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金$1.99能買什麼?
2013/04/26 10:43:37瀏覽1188|回應6|推薦42

現在已經是冬季清倉的尾聲,我通常習慣在這時候,會把小朋友們下一季,甚至下下季的冬衣準備好; 以下就是一部份我昨天穿著睡衣拖鞋,以每件美金$1.99的價格,在某知名百貨公司的網站"搶購"到的...

我又可以"高枕無憂"到下一次換季囉!喔~耶!

 

姊姊的毛衣,原價每件$38(其實我從不相信原價,但還真的有不少人買"原價")...有幾件姊姊不喜歡,我還得想辦法"處理"...ROES想

 

弟弟的長袖恤衫,料子比我想像中還好! 我買了不同的尺碼,每件原價$24,我看弟弟到二十歲之前,我都不必再買這類衣服了啦!誰理你

可惜的是,當我打電話給朋友們報"好康"時,居然都找不到人..無奈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7545857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處理」
2013/04/27 21:07
在eBay上高價轉賣嗎?得意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4-27 21:20 回覆:
大笑這只是可能性之一...也許捐掉或送人...得意

溫暖海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居然
2013/04/27 09:33
妳都買好了買完了買光了才來說.痛哭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4-27 12:34 回覆:
Vicky,真不好意思! 通常好康都是"秒殺"! 就連我"shopping cart"中的東西,如果沒立刻結帳都會消失; 我打電話給朋友,朋友不在,等到朋友回電都來不及了...無奈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級優秀~~
2013/04/27 08:26

這麼優秀的媽咪與老婆~~ 該在哪裡找呢??

全天下 大概只有一個吧!! - 溫柔媽~~

好可愛的溫柔媽~~ 居然將弟弟從現在到20歲要穿的衣服都準備好囉~~

好優!!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4-27 12:29 回覆:
謝謝丫希子的誇獎! 不敢當! 我只是喜歡"未雨綢繆"啦!足感心耶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
2013/04/27 08:12
看來,美國的經濟受挫也不是那麼可怕,你們還是有便宜貨可以撿。十多年前,我女兒小的時候,我們這裡有很多二元連鎖店,現在這種店不再標榜兩元了。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4-27 12:27 回覆:
呵呵! 珍珠前輩,我們這兒還屬於高消費區...前一陣子附近的Dollar Stores都紛紛關門大吉呢! 大概只有換季時才能有這麼大(90%+的折扣)...微笑

ccjc
買衣服
2013/04/26 22:39
可惜我家兩個已經過了買什麼穿什麼的年齡, 有時候看到網上有好的價格也不能買.  我家一般是需要什麼, 去店裡盡量買on sale的.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4-26 22:43 回覆:
我家姊姊也是...從小就要自己挑衣服,所以我摸清楚了她的"style"之後,先搶購再說,如果她不喜歡再"另外處理"...大笑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省好大
2013/04/26 11:04

哇,省這麼多,真是太厲害了!

是弟弟還是媽媽這麼喜歡橫條子式樣?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4-26 11:13 回覆:
呵呵! 山楓,弟弟其實不在乎,是因為他的個子非常瘦高,我想橫條的恤衫可以讓他看起來有"份量"一點...誰理你不過全棉的料子還真的很不錯,摸起來很舒服呢!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