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藥師佛 李時珍適時出手相助
2010/07/09 08:25:08瀏覽566|回應0|推薦5

孩子得了淋巴癌,父母都緊張的要命,到醫院去檢查,醫生說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弄的家人更是悲從中來,不知該如何做是好,當下就住進了醫院,該做的所有檢查也通通做了,包括化療。

                                      

                    化療引發皮膚潰爛

      做化療的同時,引發了部份皮膚的潰爛,造成身體的不適與處理的困難,問遍了許多的醫生,都說是化療的副作用,待藥物退去,潰爛的部份自然會慢慢的復原,弄到最後,也沒有辦法了,就試著用催眠的方式,看看能不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藥師佛 李時珍報藥方 

     還好的是,孩子很容易就進入了催眠的狀態,首先看到我房間裡拜的藥師佛,祂在祂的案桌上寫了一個【草】字,我們當下就想成是不是要去看中醫,或是改吃草藥。在找不到答案的情形下,繼續做第二次的催眠,此次來的是一位老先生,祂就指著身邊地上的青草,我們還是以為跟第一次的答案一樣,老先生走後,我們就聞到了一股很濃的青草藥膏的味道。

                  

                    花兩百就搞定

     這下我們才知道,哇!老先生原來是李時珍,青草竟然是路邊花個兩百塊就可以買到的青草藥膏。第二天一早,孩子的母親就到市場買青草藥膏回來,連續抹了一個禮拜,皮膚潰爛的情形完全改善並且痊癒。(淋巴癌發病日迄今已五年,現在2010年,孩子的身體跟一般十八、九歲的青少年一樣的健康、充滿活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20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