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裝 cross dressing 的挑戰
2008/07/31 10:09:34瀏覽760|回應1|推薦2
夏令營已經進行一半了.昨夜兒子略帶興奮的告訴我,他們明天全營將要有個'換裝'天.

男生穿女生的衣服,女生也穿男生的衣服.問他,哪來的女生衣服可穿呢?他說,營區裏男女同學彼此相借,互通有無啊.理所當然.

聽後,告訴他,謝謝他告訴我了這個消息,但是為娘的我,十分不贊成一個學科夏令營裏,有這種鼓勵男女不分的活動.心理想,我花錢送你去學東西長經驗,但是不包括去學如何換裝的經驗.

很顯然的,他有點後悔告訴我他即將有的'新探險'.

家裏只有他一個男孩,沒有姊妹的他可能心理竊喜終於有機會可以越界越界.

他說,為什麼? 我說....如果這個換裝真的很好玩,為何沒有看過你爸爸穿我的衣服? 或者我穿過你爸爸的衣服? 穿了,代表什麼? 如果真的沒有什麼,那麼穿它幹嘛? 如果有什麼,那麼換裝代表的是什麼訊息呢?

就如抽煙,在我們眼前抽煙的人不會當著我們的面死掉,但是抽煙卻是對身體不好的事實.可是這個事實卻是那些抽煙的人不願意去想的事實. 反正抽煙很酷嘛!

換裝,是某種程度上的贊成男人可以作女人裝扮.反之亦然.男人女人之間的界線一旦模糊甚至越界的話,做個男人或者女人就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反正你有的,我可以假想擁有,我有的可以不在乎.

對某些小孩而言,因為換裝而引起的注意力遠比正規做人還要大.也十分令人興奮.反正前提是....好玩嘛! 換了裝的孩子本身不見得會往同性戀方向行走,但是對於一些已經越界的成人而言,鼓勵孩子換裝無疑是對孩子的試探性鼓勵及引導.

根據報導,愈來愈多的出櫃人群裏,很多是被引導鼓勵入櫃的.

孩子對異性或同性本來都是存有好奇心的.對同性有好奇心甚至被吸引不代表他們(她們)有同性戀的傾向.如果此時沒有人污染他們純潔的心靈.他們也可能一輩子就是會交些生死交的朋友.不必走向同性戀的路途.然而,現在的網路及世風日下的社會裡,同性戀及鼓勵同性戀的資訊往往在孩子尚未啟發的心靈裏攻下一席之地.讓原本單純的喜歡變成愛戀的迷惑.

如果一個單純的喜歡已經被貼了標籤成了同性戀....那麼路還要怎樣走下去呢?

世界上:
一半的人口(異性)已經不會再和這個被引導入櫃的人有關聯了.
另一半的人口的一半(?)(同性裏的異性戀),也不會和這個人有關聯了.
剩下的幾分之幾的人口,是這個人可以來往或作伴的呢?

結果,孤單寂寞會常常相伴他們左右....這些人若是甘願選擇孤寂一生,那麼也罷....可是他們很多人都不願意被世人遺忘排除的.他們很多都對社會不能'包容'他們而憂鬱,有的必須長期吃憂鬱葯...畢竟,社會仍然是由男女兩性的社會組織成的家庭做中間份子.

夏令營裏有多少出櫃的人? 我不得而知.但是我知道這個世俗的社會裡,充滿了不止同性戀的誘惑.所有反抗期躍躍欲試的青少年常常會被探險的糖衣包裝迷惑,一步一步的走向迷失的深淵不自知.

沒有了祝福的孩子,如何放出去受迷惑的挑戰呢?

我可以感覺到兒子覺得母親讓他在同伴面前無法做人....團隊精神是他此刻最在乎的面子問題.我和他一起禱告.希望他能不同流合污.要一個孩子有膽子去說:No,那個可是需要很多的勇氣才能做到的.

聖經裏對同性戀愛有明顯的詛咒.我可想而知如果已經越界的人他們的世界該有多麼的不平靜呢!

結果,隔天一早,他又打來告訴我他不穿了.可是不知可否帶個綠帽子? 我說,是男生還是女生的帽子? 他說是個女生借給他的....我說...No.只要是女生的,應該就是穿戴在女生的身上.

接著,我讚美他的勇氣.雖然我知道他一定會遭受到同儕壓力的.

果真,他半個小時後來電.....同儕問他為何沒有穿粉紅色衣褲時,他說...今天我決定穿男生的衣服.我是唯一的一個男人哦.

一個能夠為了自己的信仰及教養向世人說不的人.我由衷的敬佩.為此.我對上帝獻上最高的讚美.因為昨夜,他的2個表哥,阿姨,親人都為了此事禱告.

感謝主.阿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09457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同
2008/07/31 10:12

我覺得是還OK拉

小時後男生愛翻女生裙子

我就會很希望男生也是穿裙子的

這樣他們就可以體會到

被翻裙子是有多麼不好的感覺

希望他們可以將心比心

好好歐

都有夏令營

我都沒有過........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7-31 10:28 回覆:
男女彼此探索底限一直是男女教戰遊戲之一.無可厚非.

美國這個社會裡的誘惑超出我以前在台灣的想像力....他們可以在學校不通知家長的情形下,叫個同性戀者現身說法,告訴幼稚園的孩子,兩個媽媽或者兩個爸爸是件令人羨幕的事情....美化了同性戀在社會裡的所有問題與挑戰.

他們叫這個....不歧視性向選擇權

我可以同情同性戀在社會裡,即使是美國如此'開放'的社會所遭受到的...迫害.

可是,一定非得告訴那麼小的孩子嗎? 這些對幼小孩子的'洗腦'是同性戀團體最急迫的.因為他們想及早告訴孩子....可以省掉很多日後的麻煩.

很荒謬...讓家長連防範的方法都還沒有做時,就已經遲了.

我小的時候都還試過站著小便...而且也覺得女生長了兩個肉團非常不方便.真想切掉他們....按照老美的...同性戀進化論...我應該是屬於櫃子裏而不自覺的同性戀候選人. 可惜,那時沒有人來開導啟發我絲毫不知道的性向.   哈哈.

總之,怪美國的社會充斥著妖魔鬼怪....做父母的.只有防範於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