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英國歷劫歸來的托特包》Manfrotto Diva 時尚攝影背包
2013/07/04 00:08:27瀏覽4908|回應3|推薦41

撰文.攝影╱程如晞

  這趟英國之旅在倫敦海德公園Lido Cafe遭竊驚慌之餘,最慶幸的是,還好不是我的包包被偷,不然就慘了,內有我的護照啊!

  別以為這次陪我去英國旅行的包包,只是一般的托特包(Tote Bag),它可是義大利知名的攝影器材公司專為女性設計的新款女性相機背包~Manfrotto Diva 15,多功能、防震、防濕。如晞看上它,除了外型和一般相機背包不同,還挺時髦的之外,主要是背包本身的材質很輕,容量又大,除了相機和長鏡頭之外還可塞下很多東西。出門一整天的東西,包含皮夾、化妝包、傘、外套、圍巾、水瓶等,都可以裝進去。

  托特包的「Tote」一字有搬運、背負、攜帶的意思,包款強調可以承載相當容量又兼顧簡單美型。大型的托特包是出門習慣帶很多東西的女生的最愛,實用最重要。Manfrotto為女生設計的這個包包有幾個小內袋,設計的位置,都很符合我的需求,收納小東西很方便。揹著它在英國旅行八天後,除了當初中意它的優點外,還發覺它的背帶,是從底部車上來的,十分堅固耐重不怕斷。本來怕淺色不耐髒,卻發現多慮了,不但耐,還很好清洗。 

 

  出國旅行,有人覺得應該把護照留在下榻的飯店,最好鎖在保險箱,我個人則習慣隨身攜帶。所以如果是我的包包被偷,損失的除了我裡面裝的許多東西,會最讓我心疼的是這個包包本身和王尚智借我的Sony 單眼相機+鏡頭以及我的HTC蝴蝶機;而最麻煩的莫過於我的證件和信用卡比「E」還多得多,身份證和護照全都在裡面。

  在「E」的電腦背包失竊後,對於逃過一劫的Manfrotto Diva托特包,我愈發珍惜。隔天去大英博物館的公車上,看著「E」揹著向倫敦民宿主人借來的環保袋有點好笑,忍不住抱緊我的包包,請「E」幫我拍張照片。

    

  以前我有壞習慣,包包拉鍊常懶得拉上,經過這一次的失竊記,我已隨時提醒自己要勤快一點,小心為妙。一位好朋友聽說了我們信用卡被盜刷的事,第一件事就是檢查自己和先生的皮包,把用不到的信用卡都抽出來放在家裡。我在年輕的時候曾經在公車上皮包被扒走,丟了四千多元;在視聽讀賣工作時,有一年過年前則是在收銀機附近,整個黑色手提包被提走,裡面有我準備發放的紅包五萬元現金。這讓我從此身上很不喜歡帶太多現金,頂多一兩千就夠了。「E」剛好相反,他常說出門在外,也不知什麼時候會急需用錢,身上若沒什麼錢,會很沒安全感。

  如果經過這次的教訓,能讓我們和朋友,有更多的省思和防範,可避免將來更太的麻煩,我想也就值得了!最後附上如晞在倫敦的黃昏之後,在泰晤士河畔以及千禧橋上所拍攝的聖保羅大教堂周邊的風景,願帶給大家平安和喜樂!

【關於Manfrotto曼富圖】

義大利 專業攝錄影腳架雲台攝影棚燈架背景架相機背包

Manfrott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nfrotto.tw

深入了解Manfrotto產品資訊 點這裡

代理Manfrotto之正成集團官網 http://www.chengseng.com/

好攝之徒求上進之Manfrotto 190cx專業攝影碳纖腳架開箱文

 

【如晞的倫敦遊記】

倫敦海德公園遭竊之天價午餐@ Lido Cafe Hyde Park

到倫敦旅遊必讀》希斯洛機場出境安檢須知

台灣女孩開的倫敦民宿》London KASA 凱夏克棧

英國Reading瑞汀之旅》歐洲小城就是這麼美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7867253
 引用者清單(1)  
2013/07/04 22:12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從C咖變A咖》好攝之徒求上進之Manfrotto 190cx專業攝影碳纖腳架開箱文

 回應文章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8 11:08

包包永遠少一咖啦大笑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4 16:48
挺時髦也挺實用的相機包包。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3-07-05 08:46 回覆:
超實用的,我現在在台灣也每天都背這包包出門

雨安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4 09:15
出門旅遊在外...最難丟東西 卻不丟心情的
問耕耘也問收穫

雨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