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姊姊的戰利品
2014/08/16 06:11:04瀏覽1501|回應6|推薦70

這是在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中可愛的雪人"Olaf",也是姊姊的"戰利品",這個定價$40美元的迪士尼正版熱賣玩偶,我們以不到$5美元的價格就買到,說起來,這樣的好運,都得感謝那位好心的客服女士...

傍晚吃過晚餐後,老公帶著弟弟去上跆拳道,我帶著姊姊去逛大賣場,尋找換季的好康。當我正在專心挑選一堆從$12元打折到$1.2元 (我還有額外30%的折扣)的漂亮玻璃杯時,

姊姊手上抱著這個"Olaf "走了過來說:

媽咪,妳看! 好可愛! 妳可以幫我照一張相嗎?三太子開心 

我拿出了手機,卻發現記憶卡已用完...

我看姊姊一直抱著"Olaf",很喜歡的樣子,便問:

這個多少錢? 如果不是太貴我們就買...

我不知道! 這上面都沒有標價... 姊姊說,

那我們等一下去請客服幫忙查一下價錢好了!

我們來到了客服的櫃檯,很幸運的,居然沒有人在排隊; 櫃檯後面是一位身材高壯,留著齊肩捲髮的非裔中年女士,她戴著一副黑框眼鏡,臉上沒有笑容,看起來有點嚴肅,也有些疲憊...我看到她掛在胸前的名牌,上面寫著"辛西亞"。

可以麻煩妳幫我們查詢一下價格嗎? 我客氣的詢問,微笑

辛西亞接過玩偶,翻來翻去,然後對我們說:

這上面什麼都沒有,我也沒辦法查,妳在哪裡找到的?懷疑

清倉拍賣的地方; 姊姊回答,

於是辛西亞拿起了電話廣播,請家庭用品部門的店員過來...

那位店員過來之後看到了"Olaf"無奈的說:

這是我一個小時前才拿到的,好像是有人上網訂購卻決定不要了。上面沒有價格,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先和其他清倉拍賣的裝飾用枕頭放在一起...

那麻煩妳去找一個清倉拍賣的,上面有標價的枕頭來吧!辛西亞說,

就在店員離開之後,眼尖的姊姊發現在櫃檯的角落就有一個"Olaf"坐在櫃子上。上面有價格的標籤。我指給辛西亞看,她刷過條碼,然後告訴我們價錢是$27.99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定價是$39.99,$27.99是30% off 之後的價格)。

我看了看姊姊說:

這有點貴耶...妳想要嗎?姊姊有點失望的搖搖頭;不要

辛西亞說:

等店員把枕頭拿來再說!

不一會兒店員拿來了一個裝飾用的枕頭,從$30多塊打二折變成$6塊多...(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店員從一堆清倉拍賣的枕頭中找了個最便宜的枕頭)

辛西亞立刻以這個枕頭的標籤資料印出了另一張價格的標籤,貼在"Olaf"上,然後匆忙的把"Olaf"塞給姊姊,臉上有一抹神秘的笑容,她好像不想讓那位店員看到...

就這樣,加上我額外30% off 的折價券,我們以不到$5元的價格就把這個可愛的"Olaf"帶回家了。喔~耶!

後來我想想,又回去把那個裝飾枕頭也買了;

只是,當我問店員還有沒有一樣的枕頭時,店員又好氣(因為她後來在玩具部門發現了一堆$27.99的"Olaf")又好笑的對我說:

小姐,妳要求太多啦!害羞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16217584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6 15:53

太棒了

辛西亞簡直是天使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8-26 19:20 回覆:
是呀! 同學,我也這麼覺得呢! 足感心耶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2 22:15
太棒了!!  原來是需要天時地利與人和的!  看來  這個 Olaf 歸您家姐姐寞署了!!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8-26 19:18 回覆:
丫希子,所以說這是姊姊的"戰利品"啊! 得意

甜甜圏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8 18:07
好溫馨的店員,真的很棒喜歡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8-22 04:30 回覆:
謝謝甜甜圈! 看到辛西亞悄悄的,快速的把Olaf 塞給姊姊,心裡覺得好感動! 足感心耶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8 17:21
哈哈真是好心的店員!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8-22 04:27 回覆:
查德,最近遇到不只一位好心的店員,不是給我額外的折扣就是提供有用的資訊...其實我發現,好心的店員還真不少! 足感心耶

leah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6 21:28
呵呵, 啊也真是配合了所有天時地利人和成就這段美事呢! (想起上星期我也拿著額外30%的折價卷, 也在店裡的清倉部門走前走後, 卻是啥也沒撈到, 有人就是沒有手氣的運啊啊啊啊!)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8-16 23:27 回覆:
Leah, 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我在文中加上了80% off 的枕頭和90% off 的玻璃杯的照片,這麼美的玻璃杯,一個不到一元呢!...微笑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6 18:02

辛西亞真是好人一枚.

看小姐姐長的可愛笑得甜美吧!大笑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8-16 23:21 回覆:
是呀! Jenny, 辛西亞雖然外表嚴肅,不苟言笑,內心卻非常溫暖呢! 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