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公司的動態車牌辨識研發史,用YouTube跟你說!
2021/05/29 05:20:16瀏覽1021|回應0|推薦6

我常常試著用車牌辨識關鍵字作網路搜尋,很失望的發現主要搜尋引擎如Google應該都已淪陷,被商業化汙染了!因為我多年來持續發表很多車牌辨識相關的文章,之前用關鍵字搜尋總是可以看到不少我的文章,但是現在這種好康沒有了!

大概前面兩三頁都只會看到固定那些賣車牌辨識系統公司的廣告,有些有誠實標示是「廣告」,但是沒有標示是「廣告」的,其實也都是廣告!因為隔幾天看他們的位置還是不變,完全沒有網路排名易於變動的特性,很不自然,就是很假啦!

我其實也是靠網路作行銷的,跟一般網紅不同之處是我不會搞花俏搞笑或誇張的招式引人注目,就是像專家學者一樣寫文章推廣技術概念,同時提出我實作產品的成效與實績。雖然讀者也培養到每日約兩千多人,但是顯然廣告效益還是沒大到可以顛覆關鍵字買榜的封鎖力道。所以才會有連工研院也不知道我已研發製作賣出好多動態車牌辨識軟體這件事!

事實上除了政府單位買了很多我的動態車牌辨識軟體,民間也買了很多!但是很詭異的!有九成都是南部買家,買了好用口耳相傳出來的業績!北部的民眾似乎真的不知道我的動態車牌辨識軟體超棒的?都網路時代了,為何同樣的東西資訊卻有如此明顯的南北落差呢?

目前全台甚至到東部的花蓮台東,所有稅務、監理與警察單位都在用我的動態車牌辨識系統,原因不是我人脈太好,真的就是他們試過很多廠牌,根本找不到辨識品質跟我一樣好的動態車牌辨識系統,所以一個稅務局用了績效大增,其他稅務局當然就爭相仿效了!這些都是有很多媒體訊息佐證的事實,桃園警局還因此得獎咧!

桃警執法新利器 動態車牌辨識系統高效率 獲交通部頒獎

這次我會很介意工研院說動態車牌辨識不成熟,不是小題大作,想讓工研院難堪!而是本公司幾年來努力有成的最大研發成果與主要的核心產品,也確實已經廣受官方採用媒體報導的產品,就是動態車牌辨識!這個事實我非積極澄清不可!抽掉這項產品我們公司形象就所剩無幾了

下面幾段影片可以佐證這個發展史,2016我們作出了監理單位需要的路邊攔查系統,2018年更推進技術到全景多車辨識,並針對車載車牌辨識的需求,精進更高的速度,更傾斜變形車牌的辨識能力!這些影片是很難作假的,官方單位與媒體也一定不會配合我作假新聞的!你要相信我?還是關鍵字搜尋「車牌辨識」出來的假象:一票根本不會作動態車牌辨識的廠商,卻聲稱他們是車辨技術領先的廠牌?還AI咧!真敢講?

事實上你還可以看到一些其他科技公司製作的,非常精美的YouTube廣告,宣稱他們可以作道路監控,甚至警車巡邏用的車載車牌辨識等等。但是我可以明確告訴大家:近兩年來的「所有」媒體報導有關警方稅務單位用車載系統抓到贓車逃稅車的新聞,都是使用我的軟體,沒有一個例外!大家就會知道何謂「廣告」?何謂「事實報導」的差異了!「宣稱」會作與真的會作是有差距的!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6331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