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 國殤周末即景
2012/05/28 07:49:31瀏覽635|回應4|推薦89


*
*

小岩城四歲的麥德琳跟著媽媽一起來墓園向陣亡軍人插旗致敬! (AP Photo/Danny Johnston)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1956&aid=649453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青年死傷率, 世界最高, 又謂 … … 天堂?
2012/08/12 11:14
近廿年, 世界大抵承平, 唯獨小老美四處征伐, 積極捍衛國家利益, 而境內槍殺慘案不絕, 也擁有世界第一的監獄人口。 天堂 (或樂土) 的代價, 其實太高。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的世界警察是美國利益的面具.
2012/06/18 09:35
美國的世界警察是美國利益的面具.但在這個面具覆蓋之下而陣亡的軍人我們寄上無限同情.但也寄望美國人民勿再被政客以美國利益蒙閉.實事上是政客利益.例:布希家族石油公司與伊拉克之戰!

鈴聲(老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兒找到一張, 看都穿了大夾克, 夠冷. 藝術的, 舊電腦上, 藏起來了, 怕老三玩遊戲派
2012/06/01 04:44

拙拙(151956) 於 2012-06-05 03:58 回覆:
灣區天氣好.記得六月下旬到訪早晚要外套. 到了漁人碼頭等船遊金山灣,冷的人人當場買衣穿(後來發現比Chinatown 貴好幾塊). 我這! 早九十好幾度了

鈴聲(老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記得老三幼童軍時
2012/05/30 00:33

帶著隊去插旗,

那麼大一片,

霧茫茫的天氣, 冷, 兩次都是, 一回還飄雨,

不知多少, troops and packs, 多少童軍和幼童軍, 一個上午, 就插畢了,

一個碑前, 一面小國旗, 壯觀 

照片在舊電腦上, 懶, 不然貼一張上來,

拙拙(151956) 於 2012-05-31 04:06 回覆:

啊, 慚愧, 老老和令郎都幹過活, 向您父子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