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日辦公室
2009/04/19 10:45:50瀏覽261|回應1|推薦8

整弄一下情緒,下午將陪妻到醫院報到,明天她要開刀, 一個醫生眼裡不大不小的刀,一個多月前就安排好的,看不出她有什麼感覺,我則是比她還像要挨刀的人。

每次都這樣,屢試不爽!她懷孕,我就見物欲嘔、她感冒,我就頭痛欲裂;這麼久就都如此,不知從何說起。

七旬老母北上為照顧兩個孫子,其實他們大得足夠自我照應,但家就是這樣。老大上午補習前問妻今晚可否赴醫院看她,她說明天才開刀今天去幹嘛,想她那時的心和我一般,暖烘烘的,看來小孩有小孩的掛記方式。

昨天開始就看妻羅了很多衣服,輪著到洗衣機轉它一轉;又見她理了一些老二用的衫褲,裝在一個透明的拉鏈袋裡,那是平時收藏被子的袋子,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做,她說這樣弟弟比較好找,怕他嫌麻煩就不穿了。我的也是,還把短袖汗衫置在床頭,平時放那是會叫我說的,早就習慣衣服是該在櫃子裡的,反正找不到總有她,就算上班了,也打到她那問一條少配的領帶在那裡什麼的,開始她同事笑她,漸漸接到我電話,她們就直接在叫妻接聽時講,又不知找什麼了。現在她放在床頭理直氣壯,我只能說幹嘛那麼放不下心?至於老大的,確信早就理妥,只是不知放在那個大小子最方便的角落。

到辦公室整理幾件資料,未來三天不會進來,計程車費無法找零,給保全先調了兩百元,特別告訴他三天後才會還,還請他好心提醒一下,連欠人錢都這麼不自在,開始懷疑自己肚腸到底裝得下多少東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9125726&aid=28644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
2009/04/19 12:37

嫂子要入院手術啊!在此祝福嫂子 手術順利成功 早日復原 ~

大哥也別瞎緊張,會讓嫂子心慌耶!

 媽祖ㄟ保庇...(台語)


燕狼叟(0939125726) 於 2009-04-19 23:02 回覆:
謝謝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