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的感動
2016/05/10 06:46:49瀏覽1194|回應3|推薦48

母親節的早上,我正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弟弟進來在我身旁躺下,然後,姊姊輕輕把我喚醒,手中的托盤上,擺著姊弟倆一大早起床準備的早餐:

現做現烤的全麥藍莓馬芬,新鮮的藍莓香蕉麥片優格,和一杯只加奶不加糖的咖啡...

然後,我收到了這張姊弟倆親手製作的卡片...聽說,花了一個晚上:

當我打開卡片開始閱讀,眼淚差點掉下來…

感謝姊弟倆讓我知道...我努力付出的心意,他們都收到了!三太子開心

Happy Mother's Day!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56376444

 回應文章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0 15:42
懂事的孩子,幸福的媽媽,幸福的家庭。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5-12 05:01 回覆:
謝謝梅琪仁!  這些年來離開職場陪伴姊弟倆成長的歲月中,最深的體會就是: 幸福的感覺都在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 跟錢多錢少其實没有太大關係;平淡,平凡,平安的日子就是幸福! 愛你喲!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0 10:09

貼心懂事的小孩

同學太幸福了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5-10 12:32 回覆:
謝謝同學! 好久不見! 姊弟倆自動自發的心意,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驚喜和深深的感動!足感心耶

sandy T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0 09:02

小孩懂事絕非偶然,是您一點一滴教出來的。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5-10 12:25 回覆:

謝謝Sandy老師! 父母的付出與期望,陪伴與教導,小朋友都能感受到。我期望姊弟倆在充滿愛和安全感的環境中快樂健康的成長,能培養健全的品格,懂得感恩和體貼。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