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式飲食】:遇見新鮮.湛盧咖啡(信義莊敬店)
2013/07/21 13:19:49瀏覽663|回應0|推薦7

 

  近期來茶搖飲料店興起,就是將茶類商品,加以各種創意變化,幻化出各種奇秒的口感來。

 

  但「遇見新鮮」這店卻讓我好奇的想來嘗試看看。

 

  採用現打水果,加以各種茶類輔助,雖說這個創舉其他連鎖店並非沒有,但這個「遇見新鮮」卻是以這個為主,其他為輔。

 

 

  去買時,由於人潮多,等候一些時段,待輪到我時,請店員推薦之下,我點了以下四杯。

 

  奇異果遇見茶、梅果番茄、桃柚鮮烏龍、玫瑰拿鐵。

 

  除玫瑰拿鐵其他三杯都是水果茶系列,而之所以點玫瑰拿鐵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喝什麼。

 

  且我也挺好奇那招牌寫的,與湛盧咖啡合作的口感如何?

 

  稍為等候一段時間,由於工作人員只有一人,而大多數點飲料的客人都是點水果茶。

 

  此時我便看到了,店員忙進忙出,忙著把水果拿出來,搾成汁,搭配茶飲,飲料出爐,果真是現榨的啊!

 

 

 

 

  當我拿著飲料,回到家,我立即拿出玫瑰拿鐵來喝。

 

  嗯,口感果真不錯,猶以玫瑰茶香還真的很適合拿鐵的咖啡味道。

 

  而其他飲料,我家人拿了之後一哄而散,我也只是小喝到一口,奇異果遇見茶。

 

  那種酸酸甜甜的口感,還吸得到果粒,感覺真的很奇特!

 

  我想喜歡喝酸的我,下次來點個百香或檸檬系列的好了!

 

  應該有這個選項吧XD

 

信義莊敬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51
外送電話:02-87800711

 

遇見新鮮湛盧咖啡
遇見新鮮湛盧咖啡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98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