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永不跟撒但團結、道德是拿來實踐,不是拿來打嘴砲的
2015/10/15 03:21:44瀏覽3362|回應14|推薦0

高喊道德的洪秀柱終於要被換掉了。挺柱的藍營支持者大罵國民黨,發起罷投國民黨,寧可讓帶領全黨挺貪汙犯陳水扁放出來的蔡英文當選,也不要讓國民黨設法挽救兵敗如山倒的選情,這叫做捍衛"道德"?捍衛國民黨的"黨德"?

甚麼是道德?絕對不是支持統一就是道德、支持獨立就沒有道德。統獨是個人選擇,無關道德,但是貪汙關說司法就是沒有道德,這不是啥重大難懂的道理,但是媒體政論名嘴、輿論,卻好像不知道啥是"道德",所有的評論分析,從來不考慮道德問題。難道這"諸法空相"的道德,就不在老百姓選舉考慮的範圍內嗎?國家總統選舉只要管誰的人脈廣、爾虞我詐的派系爭鬥就行了?

國民黨在百年前為了推翻腐敗的滿清政府而成立。請問,關說司法,是不是腐敗?司法做不到公平正義,可以讓政客關說讓犯罪者無事,這是公義嗎?這有道德嗎?可以因為國家沒有"妨礙司法公正罪",就可以關說司法嗎?可以全黨施壓司法機構,就讓貪汙犯逍遙法外嗎?

民國95年為了反貪腐,施明德先生以禮義廉恥號召出百萬人民上街長達82天,這種要求禮義廉恥道德的追求及呼喚,讓全球看到台灣百姓要求公義道德是非的理性正道能量。老百姓會不在乎道德嗎?錯!老百姓非常在意道德。

自古以來的名言: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身教重於言教,老祖宗早就闡明,行動比出張嘴的影響力更大。許多人愛耍嘴砲,但是要他們出來做事,一個個都躲到看不見人影,真有天大的刺激,才能讓百姓站上街頭。願意行動的人,才是真的有強烈的使命感跟精神力量。

回頭再看洪秀柱。王金平跟柯建銘有無關說司法?有腦袋思考的人,看到電話監聽的文字稿內容,都很清楚就是有關說司法。不會因為這些政客結合網民及媒體扭曲成違法監聽、鬼扯程序正義問題,這關說司法就變成不存在,既然關說司法是事實,洪秀柱還在王金平落跑出國回來時,跑去機場接機,把人情放在大是大非前面,用行動去送暖支持王金平,洪秀柱的道德標準在哪裡?

再看洪秀柱通過中常會核備後,跑去跟關說王高舉雙手喊團結,再請問洪秀柱的道德標準在哪裡?要喊道德,可以這樣和稀泥跟貪腐搞團結嗎?上帝會跟魔鬼喊團結而無視道德是非了嗎?

全國百姓在紅衫軍反貪腐運動後,以歷史最高票支持清廉人品的馬英九當選總統,就已經展現老百姓對品德的重視程度,而看九合一大選在選前最後造勢場子國民黨高舉王金平的手喊團結卻換來大敗收場,投票率只有66%來看,老百姓不會學你藍營當睜眼瞎子,以為不提關說司法就不存在,喊團結就要跟你國民黨搞團結,沒有道德是非,即便是藍營選民,照樣不投票來展現對國家公義的堅持態度。

洪秀柱的選情低迷,除了她的知名度不足外,跟關說王的"團結"更讓百姓看不下去。一個高喊"道德"的參選人,行動送暖給關說司法的政客,還說關說王是立法院的資產。這女人言行不一、光說不練、只會耍嘴皮卻做不到的人格品性一覽無遺。她的真誠、公義、道德口號誠信蕩然無存。

洪秀柱得不到選民支持,選情低迷,自己應該也早就判斷得出來,卻不斷矇騙支持者,甚至自我催眠選情一片大好,是綠營嫉妒才做假民調製造洪秀柱民調差距過大的假象。但是看洪陣營要以非典網路戰當主力戰場,光看臉書的成長幅度,果真民氣大力支持,臉書怎麼會攀升的幅度永遠落後一大截,連宋楚瑜都趕不上去,國民黨支持者還沒少到比親民黨還差的地步吧?(更新至10.17.)

再看Line就更慘了,蔡英文原本遠遠落後,被媒體炒作洪秀柱Line人數超出甚多,一個月就把差距立刻追上趕過去,洪秀柱的"非典"選戰徹底失敗。(更新至10.17.)

一個參選人,把自己政黨最強勢的兩岸議題搞成最劣勢,把政黨最弱勢的網路戰當成主力戰場,這種耍蠢亂搞的選戰法,除了搞死自己選情外,更是把國民黨的整個選情壓垮,這樣的候選人能不換嗎?

而洪秀柱甚至被民粹牽著鼻子走,怪起馬政府的執政不力,才害她選得這麼辛苦,如果執政很好,就換她躺著當選了。拜託,一個連自己政黨執政好不好都不清楚,非但不幫黨做宣傳,讓老百姓有信心再給國民黨執政,反而是抱怨做不好,那老百姓還給你國民黨執政幹嘛?換你這個完全沒有執政首長經驗的人上場,就會比馬總統會治理?

看一下這簡單的比較表,馬政府做不好,可以讓老百姓財富增加,買車、出國消費嗎?

馬政府做不好,可以讓台灣在267個國家地區中,名列前茅嗎?

綠營為了奪權,在網路跟媒體不斷放話百姓生活得很不好,國民黨竟然派出一個連幫自己黨澄清謠言都不會的參選人,這種自找死路的人選,還一堆支持者喊堅持挺柱否則罷投國民黨,真是國民黨最大的悲哀。總算國民黨還有點魄力敢在最後關頭力挽狂瀾。既然要換人,就請把"道德"放在第一優先,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選賢與能,請把放在衡量的標準上。

老百姓在九合一大選後,看到民進黨全黨力挺貪汙犯陳水扁保外就醫,還間接導致六名重刑犯自殺身亡,這種全黨沒有是非,公然干預司法的政黨,已經不是九合一前的高支持度。更別說關說司法的柯建銘,還想繼續當立委甚至選立法院院長,這種不把道德是非當回事的政黨,早已站在撒但的那一方了。只要國民黨別派關說王或跟關說王喊團結的政客,就有戰贏的希望。

國民黨請不要再讓關說司法的王金平繼續橫行政壇了。王金平先生,你高齡74了,在政壇權也得過了、利也賺了不少,請放全國百姓跟培植你的國民黨一條生路吧,告老還鄉含飴弄孫,順便多念點佛經消消業。名利權是帶不進棺材的,讓老百姓被貪腐政權迫害,只會讓你的業報更深更重而已。時日不多了,回去陪你家人,別再爭權奪利了。

國民黨要贏,就請跟上帝團結在一起,老天爺正道的力量要行動實踐,才能對抗撒但的貪腐力量。請徵召吳敦義先生,憑他的品德操守、經驗能力、流利的口才,絕對可以把馬政府的政績陳述清楚,快速帶領立委小雞做最後的衝刺。朱立倫主席身兼新北市長,蠟燭兩頭燒,已經到達極限,別再拱朱出來當砲灰給對手好攻擊了。有時間、有經驗、有品德的吳敦義不找,國民黨就跟民意脫節太遠了。

只要王金平裸退不再續任公職參選,以吳敦義的條件,國民黨絕對可以反敗為勝,爭取到關鍵勝選的中間理性選民選票。德不孤必有鄰,只有真正實踐正道,才能吸引老百姓願意跟你團結。

10.17.補充:把截至10.17.為止洪秀柱的民調內容彙整出來。

很遺憾,國民黨雖然換下柱,但是徵召同樣不會當選的朱立倫上陣,一個說王金平是國民黨資產,還撤銷王黨籍上訴的民粹朱,除了討好民粹反核四、只在乎自己權勢鬥爭阻撓清廉派出線的國民黨政客,同樣不會得到老百姓的支持。

不過也不關我的事了,國民黨自己選擇絕路只好自己承受後果。吳敦義不出來,2016的選戰已經不用我再操心。剩下的,就給老天爺去處理,讓上天去運作了。等吳敦義能出線,我才會再回來。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330409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0 19:54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來了!

果然關說王毫無意外地榮登榜首不屑,粥再好吃有鍋裡有那麼一顆又大又明顯的老鼠屎也是走味~

老朱這次選不上2020以後也別肖想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1-21 08:42 回覆:

朱立倫已經完全展現自己道德淪喪、沒有是非判斷能力,弱智沒大腦,藐視老百姓的道德勇氣、只會強逼老百姓跟國民黨團結挺關說司法政客的無恥水準。

一個只有權勢慾望、被腦殘民粹牽著鼻子走、連關說司法都認為沒啥大不了的蠢朱,要我們陪他耍道德低落去支持貪腐政客,否則就恐嚇國家要亡了。這國民黨的貪腐派跟民進黨一樣無恥無良沒水準,國家真要亡在藍綠貪腐政客的貪婪自私手裡。

更可恨的是那些當初逼百姓去含淚投票給尊王貶馬的連勝文,道德低落、欺善怕惡的藍營支持者。嘴巴喊挺馬,行為卻是站在關說王那一邊打馬欺百姓。九合一大敗後,還助紂為虐幫貪腐黑金勢力逼馬總統辭去黨主席,讓是非黑白錯亂,把九合一敗選責任推給馬總統,更把總統跟不分區立委的提名權剝奪送給蠢朱這些貪腐政客來決定

這些道德淪喪的藍營支持者,總統初選又媚上欺下強逼百姓去挺跟關說王舉手喊團結的洪秀柱,行為展現不在乎關說司法的無恥態度,讓那些貪腐政客更加誤認為老百姓對關說司法完全不在意的心態,才導致這蠢朱蠢到以為逼百姓團結,就會有一堆支持者會為虎作倀、幫他們對付不想挺關說司法派政客的老百姓。

鄉愿,德之賊也。這些鄉愿和稀泥,挺連挺柱的藍營支持者,才是害死國民黨的兇手。可惜這些人永遠不會自我反省檢討,只會把責任推給我們這些不肯跟貪腐關說司法派的國民黨搞團結,才害國民黨大敗的百姓。難道這些愚民真以為貪腐政客輸了不會檢討、贏了才會檢討自己哪裡不對?國民黨會走到今天這種地步,這些鄉愿自以為是的"爛"好人,都是幫兇。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4 18:51
馬習會新聞一出,那群只會丟臉不懂長臉的綠畜放無意義的屁話倒也罷了,藍的也有人在嘀嘀咕咕地,還直嚷著馬總統中計了,讓人暈倒~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1-04 20:07 回覆:

藍營三種人:一種是反洪秀柱急速傾中的,就像你說的那樣,被民粹給牽著鼻子走,認為馬總統這樣就跟洪秀柱的傾中沒兩樣,會害了選舉;一種是挺柱要快點統一的,認為馬總統做的就是洪秀柱口口聲聲說的內容,證明洪秀柱沒錯,國民黨不該換柱;最後一種應該跟我一樣,有些事情可以做,讓兩岸和平進展,溝通合作,但並不是敲鑼打鼓要逼大陸來承認我國主權還得簽和平協議才能做其他事。


TFWL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8 23:47

還滿好笑的

馬英九提維持現狀,蔡英文提維持現狀

馬英九提年金改革,蔡英文提年金改革

綠的不打洪、捧王金平、要朱立倫切割馬
卻一邊走馬英九的路線一邊打馬英九,國民黨還真的照著綠營的指示做

走馬英九路線的蔡英文拿到一堆支持率,國民黨不挺馬卻只能看著民調跳腳

抱王金平的小腿,結果綠營抱著馬英九的大腿拿一堆支持率
2012的得票率

51%當年的得票率-9%死挺住的 =  42%


而洪的13%+朱的16%就算都計完全不重複的藍軍都敵不過蔡英文 48%也沒有當年的42% 多
真正覺得國民黨爛不爽願意跑去投綠的也只有48%-45%=3%的人

42-(13+16)=13%(+) 這還是用國民黨佔有最有利的數字去計算

換句話說超過13%(+)的人根本就覺得你有問題導致當年選擇馬英九的人都不選擇你

而一個支持度就算最有利計算也只有16%+13%的人你不去檢討 自己的13%+16%爛的可以

跑去怪對國民黨不滿憤而投小英的3%人

我看國民黨還要搞笑多久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29 08:52 回覆:

挺馬總統的人,絕大多數是挺馬的清廉,而不是挺國民黨。2008年老百姓用多數票對貪汙扁投下反對票,讓民進黨大敗,就算民進黨要肚子扁扁也要挺扁不切割,老百姓就是用選票來唾棄這政黨。證明全國還有堅持道德是非的老百姓存在,紅衫軍當初喊禮義廉恥反貪腐,不是小貓一兩隻,更不是就一定挺藍。

沒想到現在國民黨有個關說司法的王金平,國民黨內非但不切割,洪秀柱還跑去高舉雙手喊團結,朱立倫還撤銷王金平黨籍案上訴、說關說王是國民黨資產,還繼續列不分區第一名,相較民進黨把貪汙扁的兒子陳致中逼退選立委,這兩個政黨一比,老百姓會選擇哪個政黨?

國民黨自己耍蠢耍賤,還學民進黨大輸那一套,用恐嚇威脅逼迫百姓非得跟他們團結不可,否則國家(台灣)就會滅亡,九合一造成大敗了,還一點檢討都沒有,繼續欺騙百姓只有贏了才會檢討,真把百姓看成智障?輸了都不檢討還變本加厲讓關說司法的政客繼續列不分區,贏了就會檢討?權勢都拿到手了,誰會檢討?這種簡單邏輯判斷,還想顛倒黑白來騙百姓,根本就是羞辱百姓智慧,會支持國民黨的人,等於就是公告天下,自己腦殘嚴重,連道德是非都不會判斷,才會挺國民黨下去。

這次洪秀柱先出來,把統獨藍綠的對立更加擴大,那些挺柱的大喊不要台灣國民黨,擺明就是仇恨台灣人,讓我們這些當初挺藍的台灣人,都變成大惡不赦的壞人一樣,我們還去挺柱,不就承認台灣人比外省人地位還低,人家都在吐口水了還去抱大腿。洪會只剩13%,朱會在20%,就是這些藍營支持者自己要把台灣人貶低,在挺關說王外,更加雪上加霜害死國民黨的原因。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8 19:41
好個國民黨,讓關說王可以續任不分區,這下子除了拒絕投票外也沒別條路可選了,只能對馬總統說抱歉~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28 21:21 回覆:

國民黨把自己的墓碑寫好了,我們還能說甚麼呢?

一個自己找死的政黨,就別怪老百姓不投票給這個連關說司法都認為沒啥大不了,以為強逼百姓含淚投票就萬事OK的政黨了。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也只能把馬政府的政績表現圖表化,死了國民黨,至少讓馬總統的努力不會變成背黑鍋的倒楣鬼。

可嘆剛才還跑去開國民黨大安區黨部會議,在那裏破口大罵王金平,悲哀的是,發言的五個人就有三人都在罵王金平,其他人都點頭附和,基層都知道王金平是禍根,偏偏高層沆瀣一氣,只想要強迫基層團結挺這些貪腐政客才行。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5 22:21

增加新的比表圖 part3。

敘利亞,世界古文明發源地之一,2011年內戰爆發前人口2271萬餘人,與台灣人口差不多。在西亞北非爆發年輕人網路串連、要求民主的阿拉伯之春運動後,敘利亞也出現反政府示威運動,造成武裝衝突最後引發內戰,截至今日約24.5萬人死亡,1100萬人流離失所,當中400萬人逃往海外,不幸遭遇海難、客死異鄉的新聞時有所聞。

一個國家若執政者無能,導致的結果就是百姓生活無法安居樂業,人口外移。政府官商勾結、貪贓枉法,最後承受後果的一定是百姓。扁政府八年利用金改政策收賄金控財團大搞貪汙,縱容金控銀行放高利貸坑殺百姓,底層百姓在貪腐無能政府不調基本薪資下,被迫借款度日,最後導致妻離子散、犯罪、自殺、社會問題層出不窮。貪汙就會無能,沒有甚麼"無能"比"貪汙"更可怕的鬼扯口號。而馬政府清廉執政,百姓生活過得比過去好,用客觀資料就一目了然。

民進黨為了奪取政權,不斷宣揚馬政府執政無能讓百姓活不下去,造成年輕學子對政府極度不滿,除利用網路發動街頭抗議(如太陽花、反課綱學運)外,更是在網路上散播對馬總統的惡意扭曲抹黑,讓年輕人對時事不滿、憤世嫉俗,出現反社會、反政府現象。台灣不能繼續搞綠鬥兵文革,不珍惜安定及國際稱羨的生活水準,未來就會走向衰退的命運。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25 22:22 回覆:

李義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1 22:10

但是,朱立倫目前的民調數字又能高多少?國民黨花了大錢了,但是高了幾個百分點? 本文資訊量夠豐富,非黨機器絕對做不出來。謝謝筆者團隊的努力和用心,但是還是無法說服我幾件事?

1. 為何國民黨民意代表到目前為止,沒有在電視上停止謾罵馬英九無能?

2. 為何國民黨管不了這些民意代表?你只要讓這些名嘴閉嘴,要比寫這樣的文章來得有用的多!

3. 洪秀柱進退有據,不應對其人身攻擊!更無需去抱怨挺柱者的態度,正常人被你騙了還能相信你嗎?

4. 我很欣賞這篇文章的豐富內容,很清楚的讓人看到事實,我更期待的是日後這些數據的演變,畢竟數據會說話,我們等著看數據給出的答案,最為準確。

國民黨身為執政黨,竟然被指回無能,然後也無能反擊。如果國民黨有能力的話,應該讓人民相信政府的作為,同時相信馬英九的能力和他所做對的事情。

馬英九任勞、任怨、任謗、任批評、任謾罵,她自己為自己民主清高。試問,朱立倫身為黨主席,九個多月了,有動用黨機器幫馬英九洗刷冤屈嗎? 或許政客基於利益故意不為?但無論如何,國民黨就靠一些微小咖,來寫文章說政府多好,有用嗎? 國民黨洗刷不了自己執政的績效和成果。就是一種極端的無能!

一個執政黨,擁有絕對優勢,過半數立委席次,竟然還要大喊說「黨之將亡」,究竟是誰在威脅黨員和百姓呢?這樣的黨主席,未戰先敗,如何能帶領國民黨贏得選戰!?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21 23:10 回覆:

拜託,用點腦袋思考,上網查這些資料就能簡單查到啦,謝謝你這麼捧我,這些都是我自己查資料來的,哈哈哈。只要建檔,再花時間長期追蹤存檔就可以啦。

朱立倫我也不挺呀,早在5月28日我就寫文很清楚把洪秀柱跟朱立倫不會當選的理由寫出來了:藍營認清現實吧,洪秀柱跟朱立倫選不上的理由

1.跟2.嘴巴長在每個人臉上,我又不是神,能管得了其他蠢蛋的發言嗎?國民黨是個"政黨名稱",更管不了。

3.我講到洪秀柱的問題全是有憑有據,不能據實發言,否則就是人身攻擊?今天洪秀柱被換下來,可不是全國老百姓都看到我的文章,聽進去我提出的證據才會不挺柱的。別本末倒置了,把有腦袋思考的先知當成造謠者了。

4.謝謝你相信我很認真搜證的內容。還有,一個已經拼了五個月的女人,民調非但拉不起來還愈來愈低,就已經證明這女人是不可能會突然快速爆增後來居上的。別只會自我欺騙,而不敢面對"洪秀柱就是無法吸引百姓的支持"這個事實。

連洪秀柱都自己在講國民黨無能,這種參選人你還挺得下去,然後再罵其他政客在反馬,你能不能同一套標準來看事情呀。洪秀柱就是你第一點罵的那種人,否則模糊、妥協、姑息、放棄是在說誰?

你後面說的三段我完全支持,這種爛國民黨貪腐黑金老舊勢力想把清廉派幹掉,先派洪秀柱上場,結果發覺自找死路,只好換朱立倫自己上場,繼續搞死國民黨,我們這些挺馬的百姓更加痛恨。你如果願意花時間看我前面的文章,就會知道,我從頭到尾只挺吳敦義,馬總統真正培植要接棒的人選。也只有吳敦義有跟馬總統相同的清廉品德及豐富的經驗能力,可以延續馬政府的改革,請你一起幫忙繼續反朱挺吳敦義吧。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21 23:21 回覆:

國民黨那些黑金老舊勢力被馬政府肅貪除弊搞到油水吃不到,才會幫綠營一起扯馬總統後腿,好回到藍綠貪腐政客同流合污有福同享的年代。現在也只能靠老百姓自己找資料來證明馬吳政權才是真的讓百姓生活過好。我文章內已經做了一份比較表,再補新的一篇,陸續還會繼續上網查政府資料,整理更多的內容出來。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0 18:02

堂堂義舉聖門前   黑白須爭一著先

只恐輸贏無定局   治由人事亂由天

                         桃花扇第三齣鬨丁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20 22:15 回覆:

大哥這一首詩還真是切合時局呀。借您的回應,說點道理。

太多人只在乎爭權奪利的輸贏,根本不在乎真正的道德是非。但是人算永遠無法贏過天算,沒了道德是非,為了奪權可以毀道去迎合政客奪權,就算如何狡辯、如何引經據典來擦脂抹粉自己很正義凜然,都不可能得到老天爺的幫助。

就算把綠營譴責到天理不容,也不代表藍營跟關說司法的政客搞和稀泥就是名正言順可以容許。老天要的是公理正義、道德是非,違背上天就是站在魔鬼的那一方,管你是藍是綠都一樣。自己不先自我反省檢討、撥亂反正,老天爺是不可能幫你的。

可悲的是藍營支持者只會手指著敵人破口大罵,卻完全不檢討自己跟敵人半斤八兩沒兩樣,統獨沒有對錯,急統或急獨的結果都是被人統一而已。但是公理正義卻代表要跟上帝團結還是跟撒但團結,悲哀的是,一堆人都自以為站在公理的這一方,實際上卻是站在魔鬼那一頭。沒了智慧判斷何謂正道,身體力行守住正道,說再多的聖賢道理都沒用。


withshel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0 10:17

關說王要續任不分區,那麼這次投票就只投自家選區有做事的立委

政黨票總統票通通不投...

希望朱主席不要做出這等誤判情勢的舉動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20 21:57 回覆:

現在就得靠藍營支持者去施壓國民黨中央了。看是選前設法救國家,還是用選票教訓國民黨,順便全國一起受苦承擔只想坐享其成不願意行動付出的結果。

以朱立倫只怕民粹不管民意的卑劣品性,藍營支持者繼續選擇沉默,姑息縱容這些貪婪自私的政客予取予求,他們是不會替老百姓著想的。

小人品性就是欺善怕惡,老百姓不當惡人去譴責朱立倫,朱立倫是不可能有良心發現自己不對的,所以面對這種貪婪的小人型政客,就是看藍營支持者要不要去罵朱立倫了。

最困難的那一塊我已經先當壞人做了,讓洪秀柱被換下來,告訴所有藍營百姓人算不如天算,老天爺就是要吳敦義,現在就看藍營支持者要繼續選擇沒有道德是非、自我欺騙挺柱就是有道德,還是要面對"跟關說司法王金平喊團結就是沒有道德"的事實。朱立倫放縱王金平,真正沒道德時,他們是要選擇縱容,還是堅持道德、施壓朱立倫不准讓王金平繼續當不分區立委。

老天爺考驗完綠營面對貪腐陳水扁的態度後,現在換檢驗藍營百姓反貪腐的誠意跟態度了。道德是非是靠行動堅持的,不是靠耍嘴皮說自己有就是有的。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9 20:21

國民黨真的讓關說王繼續擔任不分區!?小子沒看也不想看新聞.

倒是看到銀老的板上有人把換柱牽拖到馬總統身上,有夠衰!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19 21:19 回覆:

目前新聞是不斷播報這是藍營共識(朱立倫親口說的:黨內共識)。反正就是洗腦藍營支持者認清這個事實,講久了再來宣布,可以讓反彈聲浪降低。

這個藍營貪腐結構已經徹底要恐嚇藍營百姓含淚投票了。他們就是凡事都扣在馬總統頭上,讓藍營百姓更厭惡馬總統。洪秀柱做了25年立委,打從一開始就是王派的,還說關說王是立法院資產,支持王再回立院當院長。那些蠢才堅持自我欺騙認定洪是馬派,自我催眠洪要王去選區域立委所以不是王派(洪說錯話第二天就道歉收回選區域立委的發言了,但要王續當院長的發言卻沒道歉收回),只能說挺柱的蠢到爆。

今天洪秀柱能力弱到被百姓唾棄到撐不下去只好換朱自己上場,再把責任賴給馬總統,那些蠢才也繼續耍白癡相信下去,只能說蠢才永遠不會清醒,只會繼續耍蠢下去。

洪秀柱的選情低迷影響到立委,這是實情,那些貪腐政客想阻撓清廉派結果石頭砸到自己的腳,現在只好換朱立倫想靠黨主席跟新北市長的頭銜來吸引諂媚權貴的選票,我就看這些藍營貪腐集團還能騙多少愚蠢百姓的選票到手。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7 06:47

"真正的王派才是背後操作挺柱的人。"

你的分析有道哩!

"德不孤必有鄰,只有真正實踐正道,才能吸引老百姓願意跟你團結。"

我贊成你的呼籲!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17 10:12 回覆:

謝謝大哥支持。

從年初到現在,洪秀柱的舌燦蓮花、正義凜然,都只停留在光說不練上面。她有沒有任何政績或作為,證明她可以做到"道德"的?沒有,都沒有。相反地,去幫關說王接機、中常會通過後去找關說王喊團結搞鐵三角、還說關說王是立法院資產,每一個她的具體行動都在尊王貶馬。這樣的人,有真誠?有道德?

洪秀柱待在立法院25年了,有被叫孤鳥嗎?沒有。看她接機的行為,就知道諂媚上司有多厲害了。吳敦義當立委7年多就被冠上"孤鳥"的封號,可見吳敦義就算口齒伶俐,但是行為舉止上律己甚嚴。

太多人都只被表面上的"表演"給蒙蔽理智跟觀察力,難道老百姓要一個只會講得天花亂墜、毫無建樹的女人來當皇帝?錯了,我們需要的是"良君"、"能君",真正能做事的人。這幾個月來不是我愛唱反調,而是要告訴藍營支持者,別被表面的正義凜然誤導了,孔子說的很清楚:視其所以,觀其所由,察其所安;人焉廋哉。人焉廋哉。

我完全查不到洪秀柱做了啥有建設、值得歌頌的政績來證明她的能力及魄力。25年的立委,就跟尸位素餐一樣,這種人難道可以靠搶領表就能不勞而獲一步登天當國家元首?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