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式影劇】:羅根
2017/03/09 01:41:09瀏覽3228|回應1|推薦11

中文片名:羅根

英文片名LOGAN

 

 


 

羅根】中文電影預告

 

  打著,對金鋼狼的喜愛,對休叔封抓之作,我去看了這一部,我得說由於本身對X戰警系列,就是由休傑克曼讓我迷上的,所以對於這一部可以說完全的是從粉絲取向。

  但我得說,這一次電影,將帶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金鋼狼,非一般類型的超級英雄電影。

  勇猛善戰,憑藉著超強的自癒能力與格鬥技巧,金鋼狼總能點燃我們熱血的一面,是敵人如無物的勇猛,從一頭野狼慢慢化身成俠客的過程,我相信很多人早已被這樣的金鋼狼給深深著迷。

  然而哪天……當金鋼狼失去了這一切的優勢之時,又會發生什麼事呢?將他身上超級英雄特質慢慢奪去之後,我們又能看到甚麼樣的金鋼狼?

  我想,這就是「羅根」電影能帶給我最大的震撼。

  故事的開頭,從不管是舊的三部曲,還是新的三部曲亦或金鋼狼的獨立電影時間,一切的開始2029年,一個遙遠的未來,一個變種人幾乎已不復存在,金鋼狼與X教授都已進入暮年,且金鋼狼慢慢失去治癒因子的開始。

  在一個被壓迫,只想逃離人世間的一切,金鋼狼完如凡人般,為了躲避,為了生活,從一個超級英雄變成一個血肉之軀。

  而這樣的羅根,正是這一部電影帶來的最大特色。

 

  你認識那一個超級英雄已經死了,電影中羅根經常暗示性的這樣說,不只對自己,也對X教授這樣說,那樣的時代已經過去,認清現實!

  光是活著就已經用了全部的力氣,哪來的心思照顧他人,因此即使遇到用自己基因製造出來的女兒蘿拉,羅根也有好幾次的想要將一切都給拋棄,選擇繼續逃避的生活。

  只是蘿拉的執著與堅持,慢慢也打開了那封閉已久羅根的心情。

  其實這不是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在看完電影的現在,我仍怎麼覺得。

  我們看得一個平凡的人,為了活著而努力的生活,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奉獻出了生命,羅根反差之大,使這一部電影注定成為兩極的評價,但對於我這個粉絲來說,看到這樣的羅根,從開始到現在,心總是不自覺的隱隱抽痛,但到看到他安寧的睡著,我才真正釋懷。

  你的任務結束了……羅根!

 

  題外話,看到樹林殺戮的動作場景,羅根與蘿拉父女快樂的享受親子空間,殺的敵人不要不要的,我不禁笑出聲來,人家正常的父女,野餐或玩個扮家家酒甚麼的,你們的親子活動也太特別了……

年份:2017

發行商:福斯影片

上映日期:2017/02/28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94998299

 回應文章

凝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12 01:34

抱歉.

實在覺得你的文筆很有問題.許多的語句不只是文意晦暗不明,連基本文法都不守.

讀起來簡直比看機器翻譯的中文都艱澀難懂.

我看完後,只有一個感覺:還好我不是你小學/中學的作文老師.

肖恩的旅人國度(zxcv100101) 於 2017-03-13 22:45 回覆:
不用抱歉
您本來就不是我的老師
為了感謝您如此支持
我會努力的多寫來表達感謝的
謝謝您的愛護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