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菱角..美麗的季節
2013/12/19 15:30:19瀏覽402|回應3|推薦22

 

 
2008/10/20 13:58
 


 

紫紅色..美麗如元寶般的菱角,每吃一口,就像吃進了滿滿的幸福。上週,在家附近的《六美》自助餐廳中,發現..原來菱角也可以入菜,不禁有種驚豔的喜悅!

好喜歡菱角的潔白無暇,就像我所喜歡的人生一樣,單純而不複雜。特別喜歡吃起來口感有些脆的菱角,每次都忍不住要買一大袋回家,就像是填裝了整袋的幸福而~感到非常滿足。

有這樣一個美麗的習俗。聽說~在立冬之前吃下菱角,和情人的感情就會更好!為了這個美麗的傳說,我已經吃下好多、好多的菱角了。期待~有情人會好好疼我、寵我、愛我,在這個..菱角的季節裡......紫玫瑰寫於200810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9star&aid=10013417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0 18:23

沒在看農曆,今年立冬過了沒?

我一定沒人疼,每年都沒認真吃菱角。

常見路旁的小推車,都是菱角和花生同時賣,偶爾會都買上一些;

但今年遇上時,我都肚子飽食發脹,還來不及和菱角來個美麗的邂逅吶!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3-12-23 15:41 回覆:

姐姐有好多人疼啊

妹妹疼你.舞網眾多好友疼你.姐夫也非常疼愛你唷

姐姐可以常去泰國享受貴婦待遇.就是被疼愛的最好證明唷

今年立冬好像已經過了..明年我們一起多買些菱角吃吃..看是否能夠得到更多的疼愛吧

 


竹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9 21:19

欣賞紫玫瑰嘉文   雅舍課題寫了沒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3-12-20 11:35 回覆:

這個月事情.聚會較多..還沒寫呢.

會抽空完成..祝福假期愉快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9 19:25

美麗的季節~美麗的願望

祝福妳幸福美滿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3-12-20 11:34 回覆:

感恩

祝~週末假期愉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