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騙子愛上兔子-24
2009/05/28 12:02:25瀏覽730|回應0|推薦5
                二十四
  「媽!快點啦!」我催促著老媽!

  「妳看看妳,一把年紀了還跟人家瘋偶像!」老爸對老媽的行為嗤之以鼻。

  「欵!你搞清楚!這個偶像是我未來女婿,我當然要去給他捧場!」

  「人家靈依都說了八字還沒一撇!妳急什麼啊!我女兒才幾歲啊!就急著把她往外推!怎麼有妳這種狠心的媽媽!」

  「喂!你到底哪根筋不對!是因為我沒給你“招”在生氣是不是!不然你要不要一起去嘛!」

  「我才不跟你們一起瘋!」老爸說完就回書房看他的書去了。

  「算了!靈依,我們走。」

  於是我和老媽拿著道具、布條、姓名牌就出發到巷口和張潔會合,其他的同學則直接前往電視台。

  張潔準備了一個振凱的姓名牌!還好她記得,不然對振凱就太不夠意思了。

  在等待錄影時,老媽拿出粉盒出來補妝!

  「老媽!不要再補了啦!再補下去人家以為妳要唱歌仔戲走錯棚!」

  「哎喲!我活了到這個年紀還沒進過攝影棚咧!」

  「妳以為是妳要比賽啊!」

  「搞不好等一下攝影機會照到我!」老媽興奮的說。

  「最好是有照到妳,不然就可惜了妳的妝!」我說。

  接著開始錄影,這一集是參賽者對對PK,好巧不巧的徐皓和振凱竟成了彼此的PK對手,雖然希望他們都能到最後,但是,比賽是殘酷的,結果當然是我最支持的徐皓贏了!

  比賽結束後,他們彼此擁抱、給予祝福!

  「輸給你我心服口服!」振凱用力拍了徐皓的肩膀,接著說「現在開始我也是你後援會的成員了!」

  「真好!真好!來!我們去慶祝一下!于媽媽請客!」老媽吼開嗓門。

  我們到了巷口那家小胖滷肉飯,徐皓在店內引起了一陣騷動!

  「徐皓,你像大明星一樣,大家都認識你咧!」可以感受到老媽和徐皓坐在一起是多麼的驕傲。

  「你們今天這麼大陣仗啊?」小胖老板說,

  「剛比賽完,來這裡慶祝一下!」老媽說。

  「這樣啊!那今天我請客!你們儘量點!」小胖老板說。

  大家對於小胖老板的大方報以熱烈的歡呼!

  「不好啦!你開店就是要賺錢的啊!還有老婆、小孩要養!」老媽跳出來阻止。

  「妳以為被你們吃一頓,我的店就會倒哦!太小看我了,我也想為徐皓盡一份心力,這算我讚助的!」

  一旁的小胖太太眼裡滿是光輝的看著小胖老板。

  對於小胖老板的熱情,老媽只好欣然接受,而這時徐皓的臉上有著前所未見的溫暖,像曬了太陽一樣。

  「徐皓,等一下要不要帶一點回去給奶奶吃?」我問他。

  「不用了,奶奶應該已經睡了!」他回答。

  吃飽了之後,回到家,老爸正坐在客廳看電視,一見我們進門就關了電視,一聲不吭的回到房間。

  「老媽!」我悻悻然的看著老媽!

  「沒關係,妳爸他明天就沒事了!」老媽說。

  我回到了房間,拿出相機,看著今天在後台和那些參賽者、主持人、評審合照的照片,我在和徐皓的合照上多停留了好幾秒,然後我決定把它放在我的電腦桌面。

  第二天,徐皓上午沒有課,我一個人到了學校,中午和張潔在校園內的路上遇見唐可晴,她主動走過來和我們打招呼。

  「嗨!褓姆!」她說。

  「妳什麼時候改名了?」張潔在一旁戲謔的問。

  「有什麼事嗎?」我看著眼前的唐可晴,雖然不是很想看到她。

  「我打算為徐皓成立後援會!」一提到徐皓她就神采飛揚。

  「我們已經成立了!」我挑著眉說。

  「成立了?什麼時候?」對於這個消息她很驚訝。

  「幾天前!」我說。

  「徐皓怎麼沒說?」她噘起她的蜜桃豐唇。

  「他應該要說嗎?妳是誰啊?」張潔不友善的語氣惹的唐可晴不太高興。

  「那好,既然成立了,我要加入,總可以吧!」

  「可以啊!不過,後援會有很多瑣碎的事,可能會佔去很多妳和那些帥氣多金的小開約會的時間!」張潔繼續毫不留情的開砲。

  「妳不要亂講話,我現在只有徐皓一個!」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張潔學著唐可晴扭著屁股走路的樣子,惹的我發笑!

  「好了啦!小潔!妳想笑死我哦!」我撫著肚子說。

  「這個徐皓真沒品味耶!當初怎麼會喜歡唐可晴啊?怎麼看他都不像是個只看外表不重內涵的草包男啊!」

  說實在的,我也曾經想過這個問題,但真正的答案只有徐皓他自己知道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andy8&aid=299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