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到「特別」高人指點的山寨關公--990415庭訊紀實
2010/04/15 23:37:49瀏覽1831|回應3|推薦33

今天再度被傳到台北地院,進行再一次的審理,除了調查庭外,也召開附帶民事賠償的準備程序庭。

原本預計4點10分開始,因為前面的案子延後,所以延到4點30分左右才輪到我們進去。

而這一次的審理,山寨關公拿出「新的」事證出來,主要是針對他的文章中,特別提到的這一句話:「據現場的老伯伯說來一次國民黨給牠們三千元,所以不用工作上班。

這句話在過去的開庭中,從來沒有被特別提出來討論過,而這次山寨關公,卻是針對這句話拿了兩張紙證明,他有所本來懷疑我們。

審判長就問他:你說你部落格寫這句話是因為看到這個部落格的文章,所以才這樣寫的嗎?山寨關公說:對,就是這個部落格這樣寫,所以我才知道,現場的老伯伯說她們有拿三千元的,審判長問這個人是誰,你認識嗎?山寨關公說不知道,審判長就念出部落格的名稱:「大老鷹姐姐」。再確認山寨關公,是否知道,山寨關公仍說不知道。

接下來山寨關公拿出另一張紙,上面印有我上次於文章回應中,證實大探長捐款退回的證明書:

山寨關公看來是得到「某位特殊」高人的指點了,看來這兩張紙,並不是他自己查到的,所以完全不知道內容,審判長問他,他也無法很具體回答,只說她們如果沒有拿錢,怎麼會有收據?只有一句話講得很清楚:她們有組織,有收據,我就不相信沒有拿錢。其他話都回答不清楚。審判長問他為何知道我是紅衫軍?他只說看我部落格有介紹紅衫軍,還有照片,但是沒有我的獨照,講的很模糊,完全搞不懂他在說啥?

審判長問我願不願意作證人,我說願意,所以拿證人結文給我簽名並朗讀,然後問我:你是紅衫軍嗎?我說:是。

審判長:你是用「仁義之獅」的名稱參加的嗎?我說:不是,那是紅衫軍後來結束時,我們還有一批人願意繼續行動下去,所以組成「仁義之獅」這個團體,繼續行動的。

審判長:你參加多少次紅衫軍的活動。我回答:從95年9月9日到現在。

審判長:現在又沒有紅衫軍在活動,我是問你紅衫軍的「戶外集會遊行」你參加多少次?

我說:從95年9月9日到11月29日我都有參加。(沒問室內的就沒回答了)

審判長問:你每次參加都有收到三千元嗎?我說:完全沒有,我還捐錢呢。

審判長又問:那國民黨有給你每次三千元嗎?我說:完全沒有。

審判長再問:那妳現在有工作嗎?我說:沒有。

審判長問:那你之前有工作嗎?我說:96年1月到97年1月15日時有工作,後來就辭掉到現在了。

我也順便將剛剛山寨關公交出去的文件做說明:那張收據,是證明我們把對方的捐款退回去的證明單。

審判長回頭問山寨關公:她說的你都聽到了,你有甚麼意思要表示?山寨關公沉默不語,審判長問:你還有意見要說嗎?山寨關公講不出話來。審判長又問山寨關公:對方提告你,要求民事賠償20萬元,你願不願意道歉,賠個一萬、兩萬、三萬和解?山寨關公說:我又沒有錯,我不願意賠這錢。

看來山寨關公還是打死不認錯。審判長直接結束刑事的調查庭,然後召開附帶民訴的準備程序庭,又把剛剛的一些內容重覆,山寨關公還是維持原來說詞,不願意認錯,所以很快的就結束庭訊,16點55分印出筆錄簽完名,就結束離去了。

******

今天的庭訊很耐人尋味,以山寨關公的程度及水準,別說會知道大老鷹姐姐了,就算知道了,要從她的部落格374篇文章中,找到那一句話:妳們有收錢啦!一個人三千元!都有困難,如果說是因為看到這篇文章,才寫下那一句話,那更是天方夜譚,首先大老鷹姐姐這一段的描述是:

其中一個嚼著檳榔滿嘴紅的大哥,張著血紅如絲的大眼,瞪著露西佛爾,露西佛爾不理,鎮定的繼續撲粉,男子手叉著腰,像個大茶壺,指著露西佛爾大聲斥責,我聽不清楚他說什麼,露西佛爾的包包被踢走,椅子踢走,男子要搶露西佛爾的位置,接著飲料杯也灑了一地。現場氣氛一爆即發,男子欺身要作揮拳狀,周圍人見狀拉著。

妳們有收錢啦!一個人三千元!

未完~待續)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無所不用其極,趁凌晨五點至八時,法警與法院的警力空窗期,先是看起來像黑道大哥、流氓份子恐嚇威逼露西佛爾,他一邊嚼檳榔一邊威逼近身露西佛爾,用手指戮著露西佛爾(非常靠近胸部),兩眼充滿血絲,渾身酒氣貼近她的臉吼:「我是跟妳講道理!」把她的背包踢到老遠,飲料也踢翻。

從頭到尾,可沒提「有現場老伯伯說」的喔。

而更爆笑的是,關公連發十篇一模一樣的文章,從7月11日11:41一直到13:08,而大老鷹姐姐的這篇文章,卻是7月11日20:48所寫的,果然是「關公」,還未卜先知,天眼通看到大老鷹姐姐未來會寫出這樣的「三千元」來。

再來說那張「收據」好了,以山寨關公的智慧跟能力,不可能有閒情逸致去翻遍我267篇文章裡面的回應、還有個人相簿裡的786張相片,找出那張「收款證明」來。以他連看到那張內容都搞不清楚狀況來看,可能拿到時還很「陌生」就交出去了,完全搞不清狀況,還說是我們開出的「收據」,顯見這當中,是有人長期在「注意」我的部落格,設法要從中見縫插針、挑撥離間,所以清楚我跟大老鷹姐姐的關係,還能過去翻箱倒櫃,找到鷹姐的這篇文章,拿出當中這一句來。

誰會這麼有閒、有目的,還習慣到處蒐集資料、斷章取義、張冠李戴、挑撥離間的?這不禁令我想到一個人:大探長張曦光先生,除了他本人最清楚那張「收據」外,誰會像他這麼清楚,扭曲利用的?

難怪1月4日時,他要帶著跟班成真過去「旁聽」,跟班還特別去問報到處被告的姓名,沒等開庭,兩個人就又離開了,原來就是要這樣來「參與」旁聽的,也難怪一直幫山寨關公說話,斷言我會敗訴了。

看到銀老早上的大作:國民黨召募青年,慎防引狼入室 ,讓人深思,看來是要好好釐清一下,誰在暗中操弄破壞紅衫軍的行動。現在也終於明白,為何我一發動一人一信行動,大探長張曦(hsi)光(kuang)就用分身悠然(hk19471110)出來,含沙射影暗示我該休息,並在其他人部落格嘲笑我的行動沒用了。

***********

以下是針對大探長發言:

張曦光先生:我也很好奇你是不是就是將資料給山寨關公的幕後藏鏡人,我現在公開挑明是你,如果不是,麻煩趕快去告我毀謗、散布不實,我好叫山寨關公出來當證人,抵銷我告他的求償,以我提出上述他繼續說謊不實的證明,他的罪證會更嚴重,相信看到這篇的「挺扁人士」一定會說服他出來作證,省下民事賠償金額的。

我下了這個賭注,你敢跟嗎?我等著你再提告我妨害名譽。

對了,下次查資料,記得查清楚文章的先後順序,你跟貪腐集團最喜歡把時間順序錯亂,扭曲黑白了。還有,那張收款證明,清楚明白寫著「退還活動捐款」,如果你暗示我們要收錢「斂財」,又怎麼退錢給你呢?一般人看到這張「收據」,只會拿來當作沒收錢的證明,誰會笨到用來當作「收錢」證明的?當初故意設陷阱構陷我們,也幸好這筆錢退還你了,還特別要你簽收,也存進電腦留存,否則之前你還故意暗示仁義之獅有收你另一筆錢,我可就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果然老天有眼,全都算好了。至於你贊助我的那三萬元,看來也是上帝安排好如今的演變吧。

PS.990416悠然已經默認就是大探長了,果然判斷沒錯。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3947048

 回應文章

逍遙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垃圾不成堆
2010/05/03 11:58

兩坨垃圾當然送做堆

這種結合還真令人感到錯愕

哈哈哈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5-03 13:59 回覆:

最讓人錯愕的是,一個打著倒扁天王旗幟,自認為倒扁最賣力,別人都在做秀的人,竟然要我去配合陳水扁的說詞作評論,還幫那些挺扁分子言詞攻擊我、誣蔑我、還評論我跟挺扁的人官司必敗,他們毀謗我、動手打我的妨害名譽、傷害官司都會無事。這樣黑白是非不分,沒有邏輯思考能力,還敢自稱大探長。

最後看挺扁的快要敗訴,竟然還伸手幫忙,提供不實資料,想要干擾司法正確審判,影響判決,這種已經明確犯罪的事實,一個正常人都不會蠢到這種地步,實在是讓人傻眼,不把他揪出來,對不起所有頭腦清楚的人。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非曲直存乎一念
2010/04/16 17:25

大西瓜先生如果真跑去點撥他偽公,之前所有西瓜大包大攬的剖扁工作,豈不引人笑柄,名不正則言不順? 

唉, 真亂 ! 是非曲直存乎一念.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4-16 18:21 回覆:

看他319案,全拿相關辦案人員開刀,又是消費陳笏,又是提告王清峰,還有攻擊李昌鈺,雖然李昌鈺部分內容有理,但是整體來看,攻擊做事的人,比攻擊陳水扁還多,還真讓人分不清楚,他的敵人是陳水扁,還是對抗陳水扁的人。

以他不斷攻擊、抹黑我來看,此人心機頗讓人懷疑,為何企圖破壞我名譽及幫助挺扁之人來對付我,還意圖讓部落格的人認為我徒勞無功,抵制我的呼籲請求,不要配合我的行動。

唯一的辦法,就是直接提告他,並促使他來提告我毀謗,讓真相藉由法律來蒐集、分析,我也希望藉此讓許多事情曝光,他與成真配合,到處募款之用途為何,亦引人好奇,既然他不斷暗示我有斂財之疑,乾脆大家都一起攤在陽光下來檢驗好了。


蕫詩韻來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日紅衫軍,終身紅衫軍
2010/04/16 14:32

果然,您穿得全身紅兮兮....

我又要說口頭禪了!!

加油,紅衫軍~~~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4-16 15:31 回覆:

雖然穿的是綠色迷彩服,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一陣子就覺得奇怪,只要挺扁的那邊有明顯動作,我在網路上號召網友行動,大探長就會冒出來,詆毀我的名譽、暗示我的行動沒有幫助、警告大家別被我騙了,種種行徑怪異、企圖心可議。本來還想是不是我多疑了,但是將資料及時間整理核對,從去年9月9日、今年1月19日、3月19日、加上4月5日及4月10日,恰好都有相關連性。

這次我一喊一人一信再去高院幫法官打氣,他就立刻用「悠然」的名義過來洗板,把回應壓下去,甚至拿其他網友的回應見縫插針、挑撥離間,手法跟「大探長」如出一轍,還故意去paulao的文章中,唱雙簧來攻擊損我,沒想到一查,真是蠢到斃,用自己的名字縮寫跟生日當帳號,還經不起一測試就露餡了,實在是可笑到極點。

也證明紅衫軍當初有人在裡面故意挑弄事端,製造紛爭。嫁禍他人。既然抓到一個,當然絕不能就此罷手,這些年來污名化紅衫軍,現在就讓律法來處理吧。

不好意思,借用您的回應發表心得,若不小心大探長或悠然到您格內騷擾,麻煩通知我一聲,過去蒐證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