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牽著你走,好嗎?徵文結果揭曉
2009/04/12 19:22:23瀏覽961|回應0|推薦15

這次的徵文,主旨不在於提供網友文筆的較勁,而是希望大家能以內心最真實的感受,多多給予社會祝福與關懷,因此,小娉不注重參加者文筆的好壞,而是感情。

在閱讀大家的作品,發現參加者都是老人失智症的照護者,不是家屬就是義工,這當然也是小娉發起活動的目的之一。

在創作讓我牽著你走,好嗎?這本小說當中,蒐集了國外的案例,發現在病患家屬的心中,有著外人所不知的壓力和心酸,也因此,小娉希望能找尋機會,讓這些辛苦的照顧者有個傾吐心事的空間。希望社會大眾聽見他們的心聲。

接下來,就是得獎的五位網友

1首先是阿菊網友的作品:

http://blog.udn.com/sophiayuan/2753526

這篇文章讓小娉看到眼淚都掉下來,除了真情流露的字句,還有貼心的提供照顧病患的小方法,可以讓其他的家屬參考喔。

2接下來是ruby1017在文章回應裡發表的文章

http://blog.udn.com/zpin/2737727

本身是恐慌症患者的她,必須擔負起照顧母親的責任,希望大家多多為她祈福。

Bats-Chris 敘述了小時後被奶奶保護,長大保護奶奶的心情

http://blog.udn.com/bats/2833546

4夜函文章裡說的好,當家裡的長輩患病,我們除了面對,就是要用愛心來陪伴,畢竟人都有老化的一天,我們也需要被關心照顧的不是嗎?

http://blog.udn.com/e5990470/2783505

5最後是loveasam,雖然她不是病患家屬,卻是一個有愛心的義工,文章發表在小娉徵文啟事的回應裡

http://blog.udn.com/zpin/2737727

謝謝這五位網友分享自己的心情,也希望大家能持續關懷所有的長輩,還有那些辛苦的守護天使喔。

請這五位網友在小娉加你們為好友之後,到小娉的留言板以悄悄話留下你們可以收到禮物的住址和收件人的姓名,小娉會盡快寄出贈書喔。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284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