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虎生風大豐收
2010/02/02 21:41:28瀏覽788|回應1|推薦16

不才小娉準備了兩幅吉祥畫要送給各位網友。

本來有點傷腦筋,因為兇猛的獸類擺在一般住戶總覺得怪怪的,尤其是老虎,畫家們總習慣畫出虎視眈眈威猛無匹的神情,活生生就像是要跳出來捕獵小羊的模樣,大過年的應該喜氣洋洋才對。

另ㄧ幅是小娉前幾年畫的,早就想上傳,可是當時電腦尚未升級。喜歡的話可以列印下來,貼在家裡添喜氣。

預祝各位虎虎生風大豐收。

相信大家都看過市面上可愛版的老虎了,小娉畫技不佳,還好看得出他是老虎,底圖本來是粉紅色的,誰知道一拍就變成白色。她的小手像不像元寶啊?

蓮花和魚指的是年年有餘、花瓶和蘋果、橘子代表平安吉利,螃蟹代表小娉(哈哈哈)。希望大家都是所得所獲滿滿滿。

喜歡的話請到我的城市複製https://city.udn.com/57020/3840324

不好意思,相簿在這裡。https://city.udn.com/6820/album/31768

懺悔,我剛剛把自己畫的橘子錯看成荔枝了。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3745534

 回應文章

紫老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3 00:00
紫老虎謝謝你提供可愛的虎圖。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10-02-03 00:01 回覆:

不客氣

希望妳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