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癌細胞對話
2010/07/21 08:56:34瀏覽680|回應0|推薦3

     在一次的催眠經驗中,對方是一位罹患癌症的朋友,我試著跟他身上的癌細胞對話,想知道癌細胞為什麼要殘害我這位朋友,沒想到竟然真的對上了話,同時,也解決了這位朋友前世的業力與身體上的問題。

 

土地公幫忙仲裁  化解前世的砍殺仇恨

 

     在催眠的過程中,這位朋友很快的就進入了催眠狀況,當我問癌細胞為什麼要附在我朋友身上的同時,祂竟然回答,祂們上一輩子,是在一起混的好朋友,有一次因為誤會,我朋友竟然拿刀把祂殺死了,祂也是為了報仇與要弄清楚當時的情形,才會找上我的朋友,當下,我的朋友就跟它道歉,同時,問祂同意離開的解決辦法,癌細胞則表示,只要土地公願意幫忙作證,一切全都交由土地公做主,同時約好隔日的下午二時,在土地公廟處理相關事宜,隔日時間一到,朋友的母親就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水果、牲禮,當下,先問土地公願不願意幫這個忙,哇!連續三個聖杯,土地公同意仲裁。

     之後,再問了一次昨天催眠對方所要的數字(一)是怎麼回事,原來對方是要用(一)的數,看是買一百、一千或一萬的金紙燒給祂,就可以了,其他的一切由土地公決定,當所有的動作都做完時,再問土地公,這樣做是不是可以,同樣的連續三個聖杯,當事人頓時覺得胸部有一些東西離開,心情跟前胸突然感覺開了,身體也變得舒服多了(當事人由事發迄今已五年,目前還是定期到醫院檢查,一切安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24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