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一張驚悚照片, 淺談媒體操控術
2016/01/10 05:36:14瀏覽11475|回應44|推薦421

吃貓肉雜草維生敘利亞23人餓死| 國際焦點| 全球| 聯合新聞網

一張觸目驚心的照片, 讓我揪心震撼之餘,多年閱讀習慣養成的直覺, 使我在下一刻, 立即若有所悟。於是在新聞討論區裡寫下:

確實悲慘!但是「內行看門道」,這又是美媒配合政府的國際宣傳,選擇性的報導,目的只是推翻敘利亞阿薩德現政府;相信另兩處被反抗軍政府包圍的城鎮, 情況也是一樣糟,卻刻意不刊登這種悲慘的照片,只是輕飄飄的一句帶過。 其實敘利亞慘況, 始作俑者是美國。 為了己身利益, 支持敘利亞內戰。美國掌控全世界的媒體話語權,極力抹黑現政府,卻刻意不提和ISIS一樣殘暴的反抗軍,許多反抗軍本身就是ISIS。

討論區裡,很難讓人條理清晰的長篇大論,結果遭來吐槽。我也只能在討論區裡,舉例淺談; 希望以後有時間能更加深入剖析。

重點在: 這一張震撼人心的照片,是「政府軍罪行」證明,有十足的說服力; 同樣情形,反抗軍包圍的地區, 卻沒有類似照片流出。 ( 反抗軍生吃敵人心臟,和美國重量級參議員,前總統候選人麥肯John McCain 與ISIS的合照,不會在主流媒體上出現,更不會被炒作)。有圖有真相,聽過「一張照片能夠改變世界」嗎? 最近被溺斃的3歲小童照片就是證明! 什麼是媒體操控術? 這種情形長久下來,就可以洗腦於無形。

2013年 英美各大媒體帶頭造勢,全球媒體跟進,大肆報導 敘利亞政府施放毒氣。似乎準備重演當年栽贓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毁滅性武器」的侵略鬧劇。但是 在俄國反對,和盟國不配合的壓力下,經過聯合國ㄧ年的調查, 放毒反而是美國支持的 反抗軍傑作,把鈙政府嚇得交出一大堆化學原料。  事過境遷,根本沒有主流媒體報導這件事,以至於到現在 還有許多人,動輒怪罪「阿薩德政府放毒」。只有有心人, 才能追查到正確消息。

美媒的操控洗腦術, 族繁不及備載.......

2014年香港明報前總編輯 劉進圖遭刺,西方各大媒體,如BBC,CNN , 紐約時報..等 , 都意有所指的紛紛炒作;後來破案了,與打壓新聞自由無關 ,這些主流媒體也都不報導。其中紐約時報的惡質, 與台灣豬油時報無異。

最近還沒有落幕的肥皂劇「 香港銅鑼灣書店失蹤事件」,如出ㄧ轍。 有心人並不在乎真相大白。 他們吃定愚民的記憶很短;他們要的,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半套炒作,印象洗腦,最後把大家洗腦成: 中共,敘利亞...等不聽話,有自主性,美國不喜歡的國家,就是獨裁恐怖的國家。


延伸閱讀:

【美國】言論自由的假相 - 王孟源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美国】自由撒谎的美国政府和媒体 - 王孟源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外交】【傳媒】現代英美的假新聞體系 - 王孟源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美国】【宣传战】美国的种族偏见和扭曲的媒体报导 - 王孟源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yinghuang1515&aid=42830449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佳節的祝福!
2016/09/16 23:47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09-17 22:44 回覆:

謝謝,也祝好友佳節愉快圓滿 !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2 04:27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09-12 08:18 回覆:

謝謝,也祝好友佳節愉快圓滿 !

一年容易又中秋 , 千里嬋娟共慶祝  ,  月滿人圓中華夢 , 嫦娥登月探玊兔 Image result for 中秋佳节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菜桶
2016/08/05 23:39
如果我搞砸了什麼工作,我的老闆實在挺不了我,我當然要自請處分。這是給大家一個台階下。我的過錯到此為止。我的老闆也不會被人說是護短或是欺負下屬。

司馬文武屌成這個樣子,就代表菜桶根本沒有能力管教小孩。打不得、罵不得、說不得、請不得。達賴喇嘛小時候也沒有這麼屌吧。

我認為菜桶做不完這個任期。搞不好一兩年都做不完。就是因為被自己人徹底看清、看扁,才沒有半點控制力。

我一直說馬英九是個廢柴。但是馬英九最軟弱的時候,他底下的人還是完全聽話。就連沒犯錯只是被敵人圍攻,都還會乖乖拍屁股走人。菜桶則是連個顯然該滾的老賊都不敢踢。菜桶不是強硬。菜桶根本就是活死人殭屍。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08-09 04:45 回覆:

這批詐騙黨,上台的目的,本來就是攬權撈錢來的。

有什麼樣的選民,就有什麼樣的政府, 一副鬼島沉淪 現形圖。


真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1 21:51
真實人間餓鬼道,殺戮算計仇復仇,若問何時休兵刀,莫請鬼魅差藥單。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07-26 00:50 回覆:

善人善念善知識 , 真心真言真性情

自己請鬼拿藥單 , 悲情台灣莫怨命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6/06/11 14:42
不太可能是黑白臉遊戲。總統是三軍統帥。參議員是合議制。海軍的艦隊司令更不過是趴車小弟。

如果參議員和艦隊司令敢這樣玩,我猜是三軍統帥在最後一兩年已經罩不住,幾乎是被軍閥控制。況且和中國玩黑白臉遊戲也騙不到任何好處。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06-20 08:48 回覆:
無論是總統或是參眾議員,都是金主推出來的牽線木偶, 真正統治美國的是 背後的財團大資本家。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玩
2016/06/05 10:48
我覺得好玩的是,美軍現在是聽總統指揮,還是聽參議員指揮?

歐巴馬其實一直不想直接槓上中國。

你看那些鷹派都是.......................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06-07 11:42 回覆:
角色不同, 玩得是黑白臉遊戲而已。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6 20:54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05-09 06:05 回覆:

  • 美好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5 15:24

獨立的思考力 與判斷力很重要 ...

大家都知道,但是有多少人做得到!能看到這篇的年輕人又有多少呢?

只能繼續提醒..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05-06 08:16 回覆:
嘆!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8 09:22
一個不自愛的社會源頭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05-06 08:15 回覆:
亂源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媒體說的...
2016/04/24 23:53

看看就好

不能深信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04-28 06:16 回覆:
獨立的思考力 與判斷力很重要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