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蔣介石是台灣人的救星!
2010/12/21 14:05:42瀏覽20960|回應22|推薦52

沒有老蔣來台灣,假設台灣在二戰後獨立來講,台灣內部會不會矛盾對立,相爭相亂?主張回歸日本統治的皇民餘孽會不會與台灣民族主義份子衝突相壓?閩南、客家、原住民會不會紛爭相殘嗎?

沒有老蔣來台灣,當年共產主義是世界性潮流,台灣已有共黨組職和不少左傾知識份子,必然會興風作浪發展組職號召徒眾,像當年的李登輝就加入共產黨。可以斷言台灣必有人多勢眾的本土共黨作亂,美國必會插手,美國介入後,是不是會像伊拉克、阿富汗一樣,台灣人包括平民死傷無數?甚至像越戰一樣恐怖?

沒有老蔣來台灣,那位視毛澤東為英雄,稱自己是老「格瓦拉」迷的陳菊,怎麼不會成為共黨狂熱份子,必然加入台共武裝組職上山打游擊,恐怕早被美軍打死了。李登輝嘛!極可能是見風向不對,向美軍自首投誠,而保住性命。

沒有老蔣來台灣,起來作亂主張社會平等的台灣本土共黨份子,不會對台灣的地主階級勒索、迫害、鬥爭、殺害?

幸虧老蔣來台灣,因老蔣在大陸有受過共產黨煽動顛覆的經驗,在台灣厲行動員戡亂時期的戒嚴政策,不惜背負惡名實行白色恐怖,使台灣毫無共黨生根的機會,而避免了台灣出現本土共黨的動亂,也就是避免了無數台灣人的死傷,台灣的地主階級雖然在耕者有其田的政策下喪失了土地,但是全家得以避過共黨禍亂而安然無恙,把財富轉入工商業。

沒有老蔣來台灣,中共就會放過台灣?台灣人知道共產黨的禍害是什麼?台灣人會知道要反共?若不是老蔣搞全台灣總動員組織軍隊,台灣人會有充分的軍隊和武力保衛台灣?台灣人會有太平繁榮的日子過?能夠安享自由民主?而且,還是幸虧老蔣來台灣,有了中華民國這塊招牌,兩岸現在才能和平相處。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幸虧老蔣來台灣,使得台灣太平安寧,又依著三民主義的藍圖建設台灣,人民生活富足,台灣錢淹腳目,使得台灣人民享獲的福祉,遠勝於所有二戰後獨立的國家(新加坡例外)。

沒有蔣介石,台灣哪能安全存在?沒有蔣介石,台灣哪會有今日?

台灣人欠老蔣太多了!

所以!蔣介石是台灣人的救星!

總的來說:
蔣介石在台灣鎮壓了二二八,壓制住了皇民餘孽殘暴不仁的復辟運動。
蔣介石在台灣進行大中國教育,使台灣人從認同日本的迷失中走出來。
蔣介石在台灣鐵腕反共,殺害外省人無數,使台灣人免受共黨顛覆而免受共黨統治。
蔣介石在台灣勵精圖治,尤其是蔣經國子承父志使台灣人民生活富裕安康,大幅度提高了教育水準。
蔣介石父子在台灣的經濟建設、教育建設,結果為自由民主化建立了穩定的基礎,使得李登輝和民進黨得以順水推舟完成台灣的自由民主化。
蔣介石父子在台灣的治績,使台灣人深蒙其利,使得台灣人現今在各行各業均執牛耳,有了出頭天。

所以蔣介石是台灣人的救星!大救星!

雖然蔣介石鎮壓二二八過於草率,鐵腕反共過於嚴酷,冤殺錯殺了不少人,為其政治事業的的大汙點。但是其治理台灣的功業彪炳輝煌,遠大於過。

所以!蔣介石仍然是台灣人的救星!大救星!

可惜蔣介石一心反攻大陸,為了全台灣反共一條心,對台灣人和大陸人衝突相殘的二二八事件諱言忌談,以至於二二八被台獨利用,作為炒作仇恨的主要宣傳材料,造就出一批恩將仇報的台獨愚民。

      ----------------------------------------
          ✿✿ 蔣介石是台灣民主化的真正功臣!✿✿
 
郝柏村先生說得對!蔣介石對台灣的功績不容抹殺。

蔣介石的戒嚴統治,避過了外來與內生的共黨禍亂,避過了民主政治的荊棘和礁石,厲行軍政、訓政、憲政,就是藉獨裁專制建設自由民主,蔣介石是不能與希特勒、史大林、毛澤東、金正日等其他獨裁者等同並論的。

加上兩蔣的勵精圖治,使得台灣經濟繁榮、教育提高、社會穩定,為台灣立下了民主政治的基礎和條件。維權人士的多年奮鬥僅是加快了點自由民主化的步伐,李登輝只不過順水推舟作了民主轉變的決定而已,說台灣的民主化是兩蔣耕耘,李登輝收割,也不為過。

蔣介石實質上就是台灣民主化的真正功臣!

    ----------------------------------------------------------------
         敝人所有文章歡迎轉載以及文章聯結,或擷取其中觀點,
         無需經過我本人同意,無需註明出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7&aid=471826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大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2 22:57
訂正:但如果是中共來台灣,也可土地改革,但台灣恐難逃流血命運.土改文革流血都難逃過。

大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2 22:53

謝謝你講真話.現在像你這樣的人很少了

台灣如果蔣先生沒來台灣,台灣就像菲律賓一樣.大地主當道,國民所得GDP1000美元,過著貧窮的生活

沒有土地改革,台灣就是菲律賓

蔣先生至少是第二個鄭成功.

如果是中共來台灣,也可土地改革,恐難逃流血命運


阿春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1 17:32

感謝蔣中正和蔣經國父子為台灣貢獻這麼多,也感謝日本人為台灣付出的一切,凡事感恩。


徐百川(157) 於 2018-08-12 21:21 回覆:
不過日本在台灣的建設只是為了日本自己。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02 09:57
感同身受
徐百川(157) 於 2016-06-03 23:07 回覆:

謝謝賞識和支持!

真相就是如此!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30 20:06

格主 : 一群人 之所以 認同 共組 一個國家,大多是 彼此對 政經、生活、族群 等多方 理念、價值、方式 的認同而成。 如只 國富、力強,他國 就要歸順 當其 龜孫子 ? 那 美國 當世界各方面首強 已近百年了,中國 及 世界196國 全歸順 美國了 ?!   再次 既使 人種、語言、文字、文化、血緣、宗教、歷史、地域 相同、相關,亦不必是 同一國家,否則 外蒙、新加坡人 怎不認為 自己 是 中國人,14億 中國人 怎 不敢吭一聲 ? 又 英系的 英美澳加紐、阿系的 中東、非系的 非洲各國,怎不是同一國 各自獨立 ?! 這 淺而易見 的道理 還不懂 ?! 所以 台灣 不必也不會 成為 中國 的一員, 除非 腦殘 !
      

"清國奴" "支那狗" 們, 主張 ”台獨 ”有何不好 ?! 不也有人 主張“ 統一“ ? 不過 你們  認清事實吧 ! 幾年前 藍媒 TVBS 民調 就顯示:在只 “ 與中統一 ” 及“ 臺灣獨立 ” 二選一時,就有 >71% 的 臺灣人民 選“ 獨立 ”,選“ 統一 ”的 不到 10% ! 又 台灣智庫 2014.6月民調,73%8 認兩岸 是 國與國。82%9 自認 台灣是 獨立國家,中華民國(台灣)對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 政大民調 2014 自認 是 台灣人 60%6 ,是 台灣人和中國人 32%5,是 中國人 只 3%5。 2013年 21世紀基金會民調,46%台灣人認為「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互不隸屬」,24% 主張「中華民國在台灣」,另20%主張「中華民國是台灣」,三者相加 高達90% 認兩岸 非屬一個國家,認 台灣屬 中國的 只有2%。 政大民調在「永遠維持現狀」、「維持現狀再決定」、「維持現狀但偏向獨立」、在 2014 高達 85%4。 台灣智庫 2014民調 57%台灣人 不接受台灣「一國兩制」。(2015-03-02 蕭新煌/中研院 社會所長)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30 20:01

格主 的見解 就像 常在本原地出現的 HHM58585168、ShiBaLa 們.

udn 評論區 出了一些 白癡、腦殘的,常提 孔子、孟子 是 中國人。 也曾一再 貼文強調,台灣人 因 信仰 所謂的 媽祖、關公、城王爺 ... 等,就要 認祖歸宗於 中國,否則就是 背祖忘恩。  那請問 中國人,不也有人信 基督教、天主教、回教、伊斯蘭教、佛教 ... 不是嗎 ? 耶穌、默罕默德、釋迦牟尼 是 哪國人 ? 那 中國人 是否亦應 認祖歸宗 於 埃及(希伯來)、阿拉伯、印度 ?!  一堆 腦殘 白癡 的 ! 難怪只剩 9%2 !!! 其實 歷史告知,媽祖 是 唐朝人,關公 是三國的 蜀國人,城王爺 據傳 自唐朝 就有的信仰,孔子 是 戰國的 齊國人。 那時 這世界 根本無 所謂的 中國 ! 他們 都不是 中國人。 只是 現今一堆 自大、無恥 的人,因 他們 生、死在 該同一地域,就 把他們歸作 中國人。何不稱為 " 地球人 " ?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30 19:58

格主 回說 "台灣已是中國的領土" 那就看看後文吧 ! 除非 格主 眼瞎 腦殘 !

二戰結束,麥克阿瑟 所發 派佔令,只派 蔣介石 同時 代收、代管 越南、臺、澎 ( 就像 當年 美國 接管 日本、沖繩 )。 其後 四十餘國 參簽的 舊金山和約 ( 兩個 中國 均被排除 在外 ) 及 後簽的 台北和約,日本 均只放棄,從未將 臺、澎 還給 任一 中國 ( 去翻翻 二戰 國際原文獻 )。 所謂 中華民國 元年 (1912年),頒布其 憲法 時,35省中 不含 台、澎。 當時 台、澎 還是 日本合法的領土 ( 1895年 馬關條約 大清 把 台灣 割讓給 日本 ),後還續統治 三十四年。 在中國 內戰、抗日的1936、1941,毛澤東、周恩來 都曾 公開支持 台灣及韓國 脫日後 獨立建國。 後為對幹 敗竊臺灣的 蔣介石,才改稱要 解放臺灣。 而 台灣 1895年前 亦被 葡萄牙、西班牙、荷蘭、鄭氏 統治過。 故 台灣 與 現今 中國 何干 ? 回去翻讀 國際真史 ( 非被 國、共 閹竄過的 ) 吧 !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5 20:38
格主 多數台灣人 相信 如沒有 蔣介石 與 中國 台灣會發展得更好 ! 就如 日治時期 台灣的 工業 生活水準 文化 都高過 當時 的 中國 1930年 陳儀 曾來 台灣 看 博覽會 並稱讚 台灣 去看看 真實歷史吧 !
徐百川(157) 於 2015-09-16 09:32 回覆:

日本繼續統治台灣,台灣是會發展得更好,不過那只是硬體建設,問題是台灣人能享受多少?

若非日本發動二戰而戰敗,台灣仍在日本的統治之下,盛產稻米甘蔗的台灣,一般台灣人還是沒有足夠的大米吃,只有配給較差的黑砂糖,只能吃下等豬肉,見不到鮪魚殺西米,對日本人不敬就會被打耳光踢屁股,日本要建道路、鐵路、水庫,民房要拆就拆,民田要佔就佔,李登輝根本沒有總統的命,三級貧戶陳水扁只能讀到小學畢業。

而光復後國民黨正陷入內戰,無暇顧及台灣,隨後的蔣介石更是苟延殘喘的逃難政府,哪有經濟力量建設台灣?所以展現出來的作為與成就當然比不上日本。

國民黨統治台灣後,台灣到底還是擺脫了殖民的剝削和欺壓,台灣人還是享有了自己國家的國民所應有的權利,兩蔣為台灣社會在各方面創造的福祉,遠非日本殖民政府所能比擬。

台獨所謂的「國民黨是外來殖民政權」,那也是戰亂時期中央政府凌駕地方政府的特殊情況,這種情況舉世皆然;外省人在台灣中央政府佔據高位,完全是政府搬遷的結果,並非永久性的政策。蔣經國還大力推行用人本土化,對台籍青年特別拔擢任用,難道蔣經國不知道這樣做,終會使台灣人取代外省元老,而成為台灣人的政權嗎?這如何能與世世代代騎壓在台灣人頭上的日本殖民政權相提並論?

日本殖民統治是壓榨台灣人,兩蔣統治台灣是照顧台灣人,這個統治實質要分清楚!不能把獨裁統治等同於殖民統治。

並且蔣介石的獨裁,地不分大陸台灣,人不分本省外省,一視同仁,毫無歧視台灣人可言!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5 20:31
格主 您 應冷靜 想一想 如沒 台灣 那當年 蔣介石 被趕出 中國 只能 跳入 台灣海峽 或 太平洋 做水鬼 所以 蔣介石 應 感謝 台灣 而非 台灣 感謝 疆介石 除非有人 腦殘 !
徐百川(157) 於 2015-09-16 09:40 回覆:
這怎麼說?台灣已是中國的領土,蔣介石高興去哪,就去哪,蔣介石是該慶幸有台灣,感謝?談不上吧!

覺醒的台灣人
2015/09/03 11:52
連白宮發表的消息都可以被你說成這樣。
如果你要繼續抱持 資料可以作假、照片可以合成、影片可以後制,信不信是你的自由!
我只能說 人一藍,腦就殘 果然不是沒道理。
徐百川(157) 於 2015-09-04 21:37 回覆:

我們也不能毫無保留地接受白宮發表的消息呀!

我們處於國共內戰、統獨內鬥的時代,所謂的史實都是在為政治服務,充斥著攻擊抹黑,或是美化自己的政治宣傳,必須廣讀各方論述,才能得出完整的全貌,從中見出比較可信的真相。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