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式影劇】:怪獸卡車
2017/01/13 02:37:32瀏覽1332|回應0|推薦4

中文片名:怪獸卡車

英文片名Monster Trucks

 

怪獸卡車】中文電影預告

 

  這是一部很有趣的電影,容我這樣形容。

  醜化先說在前頭,以劇情來說這一部顯得太單向,人物塑造,性格轉化皆過於簡單,並不適合成年觀眾,然而對於青少年來說又缺乏讓人可以說臉紅心跳,或刺激炫目的效果。

  但我想《怪獸卡車》本身就不是吸引這樣族群去看。

  可愛,有趣,精美可愛怪獸CG動畫,不用太過於複雜劇情,宛如一個童話世界般生活,善有善報,惡有惡果,單向人物性格表現,鎖定的族群是小孩子,更可以說是闔家觀賞的好片。

  也可以三五好友沒片時的選擇,更可以說是最近第一次約心儀女神出去約會《怪獸卡車》可以說是最簡單的電影,因為它的大眾向,與看完後可以聊的東西也不少。

  至少我跟我女友看完後都還蠻高興就是。

  有時電影就是為了放鬆心情而進去觀賞的,拋開沉重莫名的包裹,純粹享受影片所帶來的樂趣,我想這是《怪獸卡車》想帶來最簡單的效果。

  我得老實說,其實我很喜歡看動畫片,所以《怪獸卡車》頗得我的喜愛,因為簡單,因為怪獸可愛,因為劇情頗為搞笑,基本上只要這三點都有吸引到你,《怪獸卡車》,就可以放心去觀賞了!

年份:2017

發行商:UIP

官方網站:UIP中文官網

官方粉絲團:環球影業粉絲專頁

上映日期:2017/01/13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8844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