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負著的愧疚
2009/03/11 20:59:21瀏覽461|回應0|推薦1

對你的愧疚 我想 我ㄧ輩子都拋不開
因為對你 我真的不懂當初的結局
都是我的錯 我都懂 是我先放手的
對你最深的歉意 也許你看不到了
但是 我真的好想彌補我傷害你的過去
心裏有一種悲傷 我趕不走
就算大家都說這一切是你的錯
但是我知道 其實 是我留不住你
是我對你的傷害 對你的愧疚

總是希望你會過的比我好
想盡一切辦法讓你快樂 就算要幫你跟他
我也努力的做著 雖然我的心
每次在你親吻她之後都隱隱作痛
但是我明白 很久很久以前 你 已經離開了
只是對你的感情 我不懂得放下
愛過了你 我的心 就永遠都在那裡
不要叫我忘記你 因為我做不到
如果我會忘記 我能忘記 或許
現在我就不會愧疚 就能坦然的面對你

不知道該怎麼跟你道歉
連撥一通電話的勇氣都沒有
每次等你的電話 每一次多一點的愧疚
不懂得如何像他們說的要釋懷
我放不下 我想你會是我最放不下的人
因為我知道 那種愧疚有多大的壓力
就算我能夠放下 或許 我也不許自己放下
因為期待自己可以這樣陪著你
就算要花一生的時間來學習面對你
我也會心甘情願這樣做吧

對不起 我知道在這裡說你看不到
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跟你說對不起
因為我總是會這樣 不敢面對
面對你在聽到這句話之後的眼淚
你答應過我的 不管在難過 都會勇敢
但是我知道 你會轉過身 抹去淚水
我不樣你哭 這樣我真的會不知所措
只是 這份愧疚 你也許永遠都不懂
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但是那些都不再重要了 因為 我
還是會一直在這裡 在你身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73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