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寶貝的生日】
2011/04/29 10:40:41瀏覽1224|回應1|推薦15




三月四日是大寶貝sherry的生日,我已經許多年沒有為孩子選購生日禮物和卡片了,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每次家人過生日就是大吃一頓,切個蛋糕、唱唱歌了事,但是我的生日兩個孩子還是會送禮物、親手做美美的卡片,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感謝主知道我的心意,前幾週我碰巧知道了一個團購網站,每天都會收到許多好康的消息,有天剛好看到一家新開的會館有露天風呂的折扣、相當便宜,想到sherry曾說過想要全家去泡湯,立刻就刷卡訂了四張,想說全家有機會在寒冷的氣溫下部分袒裎相見(穿著泳衣象徵尊重彼此的隱私)在熱騰騰的湯池裡,一定會是個窩心的經歷。


二月十八日和小女兒doris去逛東區染髮時,見到一間Accessorize飾品店,店內賣的飾品是我們母女喜歡的,很幸運剛好碰到他們在換季打折,我挑了一條長項鍊、以五折以下的價錢買下,這兩樣都可以當做送sherry的生日禮,她應會喜歡,我完全沒籌劃,主就將最合適的禮物交到了我的手中。


眼看週五就是sherry生日了,正愁不知上哪兒慶祝,老公就交代說小姑夫婦及女兒自美返國度假,週六就要回美了,要我去藝奇新日本料理訂位,請他們吃飯、見面聊聊。藝奇是王品集團的餐廳、極難訂位,沒想到我週一訂位時,卻恰巧週五前位子全被訂滿,只有週五晚上6:30有空位,而且可以訂九個位子,這不是專為sherry預備的的嗎?哈利路亞!主!謝謝袮,祢多麼愛袮的孩子!


當晚,我們一家四口加上95歲老奶奶、sherry的男朋友,還有小姑家三人,享用了一頓豐盛美好的晚餐,以及一段溫馨愉悅的時光,大家都送了壽星許多的禮物和賀卡。王品系列餐廳座上客常滿,往往晚間6:30的餐結束,接著又有下ㄧ攤8:50的客人,但昨晚雖是小週末,我們那桌後面居然沒人訂位,讓我們可以安安心心地聊到十點半才散,主的恩典真大。

結束美好的一天回家,躺上溫暖柔軟的床,我想起曾聽說過的ㄧ句話:「人的萬般籌算比不上神的巧手安排。」,聖經上也說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回想由買禮物到整個生日聚會的過程,我似乎一點都沒有傷到腦筋,事情就這樣順利完成了,神只要我們ㄧ顆愛人的心,其他的交給祂就萬事OK。



歡聚ㄧ堂樂融融

餐廳送的蛋糕盤

餐廳送的生日禮~造型盒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u&aid=5149656

 回應文章

果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令人羨慕的一家人
2011/04/29 23:00
只要有愛似乎什麼都美
古 月 (yuanhu) 於 2011-05-03 10:13 回覆:

確實如此

愛的眼光是幸福變色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