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
2011/04/27 18:40:56瀏覽580|回應0|推薦25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不會後悔愛上我。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的人生裡,有我的部份,都是最美好的。

有時後擔心的不是你不夠愛我,而是我沒有能力愛你,不能對你更好,讓你更快樂。

怕我的雙臂不夠有力,不能在擁抱裡給你你所需要的溫暖。

怕自己忘了微笑,讓你以為跟你在一起我不快樂。怕沒有辦法逗你開心,連你哭泣的時候也來不及替你擦眼淚。不能在你經歷挫折的時候,激勵起你重新振作的力量。不能在你收穫的時候,讓我的雙手,擊出最響亮的掌聲。

怕我的圍巾織了一半,怕自己煮的菜不夠可口,怕聽不見你想對我說的話。

怕自己不夠仔細,不能對你無微不至。怕自己太過迷糊,忽略了你對我的好。

如果我還沒有準備好,而你已經出現,我希望我可以更有慧根,領悟愛你的最佳方式。

我希望我不會不懂,應該如何愛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514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