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姊姊的興趣
2012/04/28 01:34:54瀏覽329|回應0|推薦3

以下是九歲的姊姊今年二月份在中文學校演講比賽榮獲第二名的演講稿: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 我的興趣。

 

我的興趣是學做菜, 和做體操。  我愛學做菜和點心, 因為很有趣。 媽媽每個星期的烹飪課都會教我做不同的東西。  媽媽從基本的洗米煮飯教起, 現在我已經會做很多好吃的中西式點心了。蛋糕、 炒飯、 壽司, 我都做得又快又好。每次看到家人喜歡吃我做的點心, 我就很開心。

 

我很喜歡上體操課。每次都很期待, 因為上體操課時我可以盡情的翻滾,和學新的動作。教體操的老師也很有耐心和愛心。 我常在家裏練習體操, 做體操的時候, 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我希望可以不斷的進步,學更多更難的動作。

 

靜思語説: 心不難, 事就不難  無論是學做菜, 或是做體操, 只要我用心學, 常練習, 一定可以一天比一天更進步!

 

謝謝大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639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