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應該譴責這些人這樣「問政」
2018/05/17 05:13:00瀏覽1514|回應0|推薦16

民進黨確定「自提」不禮讓 柯P坦言:讓選舉變得困難

看到這種報導我覺得相當氣憤,氣的是我們辛苦工作納稅供養的政治人物居然公然地在議會浪費時間討論個人與政黨的「私利」!就像我請的員工上班時間放著工作不做,卻聚在一起整天討論:主管退休了,下一任主管老闆會挑誰做?或者說郵局的櫃台員工讓民眾排隊等著,自己人卻湊在一起討論午餐要吃甚麼?

這是十足的本末倒置與角色錯亂!人民選賢與能的目的是幫人民做事,當然選得上做得好會有名利相隨,沒有人不愛這些好康的。但前提是你真的值得!也真的有認真在做。選不選得上?人民才是做決定的老闆,真正的成敗應該是看人民的臉色,而不是將人民的選票當作一堆鈔票在坐地分贓

即使政治人物心知肚明,台灣的多數民眾笨笨的,只會看藍綠顏色投票,真的可以坐地分贓!那你們私下講講就好,就像私誼性質的Line群組,一堆大男生說些黃色笑話無傷大雅,但是在有男有女有小孩的公眾場合還那樣輕佻的說話,就是適時地不宜,讓人感覺就是侮辱女性了!多數人也知道分寸,但是居然我們的議員不知道:議會是工作場所,應該討論市政,政黨之間搓圓仔湯的話題也拿來談?荒唐!

我生氣之一是你們浪費我的稅金不幹正事!生氣之二是你們居然公開表示人民都很笨,不管政客怎麼擺爛,怎麼露出自私俗氣的醜樣,人民還是會照著顏色買單?看看「正常」的民主國家吧!競選時不論檯面下有多少卑鄙齷齪的心機與利益交換,檯面上總還是要講「我將為人民做些甚麼事?」而不是直接說:我是XX黨,別管我是不是好人?別管我當選以後會做甚麼事?你投我就對了!那跟幫派何異?

我更氣的是:他們的想法可能是真的!如果台灣的民眾繼續這樣笨下去,讓這種毫不掩飾市儈粗鄙嘴臉的政客繼續「代表」我們,台灣苦難的日子將永無止盡!民主制度也救不了我們。我們沒有辦法選誰當教育部長,但是這些政客談的是我們手中的選票欸!他們說得好像我們都是吸毒者,已經沒有辦法做正常的選擇,只能選藍或選綠?就是不可能直接「選好人」!那些只談選舉利害關係,不專心執政或問政的傢伙,早點讓他們落選,別再讓台灣丟人現眼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12039571