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就更確信了
2009/04/20 09:10:36瀏覽272|回應0|推薦7

八點三十分離開,就像上班的時間,生理時間控制著的時程,人依序行事。今天的行程如何?主治醫師上午來過,說十點多進開刀房,無來由地想那個五倍劑量的針屍外科醫師,驚醒在此地無松、無竹也無月,更確信不是故事中的他。

昨夜說雨今早就雨,煩雜的中山北路,人車都撐了傘,雨滴還不停不停地落,左手的黑咖啡濺了滿紙杯口,也滴下我的手,左邊那隻,讓我走在捷運出口前,非得舔了舔紙杯口,順著也吮了吮微燙的手,左邊那隻,確信是它。

沒人注意我,今天不用穿西裝!淺黃短袖Polo衫、蓋住卡褀長褲,翻了褲管的那式,經過電梯的全身鏡,偷偷我把了滿臉鬍滓上的雜髮,確信保全不會為我擋來車、確信他不會站起道早,這個保全不是那個保全,我就更確信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9125726&aid=286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