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醒
2009/04/19 04:23:46瀏覽415|回應0|推薦0

我做了惡夢 一直重複的一個夢
夢見了好多過往的不愉快
她的眼淚 我的眼淚 你的眼淚
我們都曾哭過 那一切的一切
從來都不希望有天會這樣發生
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我 會假裝沒發生
然後試著挽回 可以挽回什麼

我的心 無法裝做什麼都沒發生
不知道要如何平撫我的心
掙扎在這一切的背負
疲憊的 喘息著 想要吸進大口的空氣
以為這樣身子 會舒服一點
我想休息 想要一睡不醒
但是卻又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可以這樣

上帝阿 請你傾聽我的聲音
不需要給我任何的指引
我想要找個可以聽我說話的依靠
我的痛苦 你只要聽聽就好
不需要幫我撫慰這一切的憂傷
我懂得如何去忘記 只是 難免
會想起 所以 不知該如何是好

回憶充滿的我每個夜的夢
只是有很多過往的遺憾
我愧疚的對每個人的虧欠
我無法釋懷 無法放過自己
是我不夠成熟 我知道 所以沒有放下
但是放下了又會快樂了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863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