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魔鬼就在你身邊...看清楚有王金平柯健銘把持立法院,我們的國會永遠会在地獄裡見不得光   
2014/03/28 12:05:12瀏覽1699|回應12|推薦36

小心魔鬼就在你身邊!

A.緣起;

從—位高中生的心聲談起:

在fb看到一位呌樂擎的高中生的文章,對學校老師的[痛罵]牢騷滿腹..引發了很多大人的憐惜心理,但我卻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我的角度,我的想法。

這個時代聽孩子們說些什麽,站在他們立場理解他們已是早有共識,但有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大人絕對不要忘記父母師長手上是握有權柄的,政府的公權力也就是其一。

今天的世代不再是強壓勢的世代,但也絕不能是〈以下犯上〉的時代。我們不能任憑[政治的民主]汚染到〈倫常〉這一塊。

父母師長的話再不中聽再不能接受,孩子們至少該把它當好意來尊重。可是現在很多的孩子被父母保護著遷就著..不如意就牢騷滿腹,仇視家長或師長..在找出口的時候,就難免很容易被人鼓譟利用.


而當家裡有這樣的孩子,大人可真的該好好的處裡.但是該怎麼作,我想題目實在太大,在此先擱下

還好樂擎只是牢騷,也說只有乖乖的聽講但心裡的不平及忿滿洋溢在文章裡.

這除了一些[前衛]家長憐惜之音以外,當然就引來很多teenager來回應.小朋友的揶揄嘲笑口吻,真讓我驚訝,台灣孩子真這麼早熟??


值得注意的是:不知道是她本人還是朋友,很[大哥]的寫道;


{若你是學生有類似境遇,歡迎來找我

我幫你辯論 我幫你找媒體 我幫你投書 我幫你打電話

不用害怕

當你是站在對的這一邊,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你的}

哈哈!台灣的民主可真是這麼好用??正好讓我們大人們好好的省思!有這麼多管道讓年輕人洩憤,而當他們自以為正義的時候,怎不容易被人利用?今天的立法院行動不就是如此嗎?

PS:請大家也支持[聲援黃世銘].呼籲把王柯一起定罪..免得禍害國會

最可歎的是,媒體一再的播出那些抗爭畫面,報導中只聚焦在警察鎮壓打人對不對?是不是很殘暴的時候...大家完全忽略了[權炳]的重要.. 

大家應該體認,當我們主動將權柄繳械的時候,這個世界絕對失序。因此我們應該要讚佩這樣的老師的敢言!

而在—些留言中我不得不大嘆{古人說〈後生可畏〉真是有道理得緊啊!}


有位學子竟會聯想到{這樣的老師一定已經〈屆齡退休〉了}。還真有這樣的趨勢哩!


還有一位回應說{年輕的老師就不會這樣!}是嗎?我心裏不禁嘀咕:{是[不敢]]說的成分大吧?}

不是嗎?現在的家長把孩子當小祖宗養的太多了,交到老師手上不敢打不敢駡的現象太普遍了!這個年頭是

老師要學[乖]..反正人家的 孩子,功課爛一樣有學校念怪不到你,品行差就忍著吧!!家長都不在意我們何必操心..好心沒好報,有太多的[先賢]已經掛了..這個年頭,還不只是父母來算帳,哥哥姐姐舅舅伯伯一起來,你爭得過嗎?


而不管學校也好,機關也好,如果大家都來這一套,透過媒體的大肆渲染,讓整件事情失焦,這是國家之褔嗎?

在這樣的憂心之下,我先以這篇文章起個頭來聲援樂擎這位〈氣急敗壞〉的[老]師,再就是要提醒家長們注意:{小心魔鬼趁虛而入}...因為你們的孩子正處在純真又反骨的階段..千萬要關心他們,讓他們知道[愛之深則之切]的道理,因為: 


魔鬼就在你身邊:

B,言歸正傳:認清魔鬼的真面目:


民進黨現在教壞小孩,利用孩子們的的反骨與純真,先醜化中國及敵對黨,激起他們的正義感來做為鞏固他們政治地位的工具。

他們在他們剛強的血氣裡[灌輸仇恨心理]還不夠,還要把他們推到第一綫,不惜犧牲社會秩序的替他們打頭陣,因為算準了有很多父母及社會會憐惜他們的[弱小],卻忽略了他們後面支撐的是什麽?


我一直相信,這裡面是有很多不同年齡層的人,確實是因為擔心自己的未來,或因著家庭及個人背景的因素站出來反服貿的,但不容否認,絕對是中了民進黨的陰謀,利用大家的矛盾:點燃了野火..並且企圖讓它燒不盡..


從樂擎的文章及回應,可以看出現在有太多年輕人鄙視師長的規勸,編造理由請假響應。在網路上恥笑年老長輩的憂心。

他們被民進黨灌輸的最深刻的是〈大陸對台灣存有敵意,還有大陸的專制不能信任〉,卻沒有想到自己在民進黨的教導下,對大陸存著更強烈的敵視。


而我推測,就是馬政府上台以來,兩岸的交流好不容易和平的走到今天..民進黨就是怕大家的民族感情修復得太好,他們的台獨主張就沒有市場,才繪出此惡毒的下策吧??


有位都36歲的年輕女生就跟我一再強調[中國人会來台灣搶飯碗]中共政府会來佔據我們的土地,還怕她將來会成為世界[巨獸]..這種[遠見]讓我聽得啼笑皆非...在我,難得我們中華民族有這樣在世界與美國匹敵的機會,又有什麼不好呢!!至於土地..英國還有很多國家也是租地制,不是只有中國才如此.


而聖經教導,當積財寶在天上,她這個基督徒難道不知??所以換個角度海闊天空..這些都可以慢慢談嘛!所以我簡單的回覆她:{溪流回歸江河是趨勢,只有順其自然.我艇正義反邪惡,在我民進黨的惡毒比中共還可怕!}

至於說到[專制]..大家是否應該想想:如果說專制不好,大陸能走到今天的強大?而且連日本韓國都得想辦法攀附她!!

若要比敵意,今天大陸全國上下對日本的敵意還不夠深嗎?為什麼日本朝野還是選擇跟中國簽署FTA呢!!他們就不怕会吃大虧呢?這一點,民進黨有說明嗎?

而今,民進黨只避重就輕,只選對他們有利的謠言去傳說,不惜犧牲社會的安定,國家的福祉,這樣的在那些支持者心理散佈仇恨及敵視心理,說他們是魔鬼我覺得一點也不為過!!

聖經的教導多麼有智慧,祂教我們要剛強但是一定要有仁愛。那些對大陸敵視的人應該捫心自問,兩岸交流那麽久了,他們自己對大陸幾曾消減過敵意與猜忌?我看,反是民進黨的激進派的陰謀才真要認清楚! 


C,尾聲;


今天這樣的鬧法,我多麽能t體會這位[老師]的痛心。


看是什麼黨教出來的[好學生]吧?這一路來我在網路上的好言相勸,遭到不少偏激的回應(還說反對的大部份很理性平和..)

有的說要駡到我哭,更多的是呌我這[支那人]滾到中國去,這樣充滿恨意即敵意的語詞,不諷刺嗎?這是他們家裡的大人教的嗎?他們憑什麼指揮生長在這個土地上的人離開家園?? 

我們真不能怪這些被〈誤導〉的年輕人,但是我絕對看輕這個不負責任教壞晚輩的惡黨!

幾年來,我一直試著以同理心來接納這個黨,但是這次再度的失望了,因為今天她又顯露出來了不負責任的真面目。而這一步步的詭計,已經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了: 

他們與王金平聯合—氣,挖好陷阱鋪好道路,知道服貿的緊迫性,卻利用多次的杯葛阻撓議案的進行逼使國民黨用強度關山的手段出來! 

等對方掉入了陷阱,正好就是蔡英文謝長廷子弟兵出馬落井下石的時候。要說這是王金平的報復行動,我是絕對相信的!

對我來說政黨沒有一個是完美的,政客沒有幾個可信任的,但至少要有〈黨格〉啊!

品格決定未來,對人是如此,對黨派也是如此?

但對那個擅長挑撥民粹,散佈仇恨散發謠言,教那些少不更事的年輕人剛強+仇恨的民進黨的撒旦行徑,我也只能說,我永遠看不起你們!!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1205791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8 12:14

昨晚跟國外朋友連絡,提到臺灣亂象他也是憂心不已,說還好孩子沒有在這個畸型的社會成長。我們都嘆息:{過去的臺灣不是這樣是非不明黑白不分啊!?}

看那些學生還揚言30號又有行動,簡直就像回到SARS那段日子一樣,感覺惡夢永遠不會結束!

突然想起含冤請辭的黃世銘總長,為了服貿案子,我一時抽不出時間 來聲援他!相信有更多的人在為他打抱不平!

想到做到,就在此立馬為他伸寃!

王柯的司法關說,不就是[黑箱作業]?

為什麼被黃世銘揭發後沒有半点事,反而揭發不法的檢察總長要判刑?

就算黃世銘是因為〈洩密〉而判有罪,那王柯的司法關說事實俱在,不應該因為黃有罪,王柯兩人犯的法就被一筆勾消了呀!

公義何在?有机會我們還是要替黃總長討個公道。

至少讓那兩個躲在立法院保護傘下的害羣頭目一起陪他受罪。

文章小心魔鬼就在你身邊...看清楚有王金平柯健銘把持立法院,我們的國會永遠会在地獄裡見不得光 

paulao(yymslin) 於 2014-03-28 12:49 回覆:

明天有一個白色正義社會聯盟主辦的行動,是主張:拿回國會為主軸,不知道這是個什麼組織?

除了還我國會,我想這個操守有問題,對待學生一點都沒有辦法的院長,是不是還有待在立法院的資格阿?   今天看到一張照片,許多學生蠻有次序的坐在立法院廣場上

表達立場..他們一人一手執著太陽花..化的 就這麼巧,毛澤東就自己比作太陽花要學生轉向它..今天在台灣..太陽花應該是[王金平]吧!!

難怪太陽花在他的喬家大院遍地開花,抓準了這個萬人迷不會讓警察來[欺壓]!?


容忍是有限度的..言論可以自由,但是表達方式不可以逾越法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8 12:11

我看王金平所扮演的角色:

其實王柯的関說事件,已經很明顯透露王金平與民進黨的利益輸送。上次馬英九不留情面的揭發撤職舉动王金平恨之入骨。

服貿正是他手上的王牌。從協商杯葛到吵吵鬧鬧阻撓議事,哪一次不是他與民進党及國民党內跟他〈銀臭味〉相投的党羽一起裏應外合搬演的?就是冲著他們最恨的馬英九而來更算準了[馬主席]一定會急到逼使党團下殺手鐧通過服貿審議。這完全是他們聯手設下的陷阱,也成功的網住了國民党政府!

最可惡的是他們借刀殺人,由蔡謝集團長期培訓的那幾個滋事部隊帶頭鼓動少不更事的學生出來對馬政府〈落井下石〉,也演出佔領立法院的鬧劇。

這樣滿懷復仇心態不惜葬送臺灣民主价值的王金平及民進黨團,我們真該想辦法一起對付。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