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爸爸的笑點變低了
2010/09/26 23:08:44瀏覽1340|回應0|推薦15

跑了一天的新聞,寫完所見所聞,累累的回到家中,看到後陽台照片中的景象,活像是一排小時候看到的「布袋戲尪仔」的衣服,讓我笑的好開心。

約再過兩個月,思霈和我就會看到我們的女娃兒。

在這一天來臨前,好友熱情贊助,不只思霈用不著買孕婦裝,連小朋友的衣服也張羅來好一些。

小朋友的衣服都是我去朋友家載回來的,裝成一包、一包時,看了沒有什麼感覺。等到思霈分批拿出來清洗,一件、一件掛在曬衣架上,讓人看了感覺彷彿她已在這屋裡跟我們共同生活,那是一種說不出的甜蜜心情。

在過去,我的笑點本來就很低,沒想到成了準爸爸,笑點更低了。

當然,我的笑點再低,還是高於準媽媽。以前要逗老婆大人開心,還要花點心思,但現在只要對著肚皮,跟女娃兒說幾句話,思霈就會露出滿足的笑容。

或許,是對天真無邪的小小孩的想像,讓準爸、媽的笑點變得好低、好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3517&aid=444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