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霧中..朦朧的彩虹
2013/12/31 16:44:38瀏覽424|回應3|推薦31

在旅遊途中,非常幸運地看見了朦朧的、完整的一道彩虹!

年幼時,第一次看見天邊出現彩虹,心中湧起一份滿滿的感動與驚喜。原來,大自然可以如此美麗;原來,大自然可以如此不吝嗇地給予。於是,更加期待每次偶爾能與彩虹相遇的那份~幸福與喜悅!

雨後的彩虹,尤其有一份洗滌過後,清晰的、潔淨的美。看著彩虹~心情也能在當下感受到寧靜,也就更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感恩惜福大自然的給予!

2013紛紛擾擾也終將成為過去,2014在今晚跨年倒數之後,隨即陪伴我們展開新的人生。

祝福大家~2014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平安如意!

福氣滿滿~快樂滿滿~好運滿滿..荷包滿滿滿......紫玫瑰寫於201312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9star&aid=10269315

 回應文章

竹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1 20:37
欣賞美麗風光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4-01-02 17:18 回覆:

好酒要同飲

美景也要同歡唷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1 12:59

彩虹誠然夢幻美好,但也是稍縱即逝;

也可以觀賞一下永遠矗立在那兒的高山,

瞧那遠遠近近漸層的山色,還有光影的投射和雲霧的繚繞,

大自然一直供應給我們眼底心裡無盡的讚嘆!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4-01-02 17:15 回覆:

大自然是最不吝嗇給予的

美麗的山水.浩瀚的宇宙

無窮無盡的美麗

生活在大自然的我們

真是非常幸福的啊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31 18:49
那一道彩虹,很美的,在前方,朦朧?前去觀賞.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4-01-02 17:13 回覆:

紅橙黃綠藍靛紫~

就是人生美麗七彩的顏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