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山的..紅豆鬆糕
2013/12/19 11:50:17瀏覽568|回應1|推薦6

 

 
2008/10/31 12:47
 

圓山的紅豆鬆糕,是限量供應的。它的口感..細緻鬆軟、味道..甜而不膩;糯米外皮..香軟滑順,搭配紅豆餡一起..真是令人口齒留香。

之前,乾姐生日時,特地到《圓山大飯店》的「圓苑」慶生。蝦仁煨麵的湯頭..十分清爽、冰花煎餃的外觀..美麗非常~美味的餡料當然也不在話下、炸春捲的餡料亦非常豐富..有香菇、肉絲、粉絲等等~香脆且不油膩、然而..最最美味的當然是~特製的招牌甜點..紅豆鬆糕!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能夠在優雅的環境中,品嚐著自己喜愛的食物,這就是一種..無比的幸福。圓山的紅豆鬆糕,我~好想..再吃一次......紫玫瑰寫於200810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9star&aid=10010421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3 16:50
我好像也在垂涎欲滴了,只可惜沒有照片讓我神往一下呀!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3-12-25 16:04 回覆:

真的非常好吃

後來發現~南門市場也有好吃的紅豆鬆糕

甜而不膩的滋味.叫人念念不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