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
2009/04/19 04:15:19瀏覽384|回應0|推薦0

請別讓我消失好嗎? 我懇求上帝
我不想在遇見你的時候就要接受消失的命運
因為我還想 跟你在一起 所以
上帝啊 請別對我如此的殘忍
在讓我遇見他之後就要換化成泡影
我不要走 不要離開 我決定對抗命運
就算是? 也改變不了我的決定
讓我可以這樣做吧 就算要我下地獄我也要他

請讓我留下 我卑微的請你 請你成全
不管我需要犧牲什麼 我都願意
就算只為等待他一個笑容
我只要可以在他身邊我就滿足了
就算我為了這個笑容必須無止盡的等待下去
我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樣我小小的心
就是全世界 最幸福的地方
我會覺得我已經得到最多的快樂

我知道是我的愚昧 以為上帝會答應
但是當我看見我緩緩的變成透明的時候
我好害怕 我不要這樣 我不要消失
請別剝奪我所剩下的快樂 我的淚
請上帝聽見 我的期盼如此殷切
深切的請求這個世界的時間 可以為我
就算只是多停留一秒鐘的前進也好
只要再他身邊多待一秒鐘就好了

我要的不多 只是想守護著他和他愛的事
我知道我不是他所愛的 但是我願意
願意這樣為他做 就算只是 我一廂情願
上帝啊 請別剝奪我可以愛他的權利
就算要我卸下天使美麗的羽衣
為了他 我可以選擇墮落 可以漂泊
只求上帝啊 放過我吧!

我每夜再床邊祈禱 有一天 他會看見
我最美麗的心 也懂我多年來的等待
就算我們之間不會有一完美的結局
但是我相信 一直都相信 我的認真
他看的到 而且我所做的是他都知道
知道我在等他靠近我 吻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86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