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你生日快樂
2009/04/19 04:05:03瀏覽456|回應0|推薦1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已經這樣過生日多久了
已經這樣為你唱生日快樂歌多久了
已經這樣期待過有人許願 有人吹蠟燭多久了
已經這樣靜靜一個人吃蛋糕多久了
已經這樣讓眼淚不受控制多久了
已經這樣看著時間從12點到12點多久了
已經這樣撥著空號的電話多久了
已經這樣 已經這樣等到累了......

蛋糕上的蠟燭 感覺像要熄滅了
我知道 我一值都知道
就算我等的在久 不會有人就是不會有人
不會有人吹蠟燭
不會有人幫我擦乾臉上了淚痕
不會有人許願
不會有人輕輕的牽著我的手
什麼都不會 一值都不會有那個人出現

好氣自己這樣傻的可以
好氣自己總是對他有期待
好氣自己放不下自己的過去
好氣自己為什麼要記得這麼深刻
好氣自己怎麼學都學不會忘記
好氣自己已經沒有不去尋找他的習慣
好氣自己為什麼要每年這樣做
為什麼要過一個永遠永遠都不會快樂的生日

生日快樂
你知道了嗎?
生日快樂
你感覺到了嗎?
生日快樂
你看到了嗎?

生日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86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