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不感謝蔣介石,吃果子砍樹根,就真是忘恩負義的呆胞!!
2015/04/03 20:35:55瀏覽49589|回應40|推薦72

〈一〉:
把二二八比做台灣的南京大屠殺,是台獨挑撥仇恨,極其卑劣的惡毒政治宣傳。二二八是鎮壓暴民作亂以及追源懲兇,理所當然,南京大屠殺是虐殺姦殺無辜,慶功取樂,是日本的傳統武士道文化的殘酷體現,二二八與南京大屠殺的本質完全不同,死亡人數也天差地別,所謂的『二二八大屠殺』根本是台獨根據傳言與估計,加上惡意誇張所拼湊出來的騙局。

二二八會星火燎原全島響應,是當時如李登輝那一代皇民化的青年受煽動所致,台獨當然絕對不肯承認皇民化是二二八的主因,因為承認皇民化是二二八的主因,就等於照著鏡子罵自己,是認賊作父還反噬同類,並且更使台獨對二二八所宣稱的『革命起義』喪失正義性,失掉對民眾煽激挑撥的力道。

於是台獨只有『欺騙、捏造、說謊』以宣稱二二八是起義抗暴,『造謠、抹黑、栽贓』以誣陷蔣介石是屠夫元兇,才能達到挑撥仇恨的煽激效果。經過李扁以來長期教育灌輸與媒體宣傳,對一般民眾尤其是年輕一代,已經積非成是,洗腦有成。

〈二〉:
台獨還汙衊蔣介石,說蔣介石是如同毛澤東、史大林、希特勒‧‧‧‧‧‧,那樣的獨裁者。

蔣介石雖然獨裁,卻在施政上採取建設民主的道路,他的獨裁政權正發揮了渡過民主亂流的橋樑作用,蔣介石厲行軍政、訓政、憲政,就是藉獨裁專制建設自由民主,蔣介石是不能與其他毀棄自由民主的獨裁者如毛澤東、史大林、希特勒‧‧‧‧‧‧,等同並論的。

老蔣當時受到時代和環境的侷限,採取獨裁專制是有其因時制宜的必要性,要論斷蔣介石的功過,就要回到那個時空的背景條件來衡量,有些事情「昨是今非」,不能時空錯置,以「今非」的標準來衡量「昨是」。

因為自由民主有其實行的條件和基礎,若條件和基礎不足,自由民主必敗,孫中山的民主革命,就落得『民主無主、共和不和』,造成國家分崩離析的慘痛下場,二戰後世界上實行自由民主的新興獨立國家,幾乎無不紛爭動盪,民生凋敝,這就是明證。就是到如今為止,自由民主的陽光就還只是照亮那幾個國強民富的原先帝國主義的國家,自由民主是美國人所謂的『普世價值』,但是如何實現還是另一回事。

在實行自由民主的條件和基礎不足的情況下,要蔣介石如何奉行自由民主??

而正就是在兩蔣勵精圖治的強人統治下,使得台灣經濟繁榮、教育提高、社會穩定,為台灣立下了民主政治的基礎和條件。維護人權的人士多年奮鬥僅是加快了點自由民主化的步伐,李登輝只不過順水推舟作了民主轉變的決定而已,說台灣的民主化是兩蔣耕耘,李登輝收割,也不為過。

蔣介石實質上就是台灣自由民主化的真正功臣!!!

肯定老蔣,並非擁護獨裁,否定民主,認為獨裁比民主好,並非主張後世應當效法老蔣的強人獨裁。僅僅只是肯定老蔣的強人獨裁在關鍵時刻起著關鍵作用,使國家政治與自由民主能夠順利銜接,完全避過了向自由民主的轉化上的紛爭動盪,以及這些紛爭動盪對國家發展的阻礙。兩蔣求國富強、為民福祉的強人獨裁是兩蔣當年必走之路,必行之道,「昨是今非」才是正確評價,當自由民主化之後並且成功實現,若再行獨裁,才是罪惡。

〈三〉:
『白色恐怖』是台獨沿用共產黨詆毀蔣介石肅殺共黨份子的名詞,其實在所謂的『白色恐怖』下,只要自己與共黨或台獨無關,一般民眾生活完全逍遙自在,「戶戶笙歌樂太平」,恐怖個屁!!屁!!!

當年的時空背景,共產主義席捲半個世界,共產勢力無孔不入,勢不可擋。如果老蔣總統不是用非常手段、強人政治統管台灣,共禍之災台灣豈能倖免? 『白色恐怖』是針對顛覆台灣的共黨份子,即所謂的『匪諜』,蔣介石的戒嚴統治,即所謂的『白色恐怖』只不過侵犯了極、極、極‧‧‧‧‧‧少許人的人權,如柏楊、李敖‧‧‧‧‧‧等,他們以自由民主的名義挑戰蔣介石的強人政治,自身見識不足,幼稚天真盲目崇奉自由民主,有如純然不解世事的初生小狗想咬飽經世事的老狗而已。而飽經世事,對自由民主有深刻認識的斵輪老手蔣介石,他的『白色恐怖』卻是保障了絕、絕、絕‧‧‧‧‧‧,絕、絕、絕‧‧‧‧‧‧大多數人不受到受共產主義禍害的安全,您說誰是誰非?況且至於顛覆國家的匪諜、倭奴心態深重背叛國家的台獨,他們有何人權可言?

就算是如台獨所言,是靠美國協防台灣,使得共黨不能渡海犯台,但是若非蔣介石厲行戒嚴統治,如何能防止大陸匪諜的顛覆?再說,共產主義思潮不會在台灣民眾之中興風作浪?不會有土生的台灣『共匪』起而鬧武裝革命?清算鬥爭地主?台灣不會死人無數?所造成的禍害,絕對比老蔣的『白色恐怖』大個千百倍都不止。

看看韓戰越戰!!以及世界各地共黨肆虐的鬥爭迫害!!生靈塗炭的禍亂戰亂!!

可不就是蔣介石英明反共的『白色恐怖』,保住了台灣不受在世界流行的共產瘟疫的感染,使得台灣成為共產病毒的無菌室,太平安寧,台灣人能夠安居樂業,使得台灣成長的人能夠度過無憂的童年,歡樂的青少年,安穩地成家立業?綠營的政客們!陳水扁、陳菊、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忘了嗎??

蔣介石不是台灣人的救星!!!是啥???

卻人在福中不知福,詆毀蔣介石,推翻中華民國;暖蛇救蛇命,不知報恩,反咬一口!

台灣人不感謝蔣介石,吃果子砍樹根,就真是忘恩負義的呆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7&aid=21973169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深藍不肖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保衛中華民國 保衛大台灣 建設大台灣的蔣公蔣中正父子
2015/05/13 23:03




.



蔣介石「盜國」到台灣



作者 許介鱗



如果沒有蔣介石,台灣哪來「國家」?



台灣本來只生長香蕉、蕃薯藤等粗俗的東西,沒有政客們最喜歡的「國家」這種高貴的東西。翻開台灣的歷史,台灣頂多只是一個「省」,哪裡有過「國家」。台灣有「國家」,歸根究底,完全是蔣介石的功勞。1949年蔣介石從大陸逃亡台灣時,把「國家」這個東西,從大陸「偷運」到台灣來。



「國家」在形式上,是要一部像樣的憲法、還要「領土」、「人民」,最重要的是,有效行使統治權的「政府」,號稱「主權」。實際上,蔣介石退守台灣孤島時,從大陸運來「中華民國憲法」,率領了「國民大會」和「五院」的文武百官「政府」人員,以及保衛其政權的軍隊,在台灣有效行使統治權。至於「領土」和「人民」,就限定在台灣、澎湖、金門、馬祖等小島的土地和人民了。



蔣介石「盜國」到台灣,不單是「偷運」國家政府,把在大陸的財富,可以運得走的一切,都「偷運」到台灣來。不論外匯、黃金、白金、白銀,每件價值連城的故宮古董等等,一切大陸的財富,都搬到台灣來。台灣的工業化,特別是棉紡織工業,也都是從大陸特別是上海,搬遷機器到台灣來。台元、遠東、大秦、中國、雍興、申一等紡織廠,都是從大陸搬遷到台灣來的。其他,麵粉廠的機器也是如此。如果,有搬不過來的值錢東西,就用大榔頭敲壞,或用火燒毀,不留給共產黨使用。難怪,之後,台灣的經濟能躍升為亞洲四小龍,大陸則被剝得光光的,一窮二白,只好搞「人民公社」糊口。



民進黨政府今天口口聲聲說,台灣是一個國家,主權獨立的國家,其實,他們最應該感謝的是蔣介石,因為蔣在台灣創立了「中華民國」,並得到世界各國的承認。台灣在1895年,也宣佈成立「台灣民主國」(國號「永清」),但是未能得到外國的承認,很快就夭折了。



蔣介石統治下的台灣,過去曾代表全中國,從國際社會獲得,應給中國的援助:包括國際貨幣基金(IMF)、世界銀行、國際救災總署等,給中國的援助。光是美國對「中華民國」的經濟援助,從1950年6月韓戰爆發到1965年6月的15年期間,共達14億8200百萬美元,平均每年約1億美元。另外,在軍事援助方面,由1950年開始,一直持續到1973年,台灣配合美國的「台灣反共基地要塞化」,從1950年到1964年,就從美國獲得22億美元的軍事援助。

深藍不肖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保衛中華民國 保衛大台灣 建設大台灣的蔣公蔣中正父子
2015/05/13 22:56

.


但是蔣並不完全屈服於美國。當美國於1949年8月發表「中國白皮書」,評論國民黨政府的貪污、腐敗、沒有效率時,蔣就機警地,邀請舊日軍的富田直亮,化名為「白鴻亮」,在台祕密設置日軍顧問「白團」。一方面可以對抗中共的「紅軍」,另一方面防備美國搞鬼「棄蔣」。好在1950年6月爆發韓戰,美國第七艦隊,開來台灣海峽巡戈,並對台重新開啟「美援」。當蔣探知美國有意圖,讓吳國楨、孫立人(叛變)取代他時,都能及時擺平一切。在第一次台海危機時,即1954年9月3日金門炮戰,利用兩名美國軍官戰死的機會,於同年12月2日,簽訂「美華共同防禦條約」。1957年『自由中國』雜誌,開始鼓吹組織「反對黨」時,令蔣經國手下演出「美國大使館砸毀事件」,偵察美國大使館內所藏的資料,有否美國顛覆蔣家政權的意圖。之後,1960年9月「自由中國」社長雷震被捕,1965年3月陳誠病逝,在蔣介石的活命期間,美國再也沒有敢動蔣汗毛的念頭,蔣在台的統治屹立不搖。台灣不像越南的吳廷琰、韓國的朴正熙,最後政治生命的遭遇那麼悲慘。


蔣在內政方面的成就,也反省了大陸失敗的經驗,在於沒有繼承國父遺志中的「扶助農工」。因此任命陳誠,進行台灣式的「土地改革」。從1949年的三七五減租,經1951年的公地放領,到1953年的耕者有其田,同時,將農村的資金,驅趕到工業方面,使台灣以農地為主的封建社會,轉向資本主義社會發展。


另一方面,蔣介石也加強經濟建設。從1953年第一次經濟建設四年計畫,到1969年第五次經濟建設四年計畫,就有五次經建計畫。其中1954年獎勵外國人投資條例,1955年獎勵華僑回國投資條例,都成為中國大陸「改革開放」的先驅。


台灣經濟的工業生產總值,在1964年超過了農業生產值,國民總生產(GNP)的成長第一次達到12%的兩位數,台灣開始轉向經濟高度成長期。1973年蔣介石命蔣經國,從事十大建設計畫,到1978年之間,投資總額達50億美元。雖然1975年蔣去世,那些基幹產業和交通建設,就成為蔣經國的治績。


蔣在台灣的經濟起飛,是靠「反共賺錢」術。美國要台灣「反共基地要塞化」,蔣就可以要脅美國,給予台灣經濟上、軍事上的援助。美國給的「美金寶盒」(Dollar Box),在1950年稱作「共同安全總署」(Mutual Security Agency),1957年改稱「國際合作總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dministration),1961年再改稱為「國際開發總署」(Agency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名稱儘管變來變去,「台灣」就是國際社會的一員,其名稱是「中華民國」,得到國際社會的援助。中華民國就是一個「國家」,「主權獨立不獨立」不關緊要,緊要的是在國際社會有一個地位,拉住霸權的美國,北京政權不能隨意侵犯。


蔣能夠成為國際政治的大魔師,其實並不是偶然的。蔣親身留日,學習日本「武士道」的殘酷精神。妻子宋美齡,出身美國名門學校,精通美國的社交世界。長子蔣經國,留俄多年,精通俄羅斯共產社會的一切。次子蔣緯國,雖是公子哥兒,也還是去過歐洲德國遊學,而有其特殊的人脈關係。這樣全家人,構成了小型聯合國,玩國際政治的遊戲。


其後台灣的歷任總統,都沒有蔣的天賦條件,只能依靠蔣介石在台開創的「中華民國」政府,勉強維持台灣的統治權,但在國際社會上的「國家」地位,一年不如一年。現在,亞洲沒有一個邦交國,歐洲沒有一國承認台灣是國家,連沒有國家體統的教廷,也快要斷交了。


民進黨和國民黨的「權位者」,能夠吃香喝辣,是否應該感謝蔣公的「盜國」?


徐百川(157) 於 2015-05-14 17:56 回覆:
感謝回應!使本欄更加充實,增光不少。

昔日出賣台灣今為綠色羅漢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太平洋沒加蓋,快去吧”!
2015/05/06 03:37
.


沒錯!你們綠營台獨正是「毆人放火」流血暴力的【法西斯】暴民集團!像鄭捷一樣!








更是一大群拜日本為祖宗的反華皇民餘孽綠色羅漢腳的暴民集合體!






按照憲法,台灣是中華民國所管轄的領土,依懲治叛亂綠色羅漢腳土匪條例,得強制依法遞解出境。




或採取“太平洋沒加蓋”式,因為你們的母國是日本,就快快返回祖宗國日本去那裡搞台獨吧!


你們的主子日本肯定會滿生歡喜的給你們提供一個狗籠,讓你們在籠內搞「日台(獨)」一家親,伴隨著日本主子的皮鞭伺候,肯定會增加綠台獨的快感,喊爽!落葉歸根!


記著,你們的精神領袖貪腐扁說的,“太平洋沒加蓋,快去吧”!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西斯】皇民台獨綠畜根本無資格民主!應全部驅離台灣!
2015/05/05 19:51
支持台獨者可不可以說不支持台獨者全部撤離台灣?

這種叫人家滾的心態,正是標準的法西斯,
雅利安人叫猶太人滾開這個世界,
法西斯叫台灣人撤離台灣,

如果這樣的人取得權力,
不知道會不會殺人放火?
像鄭捷一樣!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昔日出賣台灣今為綠色羅漢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法西斯】皇民台獨綠畜根本無資格民主!應全部驅離台灣!
2015/05/02 12:09
法西斯國正是你們「李扁綠營台獨國自己」!以及你們的法西斯祖宗日本 (二戰時為世界所公認)!而你們是傳承於日本法西斯的三等倭奴。目前台灣的現狀正是由這群“欺師滅祖、日本走狗、反華皇民餘孽及其傳承的後人”,打著民主的大旗,在搞所謂的【法西斯】皇民台獨!所以,根本無資格民主!!


事實上,不但無資格民主,還應將這批至少一千萬人口的綠畜牲,全部驅離台灣,送交日本祖宗皮鞭加狗籠栓養,保證牠們還喊爽!落葉歸根!


===


為何樓下綠人及綠營台灣人(事實上應稱“台倭人”較合適),自始自終,都在仇蔣、恨蔣、妖魔化蔣公?


● 一言以蔽之:受了日本祖宗皇民化教育洗腦緣故,存在極度偏激仇華、辱華的綠毒思想 (可常見於今日的「台獨八股文」),子孫三代相傳至今!


節錄:...【今日反華拜日的台獨綠營由來】 - 日本統治台灣先期的20年內屠殺抗日的台灣人民達65萬人之眾,終成順民。日本在統治­­台灣的後期,成功的奴化「皇民化」台灣的年輕人,二次大戰期間,日本在台募兵,幾乎­囊­括了當時所有的台灣青年人,高達七十五萬台灣皇民青年,熱烈響應日本帝國的大東亞­聖戰­,「自願」赴南洋及中國大陸華南戰場,以「膺懲暴支」屠殺中國同胞、效忠日本天­皇效為­榮。日本戰敗,台灣皇民青年(今綠營台獨的最高精神標兵 - 台灣皇民阿公、李登輝"們") 痛不欲生,仇恨(至今)的對象,首當其衝的就是當時代表中國接收台灣的中華民國領袖蔣­­介石。...



郭冠英:什麼民主?台灣鬧的從不是民主而是【法西斯】皇民!倭寇侵華血未乾!對台灣倭寇必要嚴打無赦! 





郭冠英版 論戒嚴白色恐怖整治共諜使得「畏威不懷德」的台灣皇民寒蟬不敢造次叛亂奠定台灣經濟發展成四小龍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30 16:16

看看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如何對待已經被宣告為中華民國國民的同胞吧!

https://books.google.com.tw/books?id=bEHXBAAAQBAJ&pg=PA423&lpg=PA423&dq=%E6%88%B0%E7%88%AD%E8%88%87%E7%A4%BE%E6%9C%83+%E5%8F%B0%E7%B1%8D%E6%97%A5%E6%9C%AC%E5%85%B5&source=bl&ots=arfy6j5fh6&sig=aJhfxoHMwuxkM71BRr4H_OJ0gfw&hl=zh-TW&sa=X&ei=ceJBVeHZDKSMmwXuu4DIDA&ved=0CB4Q6AEwAQ#v=onepage&q=%E6%88%B0%E7%88%AD%E8%88%87%E7%A4%BE%E6%9C%83%20%E5%8F%B0%E7%B1%8D%E6%97%A5%E6%9C%AC%E5%85%B5&f=false

徐百川(157) 於 2015-05-02 04:01 回覆:
比較事情要分辨出背景與條件的不同,才能論斷是非,不能張飛打岳飛地胡扯一通,蘋果比香蕉地等量齊觀,只是為了攻擊和反對的目的,無限上綱,往極端引申,歪曲事實以扭曲是非。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怪這些先被中華民國政府拋棄不顧的日本兵。
2015/04/29 21:27
這些視頻我看過你留過很多次了。

如果你知道這些日本兵,在日本投降之後,受到中華民國怎麼樣的對待,你就知道為什麼這些日本兵對中華民國的看法了。

中華民國政府在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宣布凡是台灣人,都成為中華民國人。
結果卻放任讓其他國家關押坐牢,跟國民黨政府求救無效,反而是日本政府後來看不下去出手相救,

把那段歷史查一查看看吧!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徐百川(157) 於 2015-05-02 04:01 回覆:
比較事情要分辨出背景與條件的不同,才能論斷是非,不能張飛打岳飛地胡扯一通,蘋果比香蕉地等量齊觀,只是為了攻擊和反對的目的,無限上綱,往極端引申,歪曲事實以扭曲是非。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徐百川(157) 於 2015-04-29 01:23 回覆:
2015/04/29 19:53
1、
您的看法與觀點與台獨如出一轍,卻說自己的主張並非台獨,這是自欺欺人,正如您自己所說的【掩耳盜鈴】。

=》

以你的邏輯,那麼就請支持蔣介石殺台灣人的人都綁好安全帶吧!



維基

法西斯主義的特色是以極權主義的方式由國家控制所有層面的生活:政治的、社會的、文化的、和經濟的。法西斯國家管理並控制生產工具。法西斯主義將民族、國家、或種族的地位置於個人、制度或組織之上,法西斯主義使用明確的民粹主義用詞;呼喚英雄式的群眾力量恢復過往的光輝;並要求對單一的領袖效忠—通常到達個人崇拜的程度。法西斯主義的領導人最為人所知的是他們以訴諸利他主義的宣傳方式來正當化對於個體的壓迫。舉例而言,阿道夫·希特勒便曾說過:「由於個人已經完全將他的自我屈服於共同體的生命上,個人自我保存的本能於是便能發揮至極限,並且能在必要時替共同體犧牲他的生命。」



2、
呵!呵!『陳水扁也聲稱他受到迫害,都是藍營在無限上綱迫害他』,陳水扁就是和您一樣,以【雞腿與牛腿因為都是腿,五十步不能笑百步,所以雞腿等於牛腿】這樣胡扯硬柪的邏輯,說藍營在無限上綱迫害他。
還是,您的觀點是認為陳水扁說得有道理?

==》

你覺得蔣介石受到台灣人的迫害了嗎?
被指控的人,要看看人家指控的究竟是不是事實,而不是一被指控就說這是別人的指控,一定都是別有用心,都是被洗腦,所以指控不成立,懂了嗎?



3、
甲、
強人政治是不能與法西斯主義混為一談,您又再運用【雞腿與牛腿因為都是腿,五十步不能笑百步,所以雞腿等於牛腿】這樣胡扯硬柪的邏輯了。

==》
訴諸公評。


乙、
新加坡的李光耀也是鎮壓異己,能說李光耀也是法西斯主義?美國也是嚴厲鎮壓共產黨和叛國份子,能說美國也是法西斯主義?

==》
李光耀確實是,
內容我就不貼了,自己點開來看。


人渣文本 Ninjia Text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李光耀與兩種魚》
http://ninjiatext.blogspot.tw/2015/03/blog-post_31.html



丙、
蔣介石說『共產主義“不適合于中國產業落后情形及中國固有道德”;民主政治由于中國沒有英美“長期演進之歷史”,行之必生紛亂』。
現今共產主義證明失敗,民主主義在新興國家也證明失敗,就證明蔣介石當年的看法是高瞻遠矚,真知灼見!借用法西斯主義的手段達到強人政治的目的,未必就是等同於墨索里尼、希特勒那樣的法西斯主義。

=》
照你的邏輯,
那麼法西斯國家的中華民國、意大利、日本、德國這些國家的法西斯主義安在?



丁、
我說過您認知能力低下,理解能力不足,一點都沒冤枉您。

==》
有信心的人,是不必使用人身攻擊的手段的,
不過我覺得說這個是對牛彈琴。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徐百川(157) 於 2015-05-02 04:02 回覆:
比較事情要分辨出背景與條件的不同,才能論斷是非,不能張飛打岳飛地胡扯一通,蘋果比香蕉地等量齊觀,只是為了攻擊和反對的目的,無限上綱,往極端引申,歪曲事實以扭曲是非。

昔日出賣台灣今為綠色羅漢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4/28 10:49
>> ...隨蔣來台灣暫避匪禍的人的心情,但是可以知道[妻離子散  家庭破裂]的無奈與悲傷...



這裡就有影片敘述 不過目前還有更大悲傷的現狀...




徐百川(157) 於 2015-04-29 00:41 回覆:
非常感謝多次提供資料與意見!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6 21:37
1、
光照華夏 先生:
別浪費時間和精神與那位名可名先生爭論下去,他自稱非藍非綠,然而他的觀點深染台獨醬缸而不自知,或許,他僅是偽稱超越藍綠假裝客觀而已,其實他是腦袋灌滿台獨宣傳水泥漿的鐵桿台獨。

☞☞
❶你看我的文章是主張台獨還是反台獨?你這個叫稻草人的邏輯謬誤。
❷稻草人以外,還犯了以人廢言的邏輯謬誤。
❸至於腦袋灌滿水泥漿,則是人身攻擊的邏輯謬誤。
❹這點你要注意,因為這個不是邏輯問題而已,事實上你還授人以柄。
法律課我在這裡有說過了。在此不重複。
http://blog.udn.com/mobile/sjwang2/22495145


2、
我與他爭論過一段時間,在(日不落格的:228,蔣介石「受難紀日」?)
http://blog.udn.com/Chiwanese/21240223#ixzz3Y9d0gnml
他爭論的方式完全是政治宣傳那一套,就是為反對而反對,為攻擊而攻擊,硬把表面略有近似,性質與情況卻截然不同的兩回事等量齊觀,混為一談,然後以【雞腿與牛腿因為都是腿,五十步不能笑百步,所以雞腿等於牛腿】這樣胡扯硬柪的邏輯造出偽命題,譬如說孔子有去見過南子,所以孔子是大色狼,然後以孔子是大色狼這個偽命題,無限上綱往極端引申,所以孔子必然是如何如何地下流齷齪,扭曲事實以歪曲是非所得出的謬論,來達到反對與攻擊的目的。

☞☞
很好,讓所有人看看,看看是誰說的有道理。
陳水扁也聲稱他受到迫害,都是藍營在無限上綱迫害他,


3、
看他不經大腦思考,選用共產大陸為政治服務的史觀為依據,以證明蔣介石是法西斯,就可見此人思維能力的水準。
☞☞
蔣介石自己說過的話,有時間、有地點、有內容,你也要否認嗎?
你在反駁蔣介石,還是在反駁我?
徐百川(157) 於 2015-04-29 01:23 回覆:

1、
您的看法與觀點與台獨如出一轍,卻說自己的主張並非台獨,這是自欺欺人,正如您自己所說的【掩耳盜鈴】。

2、
呵!呵!『陳水扁也聲稱他受到迫害,都是藍營在無限上綱迫害他』,陳水扁就是和您一樣,以【雞腿與牛腿因為都是腿,五十步不能笑百步,所以雞腿等於牛腿】這樣胡扯硬柪的邏輯,說藍營在無限上綱迫害他。

還是,您的觀點是認為陳水扁說得有道理?
3、
強人政治是不能與法西斯主義混為一談,您又再運用【雞腿與牛腿因為都是腿,五十步不能笑百步,所以雞腿等於牛腿】這樣胡扯硬柪的邏輯了。

新加坡的李光耀也是鎮壓異己,能說李光耀也是法西斯主義?美國也是嚴厲鎮壓共產黨和叛國份子,能說美國也是法西斯主義?

蔣介石說『共產主義“不適合于中國產業落后情形及中國固有道德”;民主政治由于中國沒有英美“長期演進之歷史”,行之必生紛亂』。

現今共產主義證明失敗,民主主義在新興國家也證明失敗,就證明蔣介石當年的看法是高瞻遠矚,真知灼見!借用法西斯主義的手段達到強人政治的目的,未必就是等同於墨索里尼、希特勒那樣的法西斯主義。

我說過您認知能力低下,理解能力不足,一點都沒冤枉您。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