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心去飛吧...
2009/04/19 04:11:27瀏覽414|回應0|推薦0

我開始學著自己滿足自己
不對你期待些什麼 因為我懂
你什麼都不能給我 包括我想要的愛也一樣
想起一部很舊的電影 甜蜜的十一月
或許我能給你的 也相同吧
所以我不會要求 也不奢求你給我你的愛
因為我沒資格 也不知道自己何時會消逝
所以可以守著你 已經是我最大的滿足

想要好好的 認真的愛一個人
不管你能不能給我名分 我只想愛你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求 甚至不用你愛我
只要我愛你就好了 想要我的愛
可以讓一個人懂得生活 懂得珍惜
你還小 或許不懂我說過的話 但是不重要
後來有一天 你會發現 我給你的世界
開始不單純的只是一個世界

我曾經對你說過 我不想要談戀愛
並不是我不想要愛 而是不想變成負擔
然後要你背負我的希望過日子
因為我知道 當我愛上了 束縛的力量
會讓你 也讓我都一步步接近痛苦的邊緣
不想給你任何一種約束 想要你飛
可以飛的更高更遠 可以看到更美的地方
不是我不愛你 我很愛你 很深切的愛著你

不需要給我任何的保證
因為我相信我不需要 只要你快樂就可以了
這是我選擇愛你的方式 也是唯一我做得到的方式
也許有點自我 也許這樣不曾考慮你的感受
也許 你會說你也要愛我
但是 請你去看看著個美麗的世界
帶著我能給你的溫柔 幫我看看世界的每個角落
帶著我的心 停留在你認為最美麗的海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86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