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節早餐
2015/06/22 05:22:29瀏覽1293|回應3|推薦61

今天是美國父親節...這是由姊姊大廚帶著弟弟(二廚兼侍者)所準備豐盛的父親節早餐:
 

Bagel with cream cheese (奶酪貝果)
Baked eggs in ham cups with chia seeds (洋火腿烤蛋 + 奇雅籽)
Roasted potato wedges (烤馬鈴薯塊)
Seedless green grapes (無籽青葡萄) & Green Tea (綠茶)

 

Happy Father's Day!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24787374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3 17:02

這位曾經是"名士派"的爹地

一定樂翻天了  得意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06-24 10:57 回覆:

同學,我家爹地被搞笑的姊弟倆逗得樂呵呵的...

姊姊精心設計了一份名貴食材組成的菜單,由弟弟打扮成侍者請爹地點餐,等到爹地點完了餐,弟弟再一臉抱歉的說: 先生,真抱歉! 您所點的餐點都已經賣完了! 現在只剩下"大廚的選擇" ... 就是姊姊大廚準備什麼爹地就吃什麼! 弟弟二廚負責洗葡萄和泡茶。大笑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2 12:38

我在臉書一直看到國外朋友PO文說"父親節快樂"

原來美國的父親節和台灣不是同一天啊!

終於解開我心中的疑惑

不管父親節是哪一天

讓我祝福你家爸爸 "父親節快樂"!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06-22 13:37 回覆:
謝謝 Anita! 美國和很多其他國家的父親節都在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我們到現在都每年過兩次父親節,六月過一次,八月八號也會小小的慶祝一下...開心

leah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2 11:59
想像妳家爸爸眉開眼笑, 心花怒放的模樣啊!!!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06-22 12:09 回覆:
Leah, 我家爸爸今天除了在床上享用兒女準備的早餐之外, 還享受老婆提供的免費剪髮染髮服務,一下子年輕了許多...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