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心無價的耶誕禮物
2016/01/01 00:20:17瀏覽1264|回應7|推薦65

今年耶誕節,雖然姊弟倆在禮物的願望清單上都没有特別的要求,耶誕老人的"助理"仍然送來了兩大箱禮物: 

 

 

 這是強調健康飲食的姊姊為耶誕老人的"助理"所準備的點心:

 

這個籃子裡,是姊弟倆送給我的禮物:

有一瓶護膚乳液,一條姊姊花了許多時間親手織的圍巾,兩個姊弟倆半夜烤的蛋塔,和一個$80元的紅包

 

送給爹地的,是一隻姊姊織的小熊,一封文情並茂的感謝信,一個鎯頭,兩個蛋塔,和一個紅包:

 

我好奇的問姊姊:

為什麼紅包裡是$80元呢?ROES想

她笑咪咪的回答說:

因為,"8"對於中國人來説是一個好的數字呀!開心

 

 

HAPPY NEW YEAR!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41261551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好
2016/02/02 15:15
孩子離開小學教育後, 若繼續會像小學一樣畫卡片送禮物給爸媽, 我相信長大成人也還是會繼續到父母老掉牙~ 感謝主給你們兩個貼心的孩子~微笑微笑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2-05 06:23 回覆:
謝謝新天新地! 孩子是神所賜的最珍貴的禮物,我感謝神賜給我這麼貼心的姊弟倆。也希望他們在神的保守眷顧下,平安快樂的成長。愛你喲!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16/01/24 23:11
好溫馨可愛的一家人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1-28 12:09 回覆:
謝謝孤鴻姐! 好久沒有問候,願孤鴻姐一切安好!愛你喲!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6 14:30

乖巧與貼心
無比珍貴的禮物

新年快樂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1-08 08:03 回覆:

謝謝同學!最近在狂追"琅琊榜",真是難得一見的好戲!不知同學看過了没?有何感想?

祝新年快樂! 闔府安康!足感心耶


Sie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2 15:18

這兩個孩子真是無以復加的好,珍貴無比!

姐姐的字跡很娟秀工整,看得出對自我的要求很高!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1-04 13:04 回覆:
好久不見,很驚喜好友來訪 。謝謝Siena對孩子們的稱讚,實在不敢當! 一直覺得我們兩家的兒女有許多相似之處,也很欣賞Siena的文風和理念,感覺份外親切,也希望這淡如水的君子之交能夠長遠。祝福好友新的一年闔府安康順意。愛你喲!

隨寫人◆ 長輩如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1 11:44

這是最珍貴的禮物

貴在真心

好溫馨啊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1-01 21:41 回覆:

謝謝隨寫人老師的鼓勵! 小小年紀的姊弟倆,在每樣禮物中都讓我們體會到他們的愛和用!心,我收到禮物時的感受是: 有子女若此,夫復何求?

祝福闔府新年安康,萬事如意!三太子開心


leah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1 11:11
多麼"豐盛多樣"的美好心意啊! 好讓人感動喔! (小姐姐的字寫得真漂亮呢!)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1-01 21:26 回覆:

謝謝Leah! 當姊弟倆端出籃子的時候,尤其是當姊姊告訴我,她經常摸黑幫我鈎圍巾,幫爹地

鈎小熊;弟弟告訴我,他們到半夜還在做蛋塔時,我也驚喜感動得想哭!足感心耶


MeiGard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1 10:04
好溫馨!  貼心的孩子  無價的禮物  幸福無比的耶誕老人助理!  祝  闔家  聖誕平安   新年快樂!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1-01 21:10 回覆:
謝謝MeiGarden温暖的祝福! 去年經過了許多事之後,讓我更深切的體會到没有什麽事比家人的健康平安更重要。誠摯祝福闔府新年健康平安喜樂! 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