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我者Cmoney!比看我的原文還精采!
2019/08/28 04:24:23瀏覽905|回應0|推薦5

昨天下班前閒閒逛到這個網頁,CMoney確實是有經過我的授權,重新編排整理推廣我的文章的!只是我自己也很少去關注,偶爾看到,我馬上變成自己的粉絲了!他們選擇的文章與編排強調的重點都深得我心,真的忍不住讚嘆:知我者Cmoney!比看我的原文還精采!

所以今天就偷懶不想寫新文章了,光是再看一次這些精采舊文就好滿足了!我也發現這幾年來,我對人工智慧教育環境與自身工作期許的想法與做法居然出奇的一致!幾年前寫的文章感覺還是跟今天想寫的內容一樣!看起來我這些年一直都在做著對的事情,至少確定是在我真正想做的方向上!

感覺50歲之後的自己,沒有繼續像三四十歲時那像迷失方向浪費生命,雖然醒悟的時間有點晚了!但是總比根本沒改變自己,糊塗虛度此生好很多!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28916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