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特的運氣
2022/05/11 05:53:19瀏覽4822|回應4|推薦60

我真心覺得,我奇特的運氣,給我們平淡的日常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話說母親節的下午,我跟先生決定去看楊紫瓊主演的,最近賣座不錯,評語也很好的「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一起看電影了,連看這部片子都改了好幾次時間,直到換來的招待券快要過期。其實,我也想看才剛上映的「奇異醫生」(Doctor Strange),因為可以在有特殊效果的IMAX 3D的電影院觀賞,自己買票的話一張將近 $25但是先生比較想看「媽的多重宇宙」。


下午兩點多,我們開車到離家10分鐘左右的電影院,沒想到母親節的下午居然這麼多人出來看電影!在停車場的第五層才找到停車位。電影已經開演,當我們匆忙換票時,幾乎客滿的電影院只剩下前面離逃生門最近的兩個位子。電影非常精彩,但是就在劇情非常緊張時,我忽然發現螢幕兩邊的警報器開始一直閃,電影院的工作人員進來要大家疏散,我也催著先生趕快往外走。到了戲院門口,看到起碼上百人站在外面,還有消防車。


「這也太奇怪了!我們這麼久沒看電影,好不容易看一場電影卻碰到這樣的事。」我說,


「還好我們有票根,再去問問要怎麼辦吧!」先生說,


「啊!糟糕,我一坐下就把票根丟在座位旁邊的杯架(cup holder)裡了。」


先生看著我苦笑說:「那就算了吧!」


開車回家之後,我越想越不甘心,也很好奇現在的情況,於是我們又開回了電影院。外面人已經散去,我進去向電影院經理解釋了情況,問他我可不可以進去拿票根?


電影院經理說,票根應該已經被清掉了。就在我正要離開時,他要我等一下,問我:「妳們幾個人?」


「兩個。」我回答,


他轉身拿出一疊票說:「這樣,我給妳四張票,妳們隨時來看。對於所造成的不方便我們感到很抱歉!」


我喜出望外,忽然又多了兩張票,也可以看「奇異醫生」了。看到在停車場等我的先生,


「怎麼樣?拿回票根了嗎?」他問,


「電影院經理說票根可能已經被清理掉了⋯⋯」


先生說:「那也只好算了吧!」


我看得出,他很失望,因為他覺得電影還蠻好看的,但是卻沒有看到結尾。


接著我拿出了四張票,「這是電影院經理給的。」


先生看著我說不出話來。


「這下子我們可以來看奇異醫生了!」


先生搖頭笑說:「妳奇特的運氣真是無法解釋!」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174125079

 回應文章

leah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1 10:53
呵呵, 我今晚的運氣也很奇特喔! 許久沒有進來UDN了, 今晚心血來潮, 點了幾位以前每天追的格子, 來到這兒, 一口氣讀了四篇, 四篇耶! 好過癮, 好開心!!!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22-05-21 23:19 回覆:
謝謝Leah令人心情愉悅的鼓勵!三太子愛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9 13:48
真是太幸運了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22-05-21 23:16 回覆:
謝謝小彩! 結果現在有得去看電影的壓力,因為票六月三十日過期......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1 11:15
好人有福報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22-05-11 19:43 回覆:
謝謝異鄉芝麻事格友,好久不見!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1 08:04
真是好運呢!👍❤️

中學的時候,母親送我ㄧ個金戒子,

我戴了金戒子,戴不習慣,就把戒子放在椅把上,

看完電影,回家後,發現手上戒子,忘了帶回手上,

趕緊回去戲院,運氣真的好,戒子,還在椅子上的手把。

能找回失去的東西,真高興,是真的金戒子喔!😊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22-05-11 09:11 回覆:

tzi 姐,的確,失而復得非常值得開心,尤其是有如此紀念意義的金戒指。那時民風淳樸,拾「金」不昧是美德。

現在想想,其實電影沒看完或不能退票都是小事,電影院沒有真的發生火災或炸彈威脅,我們能夠平安回家,運氣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