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大姊賣鞋
2012/10/27 17:04:42瀏覽408|回應0|推薦1

        前兩天到大賣場挑鞋子,一個傻大姊樣兒的女孩子在顧攤,很熱心,客人多看兩眼她就衝過去問:「這雙很適合你喲,要不要試穿看看?」

        一位看來有點靦腆的帥哥在她的協助下挑了雙灰色休閒鞋,傻大姊一邊幫他試穿一邊說:「這雙剛好特價,打完折兩千塊,跟衣服很好配,穿起來又舒服。」我心想大賣場居然有賣兩千多塊的的鞋子,不免瞄了幾眼。

帥哥在美女的服務下,顯然很滿意,問說這種鞋要怎麼保養呀?冷不妨傻大姊突然來一句:「你有老婆嗎?有沒有女朋友?」

不要說旁邊的我嚇一跳,那個帥哥一張白臉馬上漲得通紅。我心裡想:問鞋子怎麼保養,你問人家有沒有老婆女朋友是幹嘛?難不成是要她們來擦嗎?

傻大姊渾然不知尷尬,繼續說:「這種鞋子的皮很細緻,千萬不能用一般的擦鞋布來擦,你向她們要女孩子用的衛生棉,裡面的襯裡很細,蘸點無色的鞋油來擦最好了。」

原來是這麼回事!在場的男士們不禁吁一口氣。帥哥故作鎮定,脫下鞋子說:「好好,就這一雙吧。」

傻大姊俐落的幫他包好,刷卡完成交易,客人離走時她還很敬業的再三叮嚀:

「記得要用衛生棉,要翻開來用裡面那一面!」

我的天,真受不了!

田英奇

wcwang54@gmail.com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inch&aid=698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