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騙子愛上兔子-20
2009/05/25 21:11:45瀏覽765|回應0|推薦10
                二十
  今天徐皓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吃便當的時候,突然對我說「謝謝妳對我的幫忙!」

  「哎呀!我們是好姐妹啊!」他的客氣反而讓我不知所措。

  最近陰鬱的徐皓身上漸漸有了溫暖,但這樣的溫暖讓我非常的不習慣!但卻也很期待。

  吃完了便當,和變裝的他走在校園中,是他提議要走走的。

  「你不怕等一下被一群瘋狂粉絲追哦?」

  「我這個樣子………誰會認出來啊?」他頂著一頭黑人爆炸頭,又戴了一付大墨鏡。

  仔細一看,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有時候都在想,妳是不是在惡整我!」他說。

  「哎喲!你不知道每天想不同的造型想的我頭都快爆了。」

  他看著我笑了,而這時,唐可晴竟從我們面前走了過來。

  「徐皓!」她親切的叫著「我們又見面了。」

  「嗯!」徐皓沒表示什麼。

  她看了我一眼,然後詢問徐皓「這位學妹是………?」

  「我是他的貼身女庸兼保鑣和造型師。」我驕傲的說。

  她看了一下徐皓的打扮,然後強忍不笑說「所以妳是他的褓姆?」

  「………可以這麼說吧!」

  接著她又將視線移向徐皓「這麼久沒見了,改天我們吃個飯,好好聊一聊吧!」

  「我最近沒空,要練歌又要比賽,下星期還有一個報告要交。」

  聽了徐皓的回答,她臉上閃過一絲落寞。

  「星期六凌晨二點,鐵船打烊後有聚會,妳也一起來吧!」我在雞婆什麼啊?

  「真的嗎?我一定會去的!」她突然像中了頭彩似的眉飛色舞「那星期六見囉!」

  我一說完就後悔了,她剛才看著徐皓的眼神,好像是面對著好吃的冰淇淋打算一口一口把他舔乾淨,不過沒關係!她萬萬沒有想到,徐皓是不可能對她有任何想法的,她和她以前交的那些男朋友不一樣。

  「什麼?妳瘋了啊?」張潔聽聞我邀請了唐可晴,激動的說。

  「不用擔心啦!」我優閒的說。

  「妳真的一點都不擔心?唐可晴耶!許多男人都逃不出她手掌心的唐可晴耶!」

  「是啊!我知道啊!」

  「那………妳不怕她………」

  「不怕!」我肯定的說。

  「雖然徐皓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但他終究也是個男的吧!」

  「他是男的沒錯,但是………」差一點就說溜嘴了。

  是的!徐皓是個男的,但是他不愛女人!這是個秘密,不能說的秘密。

  「反正妳不用擔心啦!」我說。

  「好吧!不要到時候找我哭!」張潔說。

  星期六的凌晨二點,唐可晴果真出現了,她的出現,在店裡引起不小的騷動,都是些外貌協會的臭男生!

  「我是來找徐皓的!」她甜美的笑容融化了在場所有男人的心。

  「哇!正妹哦!」

  「徐皓,看不出來哦!」

  「原來你有個那麼正的妹,藏的真好啊!」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說的盡是些恭維唐可晴的話。

  徐皓紅著一張臉說「她不是我女朋友!」

  「管他是什麼朋友,來了就是大家的朋友,自己找位子坐。」鍾哥說。

  唐可晴一屁股就坐在徐皓旁邊的坐位,而徐皓也沒有反對的意思,張潔和振凱同情的看著我,並在我身邊坐下。

  大家還是像以往一樣,吃、喝、聊天!

  「欵!危險哦!」振凱說。

  「危險什麼?」

  「妳這個貼身庸人就快被取代了。」

  「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啦!」唉!不能說的秘密憋在心裡真痛苦。

  「不然是怎樣?我以男人的身份跟你保證,大部份的男人都無法抗拒自動送上門的女人,何況是那麼甜美又多汁的………」他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

  「徐皓不會的!」我說。

  「妳以為徐皓是柳下惠!我不相信他克制的了蜜桃的誘惑!」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隨便他們揣測吧!

  這時,張潔握住了我的手,然後說「我的肩膀可以借妳!」

  「謝謝!」我還能說什麼呢?

  坐在另一邊的唐可晴黏著徐皓,使出渾身解數,笑的花枝亂顫,而徐皓則是不解風情的讓她唱著獨角戲,沒想到她站了起來,搖搖晃晃往我的方向走來。

  「褓姆!.……..妳是徐皓的褓姆就是我的褓姆!」她整個人快趴到我身上來了。

  「我只做………徐皓的………褓姆!」誰是妳的褓姆啊?這是我真正的回答。

  徐皓慌張的走向前來,拉起唐可欣,而這時唐可欣轉身抱住徐皓,開始抽抽噎噎哭泣,眾人看著這幕全都傻了眼,連鍾姐也停止了繼續唱歌。

  「徐皓………」這一聲頗有孟姜女哭倒長城的氣勢。

  徐皓面紅耳斥的想拉開扣在他肩上的雙手,但喝醉酒的唐可晴整個人就掛在他身上,眼看快支撐不住重量,眾人七手八腳要把她從徐皓身上拆下來。

  他又叫了一聲「徐皓!」然後接著說「我錯了!」

  眾人全都停下動作,期待著她接下來要說的話,而她也沒有讓大家失望。

  「我當初不該拋棄你!原諒我,讓我回到你身邊吧!」

  她說完後跌坐在地上,所有人你看我、我看你,而我卻晴天霹靂,他們交往?唐可晴拋棄他?他不是GAY?

  「你不是GAY嗎?」我大聲的說。

  這時所有人都張大嘴,用驚嚇的目光看著我,然後又轉過去看徐皓。

  「今天是怎樣?大家都喝多了嗎?」一個微弱的聲音打破了此刻的沈默。

  「我………不是………」徐皓說。

  「你不是?那為什麼不早說啊?我被你騙慘了!」我咆哮著。

  「我沒有騙妳啊!」他一頭霧水。

  「那我說我們是好姐妹,你怎麼都不反駁?」

  「我以為你習慣跟人以姐妹相稱!」

  「你書包的那些書和影碟是怎麼回事?全都是關於男同志的?」

  「那是………為了………做報告用的參考資料!」

  真相大白不是該高興嗎?為什麼此刻我只覺的羞忿!抓起包包我就往門外跑!

  「靈依、靈依!」張潔和振凱追了出來。

  我停了下來,對身旁的張潔說「小潔,肩膀借我!」然後就靠在他肩上哭了起來。

  「別哭了!」她輕拍我的背,安慰著我。

  「好丟臉哦!」我哭喊著。

  「原來妳一直以為徐皓是.........難怪妳剛剛一點都不擔心那個小蜜桃。」振凱說。

  「太好了!既然徐皓不是GAY,那我就有希望了。」我抬起頭,眼裡有閃閃發光的星星。

  「妳也恢復的………太快了吧!」振凱擦了擦額頭上的汗。

  「別高興的太早,妳的對手是唐可晴!」張潔說。

  「唉!」

  三個人沈默著低下頭,在黑夜中,我們的臉更顯黯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andy8&aid=298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