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年之約 一起轉世台灣 再續英國的未完之戀
2012/09/12 17:14:20瀏覽921|回應3|推薦110

 催眠對現在的許多人來說,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可是經由催眠所衍生出來的故事,往往比催眠要更引人入勝,與吸引人。

 

    這是一則真實的故事,故事的女主人是一位醫院的主管,因感情問題去羅斯福路公館附近的一家催眠中心催眠,催眠中發覺自己前世是英國人,新婚時穿著長長的白紗禮服,面對著自己俊秀的老公,覺得自己非常的幸福快樂,婚後,育有一子,可惜幸福的時光維持不久,約十年左右,先生就因故過世,妻子非常的傷心難過,在催眠的當下,妻子哭的非常嚴重,淚水浸濕了整個上半身的衣服,連催眠師都一再地制止當事人哭泣的行為,深恐後果不堪收拾。

 

    催眠過後,催眠師還借了一件上衣,讓當事人換下催眠中哭的溼淋淋的衣服,並一在地問,她前世的先生是否在這世曾經出現過,當事人則表示從未見過。

 

    事隔五天,在一次的飯局中,當事人碰到了催眠中的丈夫,因為是一群朋友,雙方並沒有聊得太多,只是彼此換了名片,留下了連絡電話,事隔兩天,當事人約了對方在咖啡廳見面,因為男生略懂風水,女方請教了一點風水上的問題,並將催眠之事婉轉的告訴了對方,對方十分的訝異,因男方有學過催眠,也相信這件事,可能因為來的太快,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處理才好,只是繼續聊著與催眠有關的話題。

 

    事隔兩天,男方到女方家裡看了看屋況,並買了一些風水擋煞的東西,將屋子沖煞的地方處理好之後,經過多次的閒聊,才發覺這女生非常的健談、樂觀與努力,跟她在一起的時光,真的非常的自在又快樂,兩人的約會自此開始。

 

    幾次見面之後,女方才發現男方從未做過健康檢查,因為女方在醫院工作,就安排了一系列的健康檢查,還好有這一次的檢查,發現了男方的一些家族遺傳性疾病,並作了妥善的醫療。

 

    至此,有些女方的好友會問,為什麼不找一個健康的男朋友,女方很自然的回答,我學醫護不就是為了照顧病人,有機會照顧自己前世的老公,不是一件更棒的事嗎?

 

    約會數次之後,他們幾乎每天都見面,有聊不完的話題與笑點,一起逛街,一起健行運動,生活的重點,除工作之外,都在彼此的身上,很快地,雙方的熟悉度與戀情直線上升。

 

    相識一個月後,他們因彼此熱愛,訂下了婚約,並約定2013年初春能夠共諧連理,再續英國的未完之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6846939

 回應文章

桂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12/18 23:20


蘭若花仙子(祈世界和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好文分享
2012/09/15 10:30

這公案

人本身已在輪迴中 又去找個輪迴

很辛苦喔~~

隨喜分享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果
2012/09/13 11:55

這還是因果,

所以,在這一世她終於準備好(從醫),然後在續前緣,

也是因果的執著使然,所以再為夫妻,

如果他們能再更進一步探索為何更高的計劃而在一起,那就更能發揮此生的目的。

好文章,謝謝分享。

可是,有一點我不太明白是什麼原因不讓她哭得太傷心?

有沒有說什麼特別理由呢?

情緒的釋放是一個好事,而且是催眠師無法刻意製造的,

往往也是當事人在疏通潛藏已久的壓力,壓力疏通了以後很多事就會自然解決啊。這也就是印記的力量。

只是分享一點個人的淺見,如有不適,請原諒。


Sunny Tsai,Certified Consulting Hypnotist執照催眠諮商師
Sage Hypno:3000 Hwy7, Suite 202,Markham, Ontario, Canada
Tel:(905)910-9859 website:www.sagehypno.com
文祥志老師(198585) 於 2012-09-14 09:46 回覆:

妳說的沒錯 這是因果

我想 催眠師會制止她繼續哭泣的原因

主要來自於 她哭到有點失控 催眠師擔心後果難以收拾

或有更大不可測的情緒發生  才加以制止的才對

否則在安全的情況下 情緒適度的釋放 對當事人來說

才是一種解脫 妳說的全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