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幻的喃喃自語
2022/09/21 11:56:33瀏覽417|回應0|推薦4
(科幻的喃喃自語)


不管誰清理誰,這種人命關天的動作(地底轟炸造成淺層地震)就是不應該;過去921、近日才知道也是淺層,代表很可能是非自然,造成那麼多的死傷,就算地底是善的在清理惡的,都不應該。你這邊轟炸地底救出一百個孩童,那邊製造地震造成兩千人死傷,這樣對嗎?日本311事件也在被高度懷疑。


我很不能接受“私了”這件事,如果有些人犯了對人類的罪,就應該公開審理,定罪,讓大家知道原委,這樣才能有所學習,永不再犯。因為事關大眾,不是幾個人所謂的清理完畢就算了,代表之後換這群人接管,這些人登上寶座,在權力支使下很容易故態復萌。國民黨與民進黨交替的過程就是這樣,天下烏鴉一般黑。

應該有個還政於民的過程。利用人工地震怎樣的事解決所謂罪犯的說法,我個人是完全無法接受。

所以喔,雖然站同樣的陣線,但其中仍然有分歧,有各自的實相,各自的寂寞。有一齣全智賢演的韓片,暗殺,講韓國各地早期的抗日暗殺行動,不同陣營之間互看不順眼,有時候死傷來自不同陣營自己的同志,很諷刺的。


同樣在揭露大揭露的Corey Goode說過一句還蠻中肯的話,
#沒有白馬王子,
#不要期待白馬王子來救援。
#這場大揭露還是要靠自己

#各路說法終歸要符合人情義理。

我很無聊,剛又跑去“糾正”推特的日本網友,擺出凱特的照片,眼睛很奇怪,都修圖的啦,暗示她是非人類。唉。她跟黛安娜都是人類無誤,她娘家爸爸從事郵購事業。黛安娜生的威廉與哈利到底算全蜥蜴?還是半蜥蜴?凱特生的三個孩子呢,全蜥蜴?半蜥蜴?

別忘了,整個世界的軟硬體都是這些非人類鋪設的,因為它們,我們才能透過網路空中相見,討論他們,甚至辯駁。它們再怎麼神通廣大,也在神的計算中,時間到,總會被收走。(這段話不是我說的,是拾人牙慧。)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f15e5b&aid=177189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