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感恩節
2015/11/28 07:04:51瀏覽1095|回應6|推薦49

回想今年這一年,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並不平靜! 甚至到感恩節之前,我還連續病了三星期; 但是我很感恩,走過了風風雨雨,家人仍然能夠平安健康的團聚,一起享用感恩節大餐。足感心耶

今年感恩節,照例由老弟負責烤火雞;不同的是,姊姊自告奮勇準備所有副餐和甜點。一大早,父女倆就根據姊姊事先準備好的採購單去購買所需食材。姊姊打算做一盤火雞配料(stuffing),牙口不好的外公喜愛的薯泥,和迷你南瓜塔。

姊姊堅持每樣食物都從頭做起(南瓜泥除外),自個兒在廚房裏忙得不亦樂乎,我只偶爾幫忙打打雜; 下午四點多大功告成! 全家人都讚不絕口!讚

從小我就培養姊姊對於烘焙的興趣,現在有小小的"熬出頭"的感覺...得意


 

姊姊的採購單

     

    Classic (Vegan) Stuffing (火雞配料)

    Mashed Potato au Gratin (薯泥)

    Pumpkin Tartlets (迷你南瓜塔)

      Happy Thanksgiving!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36979903

         回應文章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4 00:36

        突然發現我怎麼好久沒看溫柔媽溫馨教養借借弟弟的文章,好想念,趕緊來串門子

        原來生病了,感恩節看來也康復許多

        祝 早日痊癒喔!

        新年快樂!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2-05 06:33 回覆:
        卡娃思姐,真抱歉!我居然到現在才看到您的回應;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没有好好靜下心來分享。謝謝您的鼓勵和祝福!也祝福您闔府春節快樂,猴年行大運!ROES恭喜恭喜

        梵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06 11:28

        Wish you speedy recovery!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12-08 21:23 回覆:
        謝謝梵谷花的祝福! 已經好多了!足感心耶

        leah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01 12:38

        小姐姐實在太強了啊! 阿姨需要鑽地洞了喔!

        (久違了呀! 希望溫柔媽快快好起來喔!)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12-03 04:39 回覆:
        Leah, 好久不見! 姊姊熱愛烹飪烘焙,也很注意吃得健康,買什麼食材都要先看成份表,有化學成份的都不買,陪她去買菜是件"苦"差事...ㄟˊ咦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30 11:13

        看了文

        才知道溫柔媽身體微恙

        要保重啊

        Anita送來深深的祝福..........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11-30 12:58 回覆:
        謝謝Anita 的深深祝福! 我家弟弟不知從學校裡傳染了什麼,先開始生病,接著是我,老公,姊姊相繼中鏢...最慘的時候全家四口一起生病,家裡像是"疫區";不過我最嚴重,因為還加上過敏,病了快一個月,終於快要好了! 微笑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ittle chef
        2015/11/29 11:33

        Wow, the food look so tasty! My sons can cook basic food too but they don't have the patience to improve their skills.

        Hope everything is going fine with you. 祝平安喜樂,家人身體健康!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11-30 12:42 回覆:
        謝謝Celine的祝福! 平安喜樂,身體健康,都是我目前所需要的...ROES想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8 09:14

        每道菜都賣相十足
        恭喜同學

        熬出頭了  得意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11-28 13:19 回覆:
        謝謝同學! 好久不見!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靜下心來寫些什麼;想要分享的事件和心情也越積越多,變得不知從何說起,真的很想念UDN 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