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 這還不算好康?
2014/03/03 07:26:30瀏覽1380|回應19|推薦71

我家老公很愛買三合一咖啡,一是方便,二是省錢(這是我猜的,老公當然不承認...)誰理你

但是,我喝咖啡是不喜歡加糖的,大部份的三合一咖啡對我來說都偏甜,又含有反式脂肪;不要 於是,自從有一次在大賣場試喝了以下這臺咖啡機"做"出的咖啡之後,我就一直在注意這臺咖啡機的價格,想等打折時也擁有一臺...愛你喲!

終於,機會來了! 這臺平常售價介於$150 ~ $180之間的咖啡機,在情人節時,打折加上$20折價券,再加上$36現金回扣,最後只要$50元(不含稅); 就算不把商店的$20元折價券算進去(因為一定得在那家店花),也只要$70元; 這價錢...應該還算可以吧! 於是我買了一臺"送給老公",作為情人節禮物...得意

老公說: 用這種咖啡機,貴的是那一"小杯"的咖啡或茶 (K-Cup)!

我說: 我在網上訂購到100個$26元; 每個只要$.26; 我還另外買了三套濾網 ($8),可以買自己喜歡的咖啡來泡!

 (照片中是一套三件濾網, 我買了三套...)

老公說: 這個"好康",跟妳其他的"好康"比起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嘛! Fox想

我瞪了老公一眼,從牙縫中擠出了下面幾句話:

商店給的$20元折價券,我"花了"$12元去給姊姊換了一雙$60元的球鞋! "沒有什麼特別"? 下次...換你去買!切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1146952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D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7 03:26

照片中咖啡機右邊的那個Paper Towel Holder我家也有一個相同的。連Paper Towel紙張的花紋都一樣。可能購買的地方都一樣。

 

這種咖啡機就是用『方便』來做賣點。對經常喝咖啡的真是省事。

 

市場出現許多競爭者,逼得Keurig價格一直在下降。為避免傷老客人心,就推出不同型號低價機種。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3-07 06:08 回覆:

呵呵! 怎麼這麼巧! 放紙巾的是收到的禮物,紙巾忘了是在哪裡買的...

我也看到最近keurig推出了許多低價的型號,不過我買的是型號 K75 B70的"platinum"的咖啡機,我想應該還可以吧?ROES想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6 11:09

哈哈!!  您家老公深知您的"功力"~~  應該不只如此!!

哈哈哈!!

小女子已經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囉!!

有機會要上門討杯咖啡喝喔!!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3-06 21:00 回覆:
呵呵! 丫希子,沒問題! 下次請妳來喝咖啡! 三太子開心

dawn gu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5 02:31
尷尬(///、啥)
看到數字,我只有投降

所以,對您的精打細算,我只有一句話:妳先生娶對人啦!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3-05 05:23 回覆:
謝謝dawn! 說實在的,我也沒有特別刻意的"精打細算",只是喜歡尋找"好康"的樂趣...三太子開心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康呀!
2014/03/04 23:21

哈哈哈,好個精打細算的媽媽

我每次想“精明”一下,就是弄不清楚那一種方式較好

我買三合一咖啡,也覺得那樣喝不好

又嫌煮咖啡麻煩,也喜歡上這個機器,樓下的回應這樣一杯也不便宜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3-05 05:17 回覆:

謝謝孤鴻姐! 我買到的K-Cup一個算起來只要26美分,應該不算貴啦! 我還另外買了一罐越南咖啡,加些煉乳,自製越南冰咖啡! 得意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4 00:55

K-Cup 的確太貴,而且裡頭東西未必好。

如果自購咖啡來煮(甚至自磨咖啡豆),應該買Espresso咖啡機(德國品牌KRUPS超級耐用又便宜,US$70左右),用蒸汽煮咖啡,最香而且咖啡因最低。

以上提供參考。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3-04 07:20 回覆:
謝謝安歐門前輩! 其實我家原本有一臺Espresso咖啡機,可是從來沒用過,因為聽說一位朋友使用時不小心被蒸氣燙傷,有點怕怕!ㄟˊ咦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的家庭生活本就是最浪漫的情人節禮物。
2014/03/03 22:38

浪漫的情人節禮物,給不浪漫的回報灑了冷水。

無妨,溫馨的家庭生活本就是最浪漫的情人節禮物。

至於沖泡咖啡,林大咖啡口碑很好,也是個好選項。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3-04 07:14 回覆:

雁南飛前輩說得是! 溫馨的家庭生活就是最浪漫的情人節禮物!

林大老師的咖啡口碑如雷貫耳,真希望能有機會品嚐呢!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3 22:28

我想妳家老公心裡是肯定與讚賞妳的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

有了咖啡機會更方便些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3-04 07:07 回覆:
謝謝浮生大哥! 是呀! 請客的時候還可以讓客人挑選自己喜愛的口味呢! 三太子開心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3 21:33

我也要來炫耀一下!我終於也有撿到便宜的一天!

這台膠囊咖啡機,我們這兒的價格大約是800瑞典幣,約台幣3400左右吧,台灣好像貴一點,要五千左右。

那天我家附近的商場在特價賣這台機,只要199瑞典幣,等於打25折。聽說當天在門口排隊的人潮很多。我在家想了很久後終於說服(因為不是很環保)我自己買了一台。現在晚上老爺要喝咖啡或女兒要喝茶都很方便!

我很難撿到這樣的便宜,趁機趕緊炫耀一下。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3-03 22:36 回覆:

太棒了! 米亞媽咪,撿到"便宜"的滋味很不錯吧! 重要的是家人能得到方便,I就像我家的咖啡機老公每天都用,姊姊也用來沖熱巧克力..

我可以體會到妳的喜悅! 真為妳感到高興!ROES加油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3 19:12
理家功夫  一流  真是好老婆  妳老公 一定 很開心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3-04 06:37 回覆:
謝謝冠慧! 他是每天都笑咪咪的...三太子開心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3 17:41
同學精打細算的功夫
在您家老爺眼中已成理所當然
要驚天動地的大交易
才能算豐功偉業了  寰楁剰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3-04 06:35 回覆:
同學說得對! 那依你看,該如何才不會被視為"理所當然"呢?ROES想誰理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