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見為憑...
2013/06/21 22:44:37瀏覽1044|回應11|推薦64

在網上買到一家美式連鎖包肥(buffet)餐廳半價的折價券,看看廣告,每週四是所謂的"family night"促銷,十歲或以下的小朋友每位只需付$.99美分° 算一算,連老爸老媽在內,每個人只花將近$5元,便可享用一頓包肥晚餐,比速食店還便宜,感覺很划算!得意

但是,在網上閱讀了這家餐廳的評價,我差點沒傻眼! 怎麼...這麼差?三太子嚇

五顆星中,大部份的人都只給予一到兩顆星的評價; 只有一兩位給予五顆星的評價° 折價券都已經買了,也不能退,硬著頭皮去吧! 起碼還有人覺得不錯,反正就當作是一次"experience"...我只好如此自我安慰一番°ROES三條線

我也事先加強老爸老媽的心理建設,告訴他們這家餐廳的網評..."不怎麼樣"!無奈

到了餐廳之後,先排隊結帳,不到幾分鐘,我們後面就排了許多人° 我往裡面一看,燈火通明,寬敞的大廳已經差不多三分之二都坐滿了, 檯上的食物正在冒著熱氣,還有專人在現切牛排,烤牛肉和火腿,也有專人在現做棉花糖,除了一般的冰淇淋之外,還可以自製香蕉船!喔~耶!

我們吃到一半時,整個大廳都坐滿了,而外面等著付帳的,仍是一條長龍° 我心想,這和網上所評論形容的...差很大! ROES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抱任何期望,我覺得這家餐廳也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全家人吃得都很滿意,吃到...得去湖邊散步消化一下!害羞

我發現,許多事...還是得"眼見為憑"!三太子開心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779638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4 11:20

見仁見智吧!!

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

真的是要"眼見為憑"啦!!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6-24 20:04 回覆:
是呀! 像我的鄰居就覺得那家餐廳"不怎麼樣",因為他從事銷售,一天到晚出差,吃慣了高級餐館(當然都是公司出錢)...大笑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3 22:11
期待低,就容易有意外的驚喜。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6-23 23:14 回覆:
沒錯! 沒錯! 期望越高,可能失望越大,沒什麼期望,反而有驚喜呢!足感心耶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3 17:11

也許每個人的標準不同吧

不過我不怎麼相信網路評價

我寧願"眼見為憑"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6-23 23:12 回覆:

是呀! 隨寫人老師說的一點兒也不錯! 以我們所付的價錢,真的標準不高,也沒有抱什麼期望...

網評我只用來參考,我也寧願"眼見為憑"!微笑


蒂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包肥
2013/06/23 08:49

超貼切的,去到那裏很難控制不肥耶!

網路上的評比可能是ㄧ些自認美食家的人,覺得沒有松露啊!甚麼的,所以評比爛。

不過也有一種可能性,餐廳看到了可怕的網評,所以思圖振作,並且推出折價券,以挽回商譽。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6-23 23:06 回覆:
嗯! 我也覺得,蒂兒所說的最後一種情況的可能性很大...ROES想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ㄧ 大早就回覆(怎麼不見了)
2013/06/22 18:42

親身體驗,勝過眾說紛紜

全家聚在一起就能享受幸福喔!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6-23 23:03 回覆:

沒錯! 沒錯! 很多事可以從別人的經驗中學習,但也有很多事最好親自驗證° 微笑

奇怪? 我也沒有看到呆媽稍早的回應啊?懷疑


cherrypi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2 18:08

溫柔媽把buffet翻的真貼切,"包肥",真的會肥......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6-23 22:58 回覆:
呵呵! "包肥"不是我翻的啦! 大家不是都這麼說嗎? "包肥"很容易吃過量,所以不能常吃,也不能吃到撐...足感心耶

幸福萊兒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好事
2013/06/22 16:15
很髙興你們有亇愉快的經驗
萊兒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6-23 22:54 回覆:
謝謝萊兒! 或許是因為期望不高,反而有驚喜!足感心耶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回賺到了
2013/06/22 14:32

不光眼見

還要嘴吃

恭喜同學

有一份全家歡樂滿足的晚餐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6-23 22:52 回覆:
多謝同學! 所以應該是..."嘴吃為憑"!大笑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2 11:55

這種價錢,如果是小餐館打知名度促銷,期望正常價位的回頭客,那就吃得安心和心安!

否則,沒有賺頭的生意,我怕. . . 食物的安全性. . .


$5 x 6 = $30

($30 - $1 - $1 )  / 4 = $7 ( 大人價錢)

沒有折扣都太便宜!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6-22 13:01 回覆:

蔡大哥,其實...$30還包括小費...得意

大人晚餐每份$10.99,小孩每份$.99, 我花了$24元買了價值$50元的折價券,正好用完...喔~耶!

食物新鮮度尚可...大笑



2013/06/22 10:45
是Hometown Buffett 嗎?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6-22 12:55 回覆:
不是Hometown Buffet,但是同一連鎖企業...微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