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錯都是為了愛
2009/04/19 05:03:26瀏覽519|回應0|推薦3

為了愛 可以做出什麼事?

為了愛 我選擇了放棄一切
以為有天 你會真真正正的懂我的心
這樣 我的等待就算是值得了
只是我的期待 似乎是無止盡的漫長
爭吵 哭泣 傷心 佔據的我
不想背叛 但也不想被背叛

不管是對是錯
我已經做了 沒有回頭的餘地
不會忘記他說過的話
"不管做任何的事 只要決定了
就沒有理由 也沒有資格後悔"
所以 我一值都不後會跟著你的腳步

只是 分開旅行的我們
最後 真的到的了相同的目的地嗎?!
我一值都是路痴 而你
我卻不確定你會不會決定走回原來的出發地點
我自私的想著你會背叛
卻沒想過要相信你說的手機隨時為我開機
等我迷路時可以打電話問你正確的路

是我錯了吧! 在愛的路上
我想 是我錯了吧....

不管最後 有多少是會發生
我想握著你的手
總使是分開旅行 我想把自己的心交給你
跟你在一起
謝謝你讓我知道
這一次 是我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86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