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足球教練之教我的事
2020/09/25 04:46:05瀏覽96|回應0|推薦0

我不是教他們足球技術,我教他們面對失敗讓自己成長

      2020發生太多事了,可能還會繼續發生,所以不用在此回顧,但在下半年發現了兩部影集巨作,一部是我從學生時期就愛不釋手的讀物改編"萬物渺小卻很偉大",因集數不足,待日後分享,另一部則是足球教練∕泰德拉索。

      失婚的足球隊女老闆為了報復前夫熱愛的足球隊,從美國請了一位橄欖球教練來英國訓練她的足球隊,這在里士滿的鎮上引起了相當大的不滿,熱愛足球的鎮民對這個美國來的教練嗤之以鼻,更何況是要被TED帶領的足球隊員,不論是帶頭的隊長羅伊或是明星球員傑米,都想方設法和TED作對,但TED先行想到的是球員貼近生活的不足處,這個微小的舉動也稍稍的改變隊長羅伊的想法。

      TED不只慢慢滲透足球隊員的生活,也用一盒小點心漸漸接近女老闆冷漠反抗的心,試圖讓女老闆重新熱愛這支球隊,或許他也早已看到女老闆讓他帶領足球隊的用意,所以贏得球賽勝利不是他積極努力的目標,而是讓女老闆真心對待球隊才是他的使命。

      遠從美國來到英國的TED除了訓練球隊是他的壓力之外,還有自己的婚姻狀況也是他想逃避又必須面對的壓力,為了給妻子足夠的空間,他選擇遠離至七千公里外的英國,讓雙方重新面對婚姻的問題,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啊!TED誠如他妻子所說是個過度樂觀的人,太遠又太近的婚姻關係,不知是否能把問題解決?

      美劇的幽默都太直接,但有效,這部劇很巧妙地融合英劇自嘲內諷的手法,不太直接卻夠幽默,人物刻劃都很生動,演員表現都剛好在那個笑點上,劇情更是不在話下,如果你也看過老闆不是人這部電影,一定會滿意TED的表演,保證集集精彩,集集爆笑。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ab687ed&aid=15092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