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的不後悔
2009/04/19 04:20:27瀏覽385|回應0|推薦0

不後悔 真的是你心裡的話嗎?
請跟我說實話 或給我一個確切的肯定
聽到這一句 是從你口中說出來的
我開始覺得整個世界在天旋地轉
我想要歡天喜地的跟全世界說
說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和你的不後悔
我有你 我有你了 真真實實的有了你
謝謝你給我這麼大的包容跟溫柔

此刻 是如此的想要深深的擁抱你
就算只是我微小的一個願望
可以陪著你 我就會很幸福了
或許你還在意她 但是 我無所謂了
因為我知道你的不後悔的意思
這一句話已經是我今生最美的期盼
已經是我守候你一輩子的誓言

有一種衝動好想問你一句話
"親愛的寶貝 你現在幸福嗎?"
希望你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就像是被和煦的陽光包圍一樣的溫暖
好想把我的全世界都給你 你知道嗎?
想要讓你做最自然最單純的人
答應我要天天都快快樂樂的喔!

如果有一天 你後悔了
可以跟我說 我不會怪你的
因為感情這種事原本就是這樣的
沒有一定或是永恆的 只是現在
我發誓我會用盡一生的力量給你幸福
最後 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的不後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86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